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花馬來西亞拍的,請問這是什麼花馬來西亞拍的

2021-03-04 06:42:36 字數 2918 閱讀 1678

1樓:匿名使用者

錦帶花灌木,樹型較圓筒狀,葉橢圓形或卵狀橢圓形,花冠漏斗狀鐘形,玫瑰紅色。花期4-6月。

請問這是什麼花(馬來西亞拍的) 10

2樓:陽光的小兵寶貝

前言粉紫重瓣木槿(木槿)·(學名:hibiscus syriacus f. amplissimus)為錦葵科木槿屬木槿下的一個變型,為多年生灌木,生長速度快,可1年種植多年採收。

分佈於中國大陸的山東等地。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馬來西亞拍的)

3樓:愛作劇的摩口

種名:蘇瑪旺氏軸櫚

學名:licuala peltata var. sumawongii別名:蘇瑪旺氏鈍葉軸櫚

科屬:棕櫚科軸櫚屬

請問這是什麼花(馬來西亞拍的)7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假虎刺,大花品種

5樓:匿名使用者

白花丹別名白雪花,藍雪屬植物白花丹以根和葉入藥。秋季採集,根晒乾後入藥,鮮葉僅供外用。

請問這是什麼花(馬來西亞拍的)3

6樓:愛作劇的摩口

香水樹(canangaodorata)是番荔枝科依蘭屬熱帶木本香料植物,又名依蘭香。高10~20米,花期5~11月,果熟期12~3月。花朵較大,長達8釐米,一般單株產花5~10公斤。

晴天清晨採花,以黃綠色的花品質最優。具有濃郁芳香氣味,是珍貴的香料工業原材料,用它提煉而成的「依蘭依蘭」香料是當今世界上最名貴的天然高階香料和高階定香劑,所以人們稱之為「世界香花冠軍」、「天然的香水樹」等。

這個是什麼花,我在馬來西亞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天堂鳥!

鶴望蘭,又名天堂鳥,拉丁文名:strelitzia reginae.芭蕉科、鶴望蘭屬植物,原產南非,為旅人蕉科、鶴望蘭屬,花莖高於葉片,花序水平伸長,花外瓣橘黃色,內瓣亮藍色,柱頭純白色,形似仙鶴昂首遠望,故名。

葉片長圓狀披針形,因鶴望蘭花形奇特、色澤豔麗、夏季可水養20天之多,而冬季可長達50天左右,有「鮮切花之王」之稱。喜溫暖溼潤氣候,怕霜雪。喜光植物,冬季需充足陽光,夏季強光時稍遮陰。

土壤要求疏鬆、肥沃,排水要好。冬季越冬溫度為5℃。常用播種和分株繁殖。

實生苗栽培4~5年後開花。葉大姿美,花形奇特。

8樓:胡斯鵝黃

蠍尾蕉,銀肋赫蕉(俗稱富貴鳥,又名發財鳥),拉丁學名為heliconia metallica planch. et linden ex hook.

9樓:雪花下得緊

鶴望蘭,又名天堂鳥,拉丁文名:strelitzia reginae.芭蕉科、鶴望蘭屬植物,原產南非,為旅人蕉科、鶴望蘭屬,花莖高於葉片,花序水平伸長,花外瓣橘黃色,內瓣亮藍色,柱頭純白色,形似仙鶴昂首遠望,故名。

葉片長圓狀披針形,因鶴望蘭花形奇特、色澤豔麗、夏季可水養20天之多,而冬季可長達50天左右,有「鮮切花之王」之稱。喜溫暖溼潤氣候,怕霜雪。喜光植物,冬季需充足陽光,夏季強光時稍遮陰。

土壤要求疏鬆、肥沃,排水要好。冬季越冬溫度為5℃。常用播種和分株繁殖。

實生苗栽培4~5年後開花。葉大姿美,花形奇特。盆栽鶴望蘭適用於會議室、廳堂環境佈置,具清新、高雅之感。

南方地栽庭院,頗增天然景趣。

多年生草本,無莖。葉片長圓狀披針形,長25-45釐米,寬約10釐米,頂端急尖,基部呈圓形或楔形,下部邊緣波狀;葉柄細長。花數朵生於一約與葉柄等長或略短的總花梗上,下託一佛焰苞;佛焰苞舟狀,長達20釐米,綠色,邊紫紅,萼片披針形,長7.

