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考升學的學校的選擇,中考升學問題

2021-03-03 20:49:23 字數 1355 閱讀 966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時候不能在倆地各中考一次。

1,黃岡 現下轄黃州區和紅安、羅田、英山、浠水、蘄春、黃梅、團風7個縣以及一個縣級龍感湖農場,代管武穴、麻城兩個縣級市。可以去下面縣的一中讀高中。

2,想去武漢啊~~鄂州啊~宜昌讀高中的話,要了解一下有沒有學校全省招生的,這樣的學校很少而要求又很高,這條不太可行。

3,除黃高外沒一所好點的高中 ,倒也不一定。只是和黃中相比而已,很多學校都是有考好大學的機會的,自己也是比較關鍵的。

4,實在不安心,可以問問學校你尊敬的老師什麼的,他們很可能有一些關係和資訊的。

祝好運!

2樓:劉傳嶽

不可以的 因為各地分數線是不同的 試卷也會稍微有變化 而且中考報名時只能在你現在的學校報名 無法再別處考試 謝謝

中考升學問題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關於中考的志願填寫希望以下幾點可以幫助到您:

中考怎麼填報志願?中考填報志願的時候一定要遵守七個重要原則,認清自己實事求是,認真考察密切關注,志願順序不能顛倒,各個志願之間一定要拉開合理的差距。

方法/步驟

1、認清自己 實事求是

這是總的原則,脫離自身實際的志願,要麼不能達成,要麼後悔莫及。

2、認真考察 密切關注

孩子中考也是一件大事兒,考生和家長都不能臨時抱佛腳,平時要多注意考試規則、錄取規則的變化,也要對自己有報考意向的學校的情況多加關注。

3、第一志願填報原則:跳一跳 夠得著

無論學生自身真實的成績如何,第一志願都可以填報比自身歷史最高成績搞一個檔次甚至兩個檔次的、自己最心儀的學校。

4、志願順序不能顛倒

總體來說,各個學校的錄取分數排名,一年之間變化不至於太大,所以,填報志願的時候,一定要認真參考近兩三年來志願學校的分數變化情況,志願順序,一定是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排列,否則,考生考出高分卻被更低一個檔次的學校錄取,肯定是大家都不願意看到的。

5、各個志願之間一定要拉開合理的差距

中考錄取是分分清,如果考生報考志願的學校,各志願之間的差距不合理,要麼白白浪費志願,要麼造成成績和錄取學校不匹配的現象。

6、中間志願怎麼填?

中間的志願,指從第二到第七志願,其中第

二、三志願,應是自己喜歡,根據自己的平時成績能夠達到的。第

四、五志願,應是考試發揮的差一些能達到的。第

六、七志願,應是發揮不正常的情況下能夠達到的水平所對應的學校。

7、最後一個志願:踹三腳 踹不漏

最後一個志願,也就是兜底學校,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暫時放下自己的自信,按照發揮極度失常來選擇、按照出現特殊情況來選擇,要確保兜的住,這個底,要確保踹三腳都踹不漏。

昆三中初中部中考升學率是多少,各初中中考升學率,你選對初中了嗎

2016年昆三中中考錄取分數,6月中考後才知道。可參考近3年的分數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金猴獻瑞,吉星臨門。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只說重點 連高中 中專一塊算,是100 可詢問學校辦公室 教務處。以學校的說法為準。各初中中考升學率,你選對初中了嗎 初中的升學率大部分都...

中考的煩惱,關於中考 我的煩惱

不想選擇技校可能是覺得矮人一截吧。其實技校也不是不好,如果你成績不錯,就考普高,如果你成績一般,去可以高考的技校不錯,那裡的氛圍很適合你,不用每天像普高學生一樣忙的不亦樂乎,而且課程比較容易,畢業以後還能有個職業資格證。面對選擇是總是很難的,如果你看重金錢,那你就學個技術,有技術就有飯碗,如果你看重...

我今年小升初,請問風範中學校風及中考升學率好嗎?謝謝

如果要考閘北學校的,要是跟著風範的老師好好讀,風華 區重點內,但是比新中和六十這樣容的市重點升學率要高很多 以上的學校是肯定可以考的,風範因為是民辦 錢比較多學費也貴 所以老師抓得也很緊很緊,校風也不錯只不過有點偏袒好班但是哪個學校不偏袒呢,好班就是後門班當然師資是一樣的,只不過機會會給好班多一些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