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花朵牆紙搭配什麼顏色的窗簾,紫色牆紙搭配什麼色的窗簾比較好

2021-03-04 01:34:17 字數 2242 閱讀 335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相同的紫色窗簾,或是白色的。

太多的顏色看起來會感覺眼花繚亂,更何況是臥室,需要休息的地方,最重要是感覺舒服。可以選擇一種顏色後,以深到淺來搭配,效果會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是紫色的牆漆 床是米黃偏乳白色 你可以搭粉紅 是淡淡的粉 不要是hellokitty的

紫色牆紙搭配什麼色的窗簾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從美術學的角度幫你思考一下背景的配色問題吧!

在美術學的角度,對比色互相搭配最協調,紫色的對比色是黃色,如果要搞設計 背景是紫色,搭配中黃會顯得很舒緩很溫和,當然,白色也不錯,橙色也可以,主要看周圍的擺設了。總之,白色應該最合適,因為白色和任何顏色搭配都不會有突兀感。但最終還是要看您最喜歡什麼風格了。

活潑的黃色,莊重的橙色,淡雅的白色,都要根據您的喜好啊!搜尋

參考一下: :)

紅:活躍、熱情、勇敢、愛情、健康、野蠻

橙:富饒、充實、未來、友愛、豪爽、積極

黃:智慧、光榮、忠誠、希望、喜悅、光明

綠:公平、自然、和平、幸福、理智、幼稚

藍:自信、永恆、真理、真實、沉默、冷靜

紫:權威、尊敬、高貴、優雅、信仰、孤獨

黑:神祕、寂寞、黑暗、壓力、嚴肅、氣勢

白:神聖、純潔、無私、樸素、平安、誠實

4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是很貴氣有神祕感的顏色,搭配亮金色,亮銀色最能激發這種視覺效果,搭配藍色、綠色容易營造出異域民族風,比如泰式、印度等風格,看你的裝修更適合哪種。

5樓:宜凱尉馨

深紫色顏色區與黑色.屬於黑色與紫色之間.

深紫色底色搭配銀色大花團的桌布.其風格應該屬於黑白配這種低調奢華風格型別.

至於軟裝配飾方面的色彩可以選擇米色.白色.銀色.暗紅等色調.

之餘你的床是米色.可以嘗試其他幾中色彩.

ps:方案僅供參考~

紫色的桌布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好

6樓:七號仺

深紫色顏色區與黑色.屬於黑色與紫色之間.

深紫色底色搭配銀色大花團的桌布.其風格應該屬於黑白配這種低調奢華風格型別.

至於軟裝配飾方面的色彩可以選擇米色.白色.銀色.暗紅等色調.

之餘你的床是米色.可以嘗試其他幾中色彩.

ps:方案僅供參考~

7樓:梅梅雪雪

淺紫色的就配深色的,深紫色就配白色的

8樓:奮鬥201117號

我是學服裝設計的.我不知道你的桌布是淺紫還是深紫,淺紫顯得浪漫又溫磬.這樣的話應該用粉紅蕾紗.這樣比較和諧.深紫就用青綠色吧,或海藍也行

紫色房間配什麼顏色的窗簾?

9樓:豬愛戀上狗

黃色。根據臥室顏色搭配窗簾顏色的注意事項:

1、臥室是私祕場所,窗簾應厚實,遮光性強。研究標明:嗓音汙染達30分貝,會干擾正常睡眠。

所以,選用吸音效果的窗簾很重要,一般以植絨、棉、麻為主。一般情況下,越厚窗簾吸音效果越好,減少10%—20%;

2、睡眠質量會影響整天的情緒。在閒適、寧靜的氛圍下入睡,能保證睡眠質量,臥室顏色宜米灰、淡藍。但純紅、橘紅、過於亮麗,不適合在臥室使用;

3、窗戶朝向:朝向東南方,選擇冷色調為主;朝向西北,選擇暖色調為主。當然,要看個人喜好,款式因人而異。

桌布與窗簾的顏色搭配

10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的搭配主要是看你的性格決定,最重要的是不要混搭太多的冷暖色。 保守型:可以用同色系的黃,橙紅。

橙黃。做個顏色的漸變鋪墊,使得房間有統一的協調感,如果牆紙是花型圖案的,窗簾可以適當有些圖案。如果牆紙比較素雅,建議窗簾可以用點大花圖案的面料。

讓空間互補不單調。 特別型:可以大膽使用對比色,比如灰色,藍色,紫色等冷色系,做顏色對比處理。

花型可以選擇明顯的條紋,格紋,偏向於地中海風格的自然清新和英式風格的優雅脫俗。 最重要的是看你家的裝修風格,依照整體來做搭配。記住同一個空間了不要出現3種以上的顏色,否則會顯得空間很亂。

但是小型的擺設不在此列。比如玩偶,盆栽。

11樓:匿名使用者

淡粉色鏤花窗簾。很好看的,樓主你可以試試看。

深紫色花桌布配什麼顏色的牆面,紫色花朵牆紙搭配什麼顏色的窗簾

可以使用相同的紫色窗簾,或是白色的。太多的顏色看起來會感覺眼花繚亂,更何況是臥室,需要休息的地方,最重要是感覺舒服。可以選擇一種顏色後,以深到淺來搭配,效果會更好。我家是紫色的牆漆 床是米黃偏乳白色 你可以搭粉紅 是淡淡的粉 不要是hellokitty的 紫色牆紙配什麼顏色窗簾 可以搭配一些暖色的窗...

紫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窗簾好客廳紫色沙發搭配什麼顏色窗簾好

紫色能夠渲染出神祕 浪漫等氛圍,這類顏色傢俱也憑藉自己各種獨特的魅力而逐漸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對於深紫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窗簾,相信大家對其都應該不怎麼了解,所以呢,大家在使用該類傢俱時,都會考慮很多,有的就因為嫌麻煩就乾脆放棄。緊接著咱就一起看看一般深紫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窗簾,讓大家能夠為自己打造出與眾...

求助淡綠色牆紙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窗簾

可以選擇同色系顏色,深淺顏色交替錯開,也可進行互補色顏色選擇,撞色補充,建議至門店進行挑選搭配,專業的軟裝設計師會給予搭配意見 淡綠色的牆紙配什麼地磚 地磚一般情況下要比牆面顏色深才能壓得住 淺綠色為冷色調,那你的地磚也要在冷色調裡面選擇 個人認為牆面還是白色的最實用,我裝修那會參考過很多朋友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