人造黑洞的意義卓然閱讀答案急需,人造黑洞的意義究竟在哪

2021-03-03 20:27:07 字數 1344 閱讀 1823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透**把...會用於軍事方面....例如 中國在導彈上裝置"人造黑洞" ,這枚導彈不會被任何雷達掃描到,他可以吸收周圍的任何訊號.

磁場,以及光波.等導彈**時 才會被發現.初期只能強調 用於造福人類,真正的目的 不用我去說 大家也會明白.

那麼好的**不用於軍事就太可惜了.

人造黑洞的意義究竟在哪

2樓:沐紫

正在2023年4月初,二名美國科學家聯名起訴歐洲核子研究中心,指控該機構正醞釀犯下毀滅地球罪。原因是歐洲核子研究中心的巨型粒子加速器一旦實施操作,可能產生黑洞或其他可能導致地球甚至是全宇宙毀滅的可怕事物。連協作該專案研究的美國聯邦能源部和費米國家加速器實驗室等一併成為被告。

起訴的結果雖說不能拖延歐洲核子研究中心的工作計劃,但卻使人造黑洞的風險得失成為全世界議論的焦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作為超高密度天體它的引力理論上連光都無法逃逸,理論上在核聚變物理中它的價值可以輕易解決聚合反應不可控,但這段路還在艱難探索中,美國,歐洲,中國都在這方面下了血本積極研究,可見意義重大。

黑洞果真是「洞」的閱讀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 是 一種天體, 只所以叫 "洞" 是因為它把附近的一切, 包括光源 也吸收了, 所以 什麼都看不見,, 所以叫黑洞

5樓:手機使用者

科學家是用什麼方法來區分黑洞與中子星的、對此你受到什麼啟示

人造黑洞怎麼造?原理是什麼?

6樓:冥靈隱

根據霍金的理論,人是無法造出黑洞的。況且黑洞也不是個洞,它僅僅是一個密度超大的天體,由於密度太大,就連光線也無法擺脫他的萬有引力,所以沒有光從它那出來,所以是黑的。

人造黑洞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連黑洞是否存在都不能確定,怎麼可能製造出人造黑洞。

告訴你要製造一個1立方厘米也就是1毫升水體積大小的黑洞需要6*10^24kg的質量重的物體,也就是6萬億億噸重的物體。把地球上所有的海水都放進去也只有黑洞質量的的五十萬分之一,你覺得能製造出來嗎?

人造黑洞會毀滅地球嗎 人造黑洞有什麼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上最可能出現黑洞的地方是粒子加速器 但是,要產生黑洞,粒子加速器的大小將超過太陽系……

9樓:哈利波鞋

小型黑洞不會有什麼危害,黑洞只會吞噬周圍的東西,科學家造出來裝逼用的……

軍神的閱讀答案急需,《軍神》閱讀答案

手術過程的艱鉅和難以忍受的痛苦 沃克醫生的緊張 作為中共高階將領,不便暴漏身份 2空不知道為什麼 開始他把 看作普通病人,沒有使用敬稱。而知道了他的身份以後,則用中國的習慣充分表達了自己對劉的尊敬 軍神 閱讀答案 1 為什麼稱 為 會說話的鋼板 舉例說明。答 因為 在 受傷的眼睛時拒絕使用麻醉劑,擁...

林海音《母親的祕密》出閱讀題,並加上答案急需馬上

1.為什麼說我們並沒有因為失去父親而感到寂寞或空虛?答 因為我們的生活,很快在母親的節哀之下,恢復了正常。2.分析本段 三年後的一個春天,我們家裡來了一位客人,普普通通,像其他的客人一樣。母親客氣地 親切地招待著他,這是母親一向的性格,這種性格也是受往日父親好客所影響的。更何況這位被我們稱為 韓叔 ...

我是一顆小星星的閱讀答案。要快我急急需

1.第一人稱,真實可信,增加信服感,擴大思想感情 2.讚揚了無私奉獻的精神 3.更加體現出小星星的奉獻精神 自己多動動腦筋,好好想想就會想出來的 我是一顆小星星的閱讀答案。要快 我急急需.1.第一人稱,真實可信,增加信服感,擴大思想感情 2.讚揚了無私奉獻的精神 3.更加體現出小星星的奉獻精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