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有MBI在馬來西亞的工商註冊嗎

2021-03-04 01:42:50 字數 832 閱讀 12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勒個去 還有人要去投資 這樣的公司馬來西亞成百上千 ,mbi 前幾個月都死翹翹了 現在jjtrt 剛死,傻子騙不完啊 去年都是詐騙集團了 今年還有人問。

2樓:天涯孤客明宇

還是wbw水之美靠譜

馬來西亞mbi集團的**

3樓:

我買了一年半,到現在一分錢都取不出來,大家千萬別上當!說賺錢的都是想騙你的錢去買他的幣讓他套現,沒有下線的人就血本無歸啊!公司隔天就變規則,全是各種坑,言而無信,出爾反爾,大**啊!!

4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可以在紅盾資訊網查詢。 紅盾網是工商局官網,每個市都有一個,你要查的公司註冊在哪一個市,你就去哪一個市的紅盾網。

5樓:加

2023年,馬雲到處募集資金籌備自己要組建世界上最大的網際網路公司的計劃,今天,他成功了,如果當時失敗了的話,那就是個**。

6樓:忙碌但悠閒之人

我有兩個親戚加入了一年多了,賬戶餘額二十多萬,可一分錢也提不出來,這怎么解釋?醒醒吧,朋友,你上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那麼多人瘋狂地投資mbi

8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了一年,收益80%的本金,帳戶餘額為投資額的兩倍,無團隊,沒拉人頭,個人持客觀態度對待,不評價不吹捧。存在即有存在的價值和理由!人生之路,自我訣擇,不被任何外界所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mbi受國家法律保護嗎?

馬來西亞張譽發mbi遊戲理財怎麼賺錢的

這個主要是靠易物點的單邊 類似 比如說你現在有100股每股2元的 以兩倍拆分為例,你手上就會有200股每股1元的總價值不變。那麼現在 1元,拆分前掙100,拆分以後就掙200 mbi總裁張譽發全面講解mbi怎麼賺錢 帥佛陳原為某報總編輯,參與創辦中國風水協會,出版有 中國風水 中國取名 等書籍。現為...

馬來西亞在哪,馬來西亞在地圖的什麼位置

自然地理 面積33萬平方公里。位於東南亞,地處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全境被南中國海分成東馬來西亞和西馬來西亞兩部分。西馬來西亞為馬來亞地區,位於馬來半島南部,北與泰國接壤,西瀕馬六甲海峽,東臨南中國海,東馬來西亞為沙撈越地區和沙巴地區的合稱,位於加裡曼丹島北部。海岸線部長4192公里。屬熱帶雨林氣候。...

吉隆坡,馬來西亞的地圖,馬來西亞在地圖的什麼位置

你可以去google earth去查!吉隆坡就是雙子塔和雲頂比較有名氣 馬來西亞不止吉隆坡一個城市 還有馬六甲,檳城 蘭卡威等等!去google maps上去查.maps.google.com 不過我不確定如果是中文的google能不能看中國境外的地圖.馬來西亞在地圖的什麼位置 東南亞馬來群島 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