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暗戀班上的男生,可礙於面子不敢表白,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1:40:00 字數 4332 閱讀 1064

1樓:痴狂

慢慢接近他,對他關心,體貼,照顧,他對你有感覺就會向你表白

2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走出第一步很重要的

3樓:恨不得咬你

暗戀就好,提了會被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點,說不定會有收穫喔!

5樓:傷_夢光

慢慢的,心就會淡……

我是一個13歲女孩,我暗戀我們班一個男生,但不敢表白我該怎麼辦

6樓:上海喜道實業

在校學生應以學習為重,在青春時期愛情是一種心的驛動,也是一種難以抑制的青春情懷。但這些都是成年後走向上社會的事情,學生應把情轉化為動力,積極向上,才能有資格談戀愛,在愛情裡,總有一個主角和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愛的越深,傷得越重,但傷不足以要人的命,因為愛情本身也是考驗人的意志力,與自我的調解能力,人生就是一種承受,需要學會支撐。支撐事業,支撐家庭,支撐人生的各種艱難困苦,有支撐就一定會有承受,支撐起多少重量,就要承受多大壓力。

在愛情裡更要學會支撐,因為愛情只是支撐的開始,如果連開始都支撐不了,我們何來感受家庭的幸福美滿、事業的輝煌、人生的多姿多彩。

愛情是人生中的一小節,但絕不是全部,猶如生命細胞科學告訴我們:生命的主題,是愛和生機,是自然煥發的青春和崇高的理想,是生命發自心底溢於言表的美好願望……。人生中除了愛情還有家庭、親情、事業、友情……。

人生可以失去愛情,但絕不能因為失去了愛情而放棄生命,因為失去了這次的愛情,將來你還可能再擁有,可如果沒有了生命,也就註定沒有了一切,因為生命是一趟有去無回的列車,沒有什麼比生命更珍貴,所以只要活著就好,活著就有希望,活著就有機會創造無限的生機和無限的可能。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以後會有更多值得你喜歡的男生出現的

8樓:秋秋考拉愛睡覺

孩子你還太小了,好好上學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吧,13歲不適合談戀愛

10樓:若、相惜

你還太小了!別想那麼多,好好讀書才是正道啊

11樓:波啦波啦乛丿丶

練下膽子還行,暗戀就免了!過幾年還怕沒人喜歡麼

12樓:天狼星醬

你們還小,不懂情為何物,但正常交友是可以的

我暗戀我們班上的一個男生,他也經常看著我,不敢跟我對視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事情繼續下去,我可以預料的結果是:那個男孩仍然不會表白,一直到你們分班或者畢業也不會,感情方面一再推脫,一如當年的我.

問題在於,男孩是很難看出了女孩的心思,你不理不睬,估計他還以為你討厭他呢.

你能做的是給點暗示啊或者找個什麼問題讓他幫忙,然後吃頓飯順便去哪玩會看點電影什麼的,說點曖昧的話,讓他知道郎情是有妾意相配的.如果你擔心被拒絕難堪的話,私下找個機會直接表白吧,內向的男孩會對自己的感情保密的,愛他的,他愛的,都是如此.拒絕後不會世人皆知,接受就更好了.

最重要的是,時不我待,你喜歡的男孩不一定沒有別的女孩喜歡,你要做的是先踏出一步,別被別人搶先了,中學的愛情只要有點意思,一般都能成.何況互相有意呢.

14樓:菩提灬童子

你應該是高中吧,很正常的,不要苦惱,在青春期的時候暗戀也是以後一份難得的記憶,當你再回憶時,你就會發現自己當時啥的可愛。如果你不想挑明,就讓他一直存在下去吧,慢慢的時間會改變一切的;如果你不想錯過,就大膽一點,沒有什麼的,青春就是用來幹那些不著邊的事的,也是這些事讓你慢慢成熟的。最後,學習要緊,等你大學的時候也不晚的。

15樓:亂紅迷妝

我覺得她那麼做主要是以為你不喜歡她,而且他一定是一個不太自信的人,他這麼做很渴能是為了試探你到底對他是什麼感覺,他在試探當他跟別的女生有說有笑的時候,你會不會吃醋,不高興,如果他發現你有情緒,他可能會心裡有譜,興許會向你吐訴真情,不然,他會不了了之。不過,如果你是一個高中生,應該知道很多人會在現實之前止步。我想到了我的高中生活,自己常常想高中談戀愛是不會有結果的,於是再美的夢,都會被自己的理智敲醒。

說不定他是一個現實的人,也臨陣脫逃了。總之,順其自然吧。儘量不要逃避,多和他交流。

不要自卑與自己的長相,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不是所有的人都只在意外表的。尊重你,也尊重他的選擇,每一條路都是自己選擇的。

盡力做到當你張大後不再後悔,能夠坦然悉數過往,酸甜都是經歷。

16樓:饕餮之魚兒

順其自然吧。想想有個人在悄悄注視自己,自己也很在意這個人,就好好學習、盡力表現出完美的一面來。不管以後結果怎樣,這樣的暗戀也很值得回憶。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對於你說的 長得也不漂亮是什麼意思 如果是真的不漂亮 別想了 對於現在的學生 不漂亮的沒擠兌你算不錯的了 如果客觀來說漂亮的話 可能是有的 而且 你在前面 他在後面 如果他在看你 等你轉頭他肯定會轉開 而且和其他女生聊天是很正常的 只要不是天天 有沒有事都去找就別擔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和他交流 多說些話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大膽的嘗試一下提出來看他是什麼反應啦. 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不答應誰說沒面子了? 這是對你的經歷有所成長而已

如果一個男生暗戀了一個女生,但是他又不敢表白,那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如何含蓄的告白``

1.男:哎,問你一個私人問題?

