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徐老婆姓張給孩子起字的名字男孩

2021-03-04 04:44:18 字數 1439 閱讀 2014

1樓:煩心人云

徐張煜晨、徐張煜爍(光輝燦爛)、徐張煜煒(光彩華盛貌),不過,我建議你還是起三個字的名字好,這樣才像中國人!

老公姓徐、我姓張,想給寶貝起一個四個字的名字

2樓:吳虹漳起名公司

根據寶寶出生時間,排出八字,確定喜用五行用字,根據姓氏搭配吉利組合,再確定名字。符合寶寶命理的名字才是好名字。

起名步驟:

1、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格局,找出用神喜忌。

2、選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漢字。

3、根據姓氏、時代特徵、性別、八字數理合理搭配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避開凶數.取其字的意、形、象、音、綜合搭配。

4、還要避開不沖剋八字,五格、筆畫、合理搭配才是適合八字的吉祥吉利的好名字。

供參考。

3樓:是薩克斯

張徐雨軒 我覺得張放到錢邊比較好聽點

4樓:搶名稱

女:徐張美麗男:徐張國華

我姓張,老婆姓徐,求四個字的名字,謝謝,男女都要

5樓:冰汐仙幻

張徐永福 永遠幸福

張永愛徐

6樓:810肉肉

張徐歡子?張徐芯悠?張徐昊斌?張徐昕晨?張徐昕鎧?…………

姓徐的四個字的男孩名字

7樓:古老酒

「徐嘉駿躍」來

--------------

【嘉源】14畫,字意

:清雅榮貴,成功隆昌,晚婚大吉,多才溫和,出國之格。(木)【駿】17畫,字意:官或財旺,天生聰穎,出外大吉,富貴隆昌,出國之字。(金)

【躍】21畫,字意:清雅榮貴,福祿雙收,中年吉祥,晚年隆昌,環境良好。(土)

---------供參考

8樓:鄧博士為你起名

祾禎(祾和禎都是福抄祥之意,也可作其bai它的祾和禎du)

在取名的時候,既需要zhi

美好的意境,dao也需要名字發音好聽,才能讓人容易記住。例如說「悅月」一名,「悅」字寓意高興,甚有祝願孩子快樂的美好願望,而「月」代表月亮,更有美好的意境。兩者結合甚是巧妙。

另外兩字同音(讀起來甚有溫柔善美的感覺,便讓人一聽則銘記在心。

我姓張老婆姓許想給孩子取一個四字名字

9樓:鄧博士寶寶取名

婭楠(婭,諧音雅,文雅;楠只是名字好聽)

個人認為名字的文化內涵和教育意義才是最重要的。一個好名字於內能薰陶孩子情操,暗示自我期待,激勵自我完善,成為家庭教育完美第一步,於外引發他人注意和好感,留下先入為主的美好印象,增加孩子人生成功的機會,這些好處主要都是通過名字內在的豐富意蘊和文化氣息以及外在的清新優美達到的。

我姓張老婆姓都孩子是佳字輩起什麼名字好

我擦 張都佳 這名字不是聽好聽麼 張佳者,張佳都,張佳芫 我姓張,老婆姓平,哪位大師給孩子取個好名字?10 張恩林,原因 張就是你的姓,恩就是要學會感恩,林就是心就象森林那樣的廣闊!張愛平,也可理解為愛好和平,我姓張,需要 張佳?帶佳字的名字,男孩。幫幫忙吧。20 張博偉 張智韻 張思睿 張澤茂 張...

我姓張,我老婆姓楊。想給小孩子取個。把老婆姓也帶進去。也可以同音字。求高人指點。是女孩子

張洋 張五洋 張濱洋 張陽 你的姓,你老婆的同音,8錯吧 張筱洋 怎麼樣?我姓張人老婆姓楊請給孩子起名 5 宇帆尚瑞 俊楠政旭剛豪女 芸嫻翠嵐 瓊儀夢琪 男 張楊 張青楊 張俊楊 女 張楊洋 張靜楊 張櫻瞳 張雪楊 這些都很好聽啊 o o 我姓張我老婆姓楊能幫我跟我孩子取一個4個字的名字嗎?但一定又...

我姓謝,我老婆姓王,想給孩子起個好聽的名字,最好字的,大家給想想

如是男孩 請取名 謝欣王成,如是女孩 取取名 謝熙媛媛。我姓謝,我老婆姓王,想給孩子起個4個字的名字,大家幫我想個好的 10 謝悅欣 歡樂。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晉代應貞 晉武帝華林園集 詩 嘉禾重穎,蓂莢載芬,率土鹹序,人胥悅欣。謝雅醇 雅正純厚,亦作 雅淳 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明代胡應麟 詩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