5-10釐米,橙黃色,箭頭狀花瓣基部有耳狀裂片,和萼片近等長,暗藍色;雄蕊與花瓣等長;花葯狹線形,花柱突出,柱頭3。花期:冬。

10樓:匿名使用者

鶴望蘭。別稱天堂鳥,極樂鳥花。拉丁文名:

strelitzia reginae.芭蕉科、鶴望蘭屬植物,原產南非,為旅人蕉科、鶴望蘭屬,花莖高於葉片,花序水平伸長,花外瓣橘黃色,內瓣亮藍色,柱頭純白色,形似仙鶴昂首遠望,故名。喜溫暖溼潤氣候,怕霜雪。

喜光植物,冬季需充足陽光,夏季強光時稍遮陰。土壤要求疏鬆、肥沃,排水要好。冬季越冬溫度為5℃。

常用播種和分株繁殖。實生苗栽培4~5年後開花。葉大姿美,花形奇特。

夏季可水養20天之多,而冬季可長達50天左右

11樓:我的心靈

鶴望蘭(strelitzia reginae),又稱天堂鳥或極樂鳥花,是原產南非的一種單子葉植物。它們學名是為紀念英王喬治三世王妃夏洛特皇后而取的。鶴望蘭可以生長達2米高,有大而壯的葉子,長25-70釐米及闊10-30釐米,葉柄長達1米。

葉子常綠及分成兩排,呈扇形。花朵在長的莖端上長出。肉穗花序硬及像鳥喙,由於垂直於莖,彷彿一個鳥頭。

在花藝插花藝術方面,天堂鳥是材料之一。

請問這是什麼樹(馬來西亞拍的)2 10

12樓:愛作劇的摩口

被子植物門 angiospermae >> 紫葳科 bignoniaceae >> 粉鈴木屬 tabebuia

掌葉黃鐘木 tabebuia rosea

13樓:

大果榕大果榕(ficus auriculata) 喬木,高3-10米。樹冠呈圓傘形,色濃綠碧亮。葉寬卵形或近圓形,長15-36釐米,寬15-27釐米,先端鈍或短漸尖,基部心形或圓形,全緣或有疏齒,基出脈5條,側脈4-5對,其間的小脈並行,上面近**,下面被短毛;中文學名大果榕別 稱饅頭果、大無花果、大木瓜、波羅果、蜜枇杷、大石榴門被子植物門亞 綱原始花被亞綱科桑科族榕族亞 屬無花果亞屬拉丁學名ficus auriculata lour.

界植物界綱雙子葉植物綱目薔薇目亞 科波羅蜜亞科屬榕屬種大果榕

請問這是什麼樹馬來西亞,請問這是什麼樹馬來西亞拍的

個人覺得是桃金娘科蒲桃屬的植物,哪個種的蒲桃沒查出來,在此拋磚引玉。請問這是什麼樹?馬來西亞 被子植物門 angiospermae 豆科 fabaceae 盾柱木屬 peltophorum 盾柱木 peltophorum pterocarpum 請問這是什麼樹 馬來西亞拍的 1 這是酸角,又叫羅望子...

春節期間想去新加坡 馬來西亞旅遊,請問這個期間去人會有很多嗎?不會像國內那樣景點都是人擠人吧

今年東南亞,澳新出遊很火。因為受到大雪影響,歐洲旅遊相對較淡,所以部分人改為去東南亞了。春節時間如果來,新加坡,肯定是爆滿,酒店 就會超貴,而且最主要的就是聖淘沙的環球影成,估計是一票難求,每天有限定人數,估計到時候你進不去,去也沒意思。新加坡最重要的就是去逛街,那當然都是人擠人的場面,景點也沒什麼...

這是什麼花?在江南拍的,請問這是什麼花?今天拍攝的

這個叫木繡球 屬忍冬科,落葉灌木或小喬木。葉對生,卵形至卵狀橢圓形,被有星版狀毛。夏季開權花,花於枝頂整合聚傘花序,邊緣具白色中性花。花初開帶綠色,後轉為白色,具清香。因其形態象繡球,故名。原產於我國華中和西南。性喜陰溼,怕旱又怕澇。繡球花是一種常見的庭院花卉,其傘形花序如雪球累累,簇擁在橢圓形的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