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姓張,我姓潘,孩子起名把我的姓也加上,叫什麼呢,字

2021-03-03 20:49:24 字數 1489 閱讀 8431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張潘銘。大吉大利,內涵豐富。

我老公姓張,我姓潘,請問怎麼取名好聽,我想讓我們倆的姓都有,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張潘就行其實。

我就叫張雷,我母親姓雷

3樓:匿名使用者

是g還是m啊暈。性別都不報上/張潘敏 張潘陽 張潘海 張潘鈺 張潘婷 張潘熙

4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大家,我是樓主,我的意思是mm gg各取一個,請大家幫忙想想吧!

5樓:桃皮小

叫張梵好了,諧音的。

我老公姓潘,我姓張,想給我將要出生的兒子起個有個性有意義的名字,請大家幫幫忙!

6樓:手機使用者

潘諾.潘嘉鑫.

潘思誠.

潘翰偉.

潘引橋潘開

潘馳 潘展鵬

潘修文潘悅文

潘震天潘承曦

潘擎天潘灝 潘開翼

潘志揚潘家輝

潘明琪潘旭華

潘冠傑潘英琪潘展華

潘冠恆潘新傑潘眾傑

潘東昇希望能幫到你

7樓:巧恆廣告公司

潘引長1.引長,兩個字中分別有母親的姓,「張」字。

2.引長,引來意味深長,恆久,長遠,有太多的遐想空間,是一個有個性,有意義的名字的標準。

8樓:匿名使用者

潘靖章(有你的諧音),翻開美好人生的精華一章

9樓:匿名使用者

潘長江你老公姓潘,你姓張,取了你的一個偏旁長,5月15號正好長江漲潮,所以叫潘長江

10樓:匿名使用者

潘常(跟張韻母相同)武

我姓姚,我老公姓潘,給孩子取名字都要用上我兩的姓,取什麼名字好呢

11樓:天理何在冤死人

你好,你們真是絕配,給孩子起名還要用上你倆的姓,要知道,姚與遙;潘與攀,無論哪個字在前,意思會變。自己斟酌吧。

12樓:野顏兆瓊詩

怡佳(有美麗大方,逍遙快樂之意。)

夢琪(寓意:

平安吉祥,擁有美好的未來。)

夢婷(取自`雨婷思夢`寓意:

雨中的婷,在憧憬著美好的未來。)

雅楠(有幽雅大方,意志堅強之意。)

艾琳(寓意:

像美玉一樣氣質高貴,美麗大方。)

依娜(有伊人風采,娜一般指姑娘美麗,婀娜多姿嘛)雨嘉(安靜又乖巧的女孩)

紫涵(寓意:

擁有聰明的智慧與博大的胸懷。)

莉娜(有婀娜多姿,性情溫柔之意。)

瑾萱(寓意:

擁有萱草的芬芳,玉一樣的高貴與典雅。)

瑞欣(寓意:

吉祥如意,快樂安康。)

我姓張,她姓陶 給孩子起名字要想把我們的姓都放在裡面 起什麼名字好呢

張陶宇 張陶晟 張陶恆 陶睿 陶辰 陶軒 朋友請你再三思考這些名字是很有意義的 我姓張老婆姓陶 給女兒取名字 張陶佩媛 張陶麗珍 張陶涵玉 張陶筱樂 張陶敏嬈張陶芷若 張陶瑩玲 張陶恩熙 張陶可兒 張陶夢路張陶婛 張陶瑙 張陶嬋 張陶蕙 張陶漾 張陶娜 張陶珠 張陶灝 張陶嬌 張陶愛 陶書芸 明年羊...

給女兒起名我姓趙老婆姓張帶我老婆的姓最好帶草字頭的

趙玉茹,趙萌,趙若苗,趙葦儀,趙藝蕾,趙蘇晴,趙艾芝,趙茗,趙茜 張趙陽吧,我覺得比較好。我姓趙我老公姓張想給我女兒起名字帶個奇字謝謝了 30 張勝藍 比喻學生勝過先生,後人勝過前人。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 荀子 勸學 青,取之於藍,而勝於藍 許多人主要是根據字義來取名,即根據各自不同的審美觀念,根...

我老公姓張我姓程請給我們的孩子替字的名字,男女都要,謝謝

先告訴你,起名不是八字裡缺什麼,就補什麼!這只是代號 大師 的操作手法 要想起個好名,必須的分清楚孩子命理五行的喜忌,再根據喜神去操作 這很專業,不是一般師傅都能做到的 什麼叫好名字?就是在孩子將來的人生道路上,能幫助他逢凶化吉,平平安安,順順利利,這就是好名字 所以起名,必須找對專業的師傅!我們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