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後面有黑色綠色藍色紅色的標誌是代表什麼

2021-03-04 01:42:51 字數 5283 閱讀 3998

1樓:仙葫濟世

綠色是天然的牙膏,藍色是天然材料加藥材,紅色是天然材料加化學物,黑色是化學物製成的。所以綠色最好啦!

2樓:天心掌

中國口腔清潔護理用品工業協會在**上釋出說明指出,牙膏包裝底部的顏色條是用於牙膏生產過程中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的。電眼定位功能在印刷軟管類包裝的時候很常見,用於在產品製作完成後,軟管自動填充的時候,封尾機定位感應用的;充料完成後,軟管放在自動封尾機,機器感應到相關顏色點,開始自動封住軟管,以確保封尾時包裝處於正確的位置,與產品的成分無任何關係,傳言中所提到的「以牙膏管底部顏色條區分牙膏成分」的觀點是錯誤的,對消費者無任何的指導意義。

3樓:等等東東啊啊

黑色不要用剩下的還好

牙膏尾管上的黑,藍,紅標誌代表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管底黑色有什麼用牙膏包裝底部的顏色條是用於牙膏生產過程中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被稱為電眼定位點,常用的有紅、藍、綠及黑色等。

牙膏管底部的顏色條代表不同的成分,綠色表示純天然;藍色表示一部分天然,一部分藥用成分;紅色表示一半是天然成分,一半是化學成分; 黑色5%化學品。95%純天然底條常用於定位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工廠的一種標記,與原材料無關

6樓:天平

什麼都不代表,只是牙膏裝灌的一個參考的線

7樓:生活讀書新知

牙膏管底部的顏色條代表不同的成分,綠色表示純天然;藍色表示一部分天然,一部分藥用成分;紅色表示一半是天然成分,一半是化學成分; 黑色5%化學品。95%純天然底條常用於定位使用。

誰知道牙膏底部黑色,綠色等標誌是什麼意思?

8樓:nw剛剛好

牙膏底部黑色,綠色等標誌是用於牙膏生產過程中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的,與產品的成分無任何關係。牙膏軟管尾部色標用於封尾機的定位感應,色標顏色取決於牙膏軟管的包裝設計。

每種牙膏的成分會略有不同,但牙膏沒有純天然、純化學之類的分類,所用的原料只要符合《牙膏用原料規範》即可。消費者無需刻意追求純天然,化學成分廣泛存在於日常生活用品中,如自來水新增的次氯酸鹽,食品中新增的防腐劑,香精香料等很多都是化學成分。

9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底部黑色,綠色等標誌對消費者來說沒實際意義,也不表示牙膏的成分或種類,它只是各廠家自動生產線上用於光電識別器識別定位的標記。

10樓:紫綠愛

1.黑色代表純化學;綠色代表純綠色。

2.牙膏管底的顏色條也是有含義的,共分4種:綠、藍、紅、黑。綠色,純天然;藍色,天然+藥物;紅色,天然+化學成分;黑色,純化學。

3.但事實上牙膏底部顏色條和牙膏的成分是沒有關係的,只是作為牙膏生產流水線上游標的定位用,被稱為電眼定位點,常用的有紅、藍、綠及黑色等,都是一樣的。從理論上來說,牙膏管底部顏色可以是任意顏色,但涉及到不同的裝置,不同電眼的靈敏度不同,會造成不同的成品率,故在實際印刷過程中,大都以黑色為標準色,因為黑色最好感應。

11樓:-do舊時光裡的美人

黑色就是化學成分的牙膏,綠色就是比較溫和對牙齒沒太大傷害的,黑色一般用於經常抽菸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是純天然製劑;藍色是天然帶有化學制劑,黑色是純化學制劑

13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表示含化學成份較高,而黑色相對較低。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牙膏一定要仔細看清楚顏色,而不是盲目相信所謂品牌。大家買牙膏請留心,買牙膏時注意牙膏管反面底部原來顏色條有含義啊!共分4種:

綠、藍、紅、黑。綠色:純天然;藍色:

天然+藥物;紅色:天然+化學成分;黑色:純化學。

儘量選擇綠色和藍色的吧!國內的牙膏,包括兒童牙膏,居然大多都是化學的,太過分了!如果你看到了,讓你身邊的朋友理性的選擇牙膏,畢竟要用一輩子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別意思,原來新聞上有說過

