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女強人但做女漢子高一作文

2021-03-04 01:41:26 字數 996 閱讀 6558

1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8:00,當樓下鄰居又開始瘋狂地打我手機時,我知道,一天的噩夢開始了:「女漢子」張文析馬上就要在樓底下大聲嘶嚎著我的名字,同時還拿著根木棍畫著圈圈詛咒我了。

早晨8:30,我一邊揉著惺忪的眼睛一邊問著旁邊這位「風風火火」的女漢子又要去**瘋。她倒好,翹著個二郎腿,就這麼斜躺在我身邊了,「小萱子,肯定還是老地方唄!

」我嫌惡地推了推她,「又爬石頭?」「那當然,暑假裡不爬石頭還能幹什麼?」她翻著白眼,上下打量著我,「未必然跟你一樣,窩在家裡當個小胖子?

」好吧,我承認,我實在是不想跟她扯下去了,便不情不願地被她用「八抬大轎」——抬去了廣場。

上午9:00,在別的女孩都穿著漂漂亮亮的裙子,安安靜靜地呆在家裡看書時,張文析咋就像個男孩子似的,穿個短褲t恤就出門了?就在我納悶兒時,張文析如同獅子咆哮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朵,她那獅吼功簡直都快要把我的耳膜給震壞了:

「樑萱子!快給我上來!」我瞅了瞅張文析因嘶吼聲貝太高而扭在一起的皺巴巴的臉,再看了看她叉開的大腿以及半蹲的身子——簡直沒有一個女生相!

我無奈的聳了聳肩,說:「我太胖,上不去。」一說這話,我便騎著自行車逃之夭夭了。

因為,我知道,如果再呆下去的話,張文析一定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跳下石頭把我痛罵一頓,然後追著我繞廣場好幾圈才肯罷休。

中午11:00。肚子都餓了,唉,被張文析這個女漢子追這麼久,是個人都會累吧。

來到燒烤攤,我便想擺出一副我不認識她的架勢,因為——有這麼個損友實在是太丟臉了!只見她從包裡掏出一大把錢,用手指著食物趾高氣昂地說:「這個,這個,還有這個,對,都要!

」燒烤一烤出來,她便一手奪過,大口大口地撕咬起來,弄得滿嘴是油,更讓我氣憤

的是她竟然拿的是我的那份!不一會兒,不下十串燒烤被她消滅得一乾二淨。看著她全是油的嘴巴,我也忍不住不顧形象地哈哈大笑起來,誰知,她竟然還打了一個特響亮的一個飽嗝,慢條斯理地說:

「這就叫做自然美,你懂不?!」

沒錯,這就是我的「女漢子」朋友——張文析。我雖然很多時候看不慣她的作風,但同時卻很享受她給我帶來的快樂……

有多少男人願意娶女強人做老婆,娶個女強人做老婆會有什麼後果

如果那個女人不喜歡你,她會比巨石強森還要強,如果她喜歡你,多強的女強人都會表現得溫柔。電視看得不夠吧你 看倆個人合不合適,男的包容心得強得細心 娶個女強人好不好?10 只要能駕馭就好,駕馭不了就別娶,否則或給你戴綠帽子的。好,吃飽喝足,吃穿不愁,養精蓄銳,伺候老婆!只要你接受得了老婆比你強的事實,大...

什麼樣的人算女強人,什麼樣的女的算女強人?

有錢,好有主見的,沒人可以說的得她或改她的意見 獨立自主,在商場上具有較高的地位,和一定的經濟實力。個性強勢,聰明,精煉,能幹。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榮幸為您回答這個問題,我是國家註冊一級情感諮詢師,家庭關係指導師 師資 二級心理諮詢師,擅長 情感修復挽回 婚姻危機處理 心理療愈 戀...

怎麼做才算是個女強人,怎麼樣才能做個女強人?

有自己事業,獨當一面。回答親,您好,很榮幸為您回答這個問題,我是國家註冊一級情感諮詢師,家庭關係指導師 師資 二級心理諮詢師,擅長 情感修復挽回 婚姻危機處理 心理療愈 戀愛睏擾 情緒管理,服務時長10000 小時,服務人數10000 人數。您諮詢的問題,我正為您整理答案,如果您還有更多資訊,可以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