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指是雙方互相送給對方還是都是男人買

2021-03-04 01:40:01 字數 2621 閱讀 366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結婚戒指的事必須都是男方買!望採納!!

2樓:戈壁鄰居老王

女的可以不買,男的必須買,不然婚禮上女的戒指都沒不是要被笑話

3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是雙方的定情信物,代表把自己交給對方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買的,當然買的時候是一對的,雙方選款式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男人買更能體現男人的大氣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一地方一個說法!

看你了,這個沒有什麼明確的規定的。

可以商量一下。

7樓:武大飛

男方 不過你要買也可以?

8樓:徘徊在繁華路口

都是男人買的,祝福樓主幸福

9樓:刺兒饅頭

有的人是男的負責,有的人是互相買

10樓:醋黑客

都要結婚了,還糾結這個,難道婚後想aa制。

11樓:鬱小凡

這個沒有硬性的規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有負出才有收穫

結婚對戒應該是誰買 兩個都是男方買,還是互相送給對方買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所有戒指都是老公買的,求婚時的戒指和結婚時的戒指都是老公買的,當然老公的結婚戒指也是他自己買的,我覺得應該是男方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都是男的買的(浙江)

其他地方舊部清楚了

結婚時的戒指是男方給女方買,還是女方給男方買,還是相互買對方的戒指

15樓:

一般來說,珠寶首飾是男方買的。男家,一般由婆婆出面,買一套首飾給女方(包括項鍊、耳環、戒指、手鐲等),現在也有直接給錢,讓他們自己買的;另外,需要對戒,或者經濟寬裕的,還有訂婚戒(一般是帶鑽的),都是男方買的

當然了,現在也沒那麼多講究了,主要是夫妻雙方的意見了,可以自行討論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方求婚時的鑽戒,當然是男方買咯~如果是婚禮時交換的婚戒,可以是男方買也可以互相買的~樓主買戒指可以去彼愛鑽石看看~挺不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應該都是男方買的吧

結婚戒指要男女雙方各買一個還是?

1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戒指應該有男方買,首先要尊重傳統的習慣,然後就是男生的面子問題,還有就是大家都說:「通往心臟的血脈是在無名指上。」做為男人誰不想在今生,傾盡所有,牢牢地栓住她的無名指?

作為女生來說更多的應該是依賴,在今生有個人肯抓住她,所有她。那她一定會很幸福很有安全感。

1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戒指一般都是男女各一個。可以買對戒 也可以買單戒指。看自己愛好。而且戒指都是由男方買。你總不會要女方買戒指給你吧。

對戒只是中國的說法。而像歐美地區是沒有這總說法的,只有男式訂婚,結婚戒指。女式訂婚,結婚戒指。

結婚戒指一般來說是由哪一方買?是各買各的比較好,還是全由男方買

20樓:海煙人

一般來說, 婚戒由男方購買,由於是婚後日常生活中所佩戴的戒指,因而一定要雙方都喜歡的結婚戒指,最好是兩人一同去購置。有的地方習俗是男方給女方彩禮錢,而讓女方去買,所以最好是依據本身狀況或當地習俗狀況而定。

在選購結婚戒指時,一般是選對戒,男女各一枚,是由男方本人購置,也有的是女方在收到男方訂婚鑽戒後,回贈的男方的戒指,普通以素戒宜,平實穩健不張揚。當然最好的辦法,是夫妻兩個人一起出資購買,畢竟都已經要結婚裡,夫妻雙方的錢實際是屬於同一個家的。

婚戒誰買並不重要,關鍵是結婚戒指是否能符合你們的個性和品味。

21樓:克徠帝

在選購結婚戒指時,一般是選對戒,男女各一枚,是由男方本人購置,也有的是女方在收到男方訂婚鑽戒後,回贈的男方的戒指,主要以素戒宜,平實穩健不張揚。當然最好的辦法,是夫妻兩個人一起出資購買,畢竟都已經要結婚了,一起去挑選會更有意義。

2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戒指按道理來說,都是自己送給對方的,是一種祝福,但現在成對一起買,也沒規定非得是男方或者女方,沒有必要分的那麼清楚,還不都是自家的

結婚時男女雙方要互送戒指嗎?如果是買的一對戒指,要不要婚禮以前先交給女方一個,然後婚禮時再互送戒指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的,必須互相贈送戒指,買的是一對,先提前交給女方,結婚典禮那天在互相贈送.這是結婚典禮的一個重要的過程.祝您幸福.希望您滿意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兩個戒指都交給另一個人,在結婚典禮上那個人用拖盤端著你們在拿起來為對方戴上。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互贈戒指而是互戴戒指,所以無論誰持有戒指,都要先交給對方然後互相戴上.

結婚戒指雙方怎麼帶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 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 已經在戀愛中 無名指 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 表示獨身。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一個說法 那就是戴在無名指上。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當然,還有一種戒指,無論你戴在那裡都不具備任何意義,這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它只起到一種裝飾的作用,可...

結婚戒指是互送的還是都由男方買,結婚戒指是雙方互相送給對方還是都是男人買。

看你們雙方的經濟實力和當地的習俗了,如果男方家經濟條件不錯一般會由男方購買,但是,既然是互相的承諾還是各出各的比較好。結婚是喜事,有很多瑣碎的事情需要準備,不管最後誰出錢都不能在這些事情上計較,有句老話兒 怎麼辦怎麼都好!不過,不論最後誰出錢,買的時候還是兩個人一起去挑,一來樣式 價位可以由雙方商量...

結婚戒指應戴在左手還是右手,結婚戒指為什麼要戴在左手 結婚戒指戴哪個手指

戴戒指是愛的語言。戒指一般戴在左手 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 按照我國的習慣,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 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在國外,不戴戒指也表示 名花還無主,你可以追我 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