女: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暗戀``沒辦法``這種事情`必須自己動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慢慢接近她,幫助她,先保持好朋友關係,最後在表白,我四年級,也在暗戀一個女生哦!沒事,試著去做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了女生內心的想法,在去追求表白

我是一個男生 暗戀班上一個男生怎麼辦

24樓:淚水化le妝

我也有喜歡一個男生,跟你沒差啦

他就坐在我後面,他主動要我q,我特別開心。他玩我的頭髮,撓我癢癢,踢我凳子,有一次他說我的眼睛很大,我超開心的。漸漸地,我覺得他也喜歡我........

可是,他跟後面的女生聊得開了,那女生很聰明是個班長,我一叫他,後面的女生就會把他勾走。我覺得他對後面的女生有好感,跟那個女生比,我配不上他

我主動跟他q聊,可他在玩遊戲,說我老婆還在等我,沒空跟你煩.......我很傷心

老婆還不止一個,一個遊戲一個老婆

後來,他讓我覺得噁心。是他配不上我,雖然我還是很喜歡他,噁心勝過喜歡你說你想表白,你說好了沒什麼大不了的

可我覺得他不喜歡你,表白又有什麼用。你多想想他的壞處.......

= =別說我壞話

可我還是要說 ,這種男人不值得你愛也...

25樓:綠葉的光芒

哈哈哈,真逗,

那你就告訴他,你喜歡他啊,想和他在一起,

看看他什麼反應,

嗯,建議你去看下同性戀的電影,

暹羅之戀,yes or no,

男同和女同,

表示很唯美的,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呢,

加油喲~

暗戀一個男生,可他好像不喜歡我,我又不敢表白,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循序漸進,千萬別急功近利的急於表白,男生是很難象女生那樣因為對方付出的多而感動的愛上誰的,他們也許會因為某種依賴或感激而選擇一個女生做女朋友,但是當他們遇到了一眼就動心的物件時……後果可想而知。所以,喜歡一個男生的最好方法是,讓他喜歡你,然後向你表白!

27樓:墨鏡

你得先弄清楚他喜歡誰,愛情要兩個人努力

我今年讀高二了,我喜歡班上的一個男生,不敢表白怎麼辦啊?

28樓:鯤鵬

孩子,早戀不好啊。自己先調節下,你可以把對他的喜歡當做學習的動力,可能他確實不喜歡學習不好的,如果你趕上他了,或者超過他了,肯定會吸引他的注意的

29樓:情緣網

早戀是一朵不結bai果實的花,不僅

du如此,早戀zhi還對高中生的學習和生

3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努力學習,進步的同時,你可以接近他。這樣的機會比較大哦!

31樓:迗誅

嘁。這麼大了還不知道表白。out啦

我暗戀班上的男生很久了,我很想和他說說話但我不敢說,我該怎麼辦

你先了解他和什麼樣的人聊的來,找到共同語言或者問問題就可以上去和他說話了,熟一點就可以拍拍他和他接觸一下了 臉皮厚一點主動找他說話 纏著他直到他喜歡你 不然永遠都是單戀 喜歡當然就告訴他吧!這樣你也能知道他是不是也對你有點感覺 那要看這個男生是怎麼樣的人了,想辦法從他的興趣愛好,或者是行事風格入手。...

我初一的,班上有很帥很酷的男生,我暗戀他很久了,可是我長

不理你這個就比較。一般來說男生對沒興趣的人才會不理吧 不過也有例外 而且我覺得你說那男的很帥人氣好很多人追 那這人很危險 估計就算和你好了也是很快分的 他不安耽的 而且他要求估計高的吧對外貌 我覺得你因為長相有點不自信,其實這沒什麼好自卑的。努力學習,樂觀開朗,做一個有能力和個人魅力的人,你覺得自己...

我是一名大學生,一直暗戀班上的女生,可一直不好意思開口,我應該怎麼辦

說出來,怎麼這麼沒自信,你又不是一個女孩子,說不出口,怕沒面子,你怕什麼啊,說出來起碼有機會啊,快說啊,加油,祝你成功 找機會和她說話,主動點.凡事慢慢來,不要太緊張,一緊張反而壞事.話題在事前先想好,偷偷了解對方感興趣的話題,然後發揮口才,長篇大論.總之慢慢來,從普通朋友發展.大膽的告訴他!讓她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