16樓:你哪味

一般人不建議用黑色的,化學成分較高,用藍色的比較好

17樓:沮a繛趕

綠色代表純天然,黑色代表全藥物。

18樓:heaven茉清清

綠色代表是純天然的,黑色就是純化學的

19樓:金色快樂的小草

黑色代表純化學產品,綠色代表純植物產品

20樓:鏡中梓月花

黑色就是純化學合成 綠色就是要比那好至少含草藥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出場時,為了區分的

22樓:布加迪馬丁阿斯

這沒什麼用處,想印什麼就印什麼

牙膏皮上的黑色,綠色,藍色標記是怎麼回事

23樓:dre博士

「其實,牙膏管尾的深色條紋與牙膏成分無關。那個深色的條紋,俗稱『電眼』或『游標』,用於膏管封尾裝置與牙膏管自動對位,根據電眼對位後夾緊加熱,進行封尾操作。類似的電眼在其他薄膜上也有,用於控制自動切刀的切割部位。

」立白集團有關負責人解釋。

至於為什麼不同品牌的牙膏會選不同的顏色,另有牙膏生產商表示,這僅與外包裝設計更和諧而已,與牙膏成分沒有任何關係。「不僅是牙膏,其他如洗衣粉等其他的日化產品在包裝的過程中,大多都需要對比大、顏色深的點去進行識別,說白了,就是灌裝定位點而已。」

複製來的,關於顏色條與牙膏成分有關的論斷已經被闢謠了。關於「成分」的說法,廠商完全可以在產品外包裝醒目的位置來告訴消費者,而不是讓消費者拆開包裝看下方的顏色條來區別成分。

24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管子底部有個顏色條。

綠色代表純天然。

藍色代表天然+藥物。

紅色代表天然+化學成分。

黑色代表純化學。

牙膏尾部標記代表什麼呢?有的是黑色有的是綠色有的是藍色!

25樓:靳戌

牙膏管底部的顏色條代表不同的成分,綠色表示純天然;藍色表示一部分天然,一部分藥用成分;紅色表示一半是天然成分,一半是化學成分;黑色5%化學品,95%純天然底條,常用於定位使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標誌藍色的是假的嗎?

牙膏底部的黑色 綠色 藍色代表什麼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包裝底部的顏色條也被稱為『電眼定位點』,常用的有紅、藍、綠及黑色等。充料完成後,軟管放在自動封尾機上,機器感應到相應顏色點後自動封住軟管,以確保封尾時包裝處於正確的位置,與產品成分無關。

牙膏的生產程式中有一步是灌裝封尾,是由專業的灌裝封尾機完成的,在這之前,牙膏是牙膏、牙膏筒是牙膏筒。而封尾機上有個電子識別眼,電眼定位功能在印刷軟管類包裝的時候很常見,用於在產品製作完成後,軟管自動填充的時候,封尾機定位感應用的。

28樓:幸福永相伴

其實是假的。專業人員已很負責任的告訴了群眾,底部的顏色是在包裝過程中,封尾部的定位點。

牙膏是在流水線上自動灌裝的,尾部封口是電子眼監控的,那個就是給電子眼掃描的點,掃到那個點,就在那個位置封口。

所以所有的牙膏顏色條都在封口的位置,常見的顏色有黑、紅、藍、綠。這跟牙膏的成分半毛錢關係都沒有。

29樓:大話大話

黑色代表是化學物質,綠色是純天然,藍色是藥物&天然

30樓:八戒神技能

綠色代表純天然,藍色表示一部分天然一部分藥用成分,紅色一部分純天然一部分化學成分,黑色全化學成分,觀點錯誤。用於生產過程中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第一牙膏不是越貴越好,第二,不要用同一品牌的牙膏。

牙膏下的藍色標誌是什麼意思?

31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管上不同顏色並不是按照化學成分來區別,而是企業按照用途來區分的。藥物和礦物成分需看牙膏管上的說明。

詳細解釋:

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近日,一則在網上流傳的帖子引起了許多人的恐慌,特別是一些父母的擔心。這個名為《留心牙膏標識》的帖子寫道:"大家買牙膏請留心,買牙膏是注意牙膏管尾部底部的顏色條,顏色有含義啊!

"平時,你會留心這個牙膏管的尾部顏色條麼?究竟這個牙膏管尾部底部有什麼?帖子上有哪些引發人們恐慌的話語?

