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水車消防栓介面為什麼沒有壓力,灑水車可不可以在消防栓上取水

2021-03-04 01:37:08 字數 718 閱讀 4769

1樓:安卡汽車

如果是通過消防栓加水的話,那麼請檢查消防栓開關是否開啟,管道是否通暢。如果通過車上的灑水泵吸水的話,首先,請檢查取力器是否工作正常,若取力器工作正常,請檢查車上相應的開關是否開啟,水泵是否能正常工作。

灑水車可不可以在消防栓上取水

2樓:安卡汽車

灑水車在消防栓取水的規則:

消防栓,又稱:消火栓,紅色消防栓只能消防部門使用,黃(綠)色消防栓定位是非消防性用水,可用於環衛綠化灑水車取水。這是我國部分城市實行的消防栓分色管理。

顯然,灑水車從紅色消防栓處取水是屬於違規行為。

關於灑水車盜用紅色消防栓用水,存在諸多隱患。從安全方面出發,灑水車師傅使用蠻力開啟消防栓,會造成損壞,影響緊急時刻的消防用水。從水務方面出發,有些灑水車沒有安裝水錶,就是盜用自來水。

另外,有些灑水車接水帶破損、水加滿不關閉消防栓、損壞消防栓不報告、加水時灑水車噴淋器不關閉等等陋習,造成水資源浪費和帶來消防隱患。

而對於黃(綠)色消防栓,灑水車司機也是滿肚怨言。城市黃色消防栓太少,灑水車取水不方便,且部分年久失修,不少黃色消防栓已經損壞或不能正常使用。有些黃色消防栓在大馬路邊上,白天灑水車停在路邊接水,會影響交通,而且接一次水需要花費20分鐘。

由於紅色消防栓水壓大,裝滿一車水只要8分鐘,部分不想排隊的灑水車司機便盯上了紅色消防栓。另外,有一些黃色消防栓在城市的小巷中,灑水車進去容易出來難。

今天看到一灑水車在路邊的消防栓上取水,這合法嗎

灑水車也是應急消防,有的地區不允許,地區管理不一,有的私人也能取水 灑水車可不可以在消防栓上取水 灑水車在消防栓取水的規則 消防栓,又稱 消火栓,紅色消防栓只能消防部門使用,黃 綠 色消防栓定位是非消防性用水,可用於環衛綠化灑水車取水。這是我國部分城市實行的消防栓分色管理。顯然,灑水車從紅色消防栓處...

灑水車的簡介,灑水車的介紹

通常一輛灑水車由以下幾部分組成 專用車底盤 罐體 管道系統 作業系統。以下是這四 個部分的簡要說明。專用車底盤 一般採用東風 解放 江淮等二類底盤。使用廣泛的有 東風 小霸王灑水車 東 風多利卡灑水車 東風三平柴灑水車 東風140型灑水車 長頭 東風145型 灑水車 平頭 東風153 型灑水車 平頭...

被灑水車灑水是什麼感覺,灑水車灑水的作用是什麼

被灑水車灑水的感覺就跟自己淋浴的感覺有著一樣的地方,當然也有不同的地方。我這裡說的是給樹灑水的灑水車。不同之一,自己淋浴是脫了衣服的,灑水車淋浴是沒 服。不同之二,自己淋浴一般都是一個人,也不排除你和你女朋友或者你的小孩子或者你小時候和家長一起,然而灑水車淋浴的話旁邊再怎麼少人都會有一個開車的人,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