牙膏是每天都要與我們親密接觸的日用品,雖不是食品但是每天都要入口,這則名為《留心牙膏標識》的網帖一經出現就引發了網友的關注。帖子上寫著:牙膏管尾部的顏色彩條分為紅、綠、藍和黑4種顏色,紅色代表天然+化學成分,綠色代表純天然,藍色代表天然+藥物成分,黑色最可怕代表純化學成分。

帖子中提醒說,國內的兒童牙膏大多是化學的。記者在超市裡仔細看了許多種品牌牙膏的牙膏管的尾部,發現確實如帖子中所說,分為四種顏色。國際食品包裝協會祕書長董金獅說,這僅僅是企業行為。

這個區別實際上是企業內部的,按照牙膏的質量、用途有一個顏色的區分,不是作為國家強制性的要求,行業裡面也沒有規定,企業自己對它不同的產品,用一個顏色來區別。比如說消費者買了牙膏以後可能說這個牙膏有問題,然後說牙膏管尾部是什麼顏色的,這樣作為接**的一方,或者是諮詢的一方就能很快瞭解到,你買的可能是什麼種類的牙膏。

既然確實有顏色區分的說法,那麼這四種顏色是不是像網帖所說有不同的含義?特別是兒童牙膏所用的黑色標識是代表純化學的嗎?董金獅說,顏色確實有它特定的含義,但是與網帖所指完全不同:

紅色基本上是兒童用的牙膏,它是按這樣分,不是像網上說的紅色是天然+化學成分的;藍色主要是帶有美白作用的,主要裡面加了美白新增劑了;黑色的是不帶美白的,清楚牙漬的;綠色主要是帶有藥物性的的。雖然顏色有這幾種顏色,但不是像網上所說按照化學成分來區別,企業按照用途來區分。

那麼在選擇牙膏的時候,消費者是應該按照這幾個顏色去選擇?還是應該按照牙膏盒上的說明來選購呢?

國際食品包裝協會祕書長董金獅告訴記者,牙膏包裝外部的顏色只是企業自己的一個內編碼,並不能作為購買的依據,也不能作為含不含有化學成分的判斷標準。

所有的牙膏其實都有化學成分,消費者選購時還是要看牙膏上的說明,比如說兒童牙膏會標註是兒童用的牙膏,兒童用的牙膏國家是有規定,比如對氟的含量的要求也是不一樣的,含氟量更低一些,為了保護兒童的牙齒。還是要根據自己牙齒的情況,特別是有**作用的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購買。

32樓:evil瘋妖

牙膏成分,綠色:純天然;藍色:天然+藥物;紅色:天然+化學成分;黑色:純化學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他們的出產**

撿到一種黑色的石頭上面有藍色和綠色,這是什麼石頭?值錢嗎?值多少錢

綠鬆吧,鐵線網花的,國內湖北 產的多些 這藍色石頭值錢嗎?這個藍色石頭值bai 錢嗎du?從 上來看,這個 zhi藍色石頭應 dao該是鈣化,是鈣化石石灰岩 回秩序。鈣答化的東西,嗯,如果在市面上讓大師看看值不值錢,只不過有加工價值的話,那麼他就是會吃錢了,如果沒有監控這是價值的話,它就不值錢了。我...

火車,車廂為什麼有藍色,紅色,綠色的

火車的車廂顏色就bai是車型和時速標誌,du是根據不同的車型zhi和時速進dao 行塗裝的。比如 藍色的版車廂是權 指時速140公里的特快 t字頭 或直快 z字頭 列車,俗稱 藍皮車 紅色的車廂是指時速120公里的空調快速列車 k字頭 俗稱 紅皮車 綠色的車廂是指時速100公里的普快列車 四位數車次...

描寫紅色的成語描寫綠色的成語描寫藍色的成語

紅色 白白朱朱 朱 正紅色。白的白,紅的紅。指色彩各異的花木 紅裝素裹 紅裝 婦女的紅色裝飾 素裹 淡雅裝束。指婦女豔麗和淡雅裝束。用以形容雪過天晴,紅日和白雪交相輝映的美麗景色 赤口毒舌 赤 火紅色。形容言語惡毒,出口傷人。綠色 慘綠愁紅 綠 綠葉 紅 紅花。指經過風雨摧殘的殘花敗葉 穿紅著綠 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