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牆紙要配什麼樣的窗簾,紫色的桌布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好

2021-04-24 20:57:40 字數 3095 閱讀 7399

1樓:搜狐焦點

紫色是復神祕色,配銀白色能夠突出紫制色的特性bai,配粉色顯得浪漫。

du就看你個人喜歡哪種zhi風格了 可以搭配一些暖色的窗dao簾顏色,比如說是:白色、黃色、紅色之類都是可以的。還要按照家居環境風格來看。

米白色的帶花型的,或者是底色中帶有紫色系的都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若牆來紙為深

紫色,建議用淺暖色窗自簾(但不建議太女性化,想下吧,紫色牆,粉色窗,天呀,滿眼的紅,連個對比也沒有,時間長了能呆的住嗎?)、若牆紙為淺紫色,窗簾可用較深色壓一下。

ps:用什麼顏色不是問題,問題是要跟整體空間相搭,建議把傢俱、地面的顏色及材質也發過來。

3樓:美穗建材

同樣配紫色,有深淺變化的反差最好,另外配粉色系列,米色系列,銀灰,金色系列都很協調。用心解答,感謝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弄點牆紙貼完剩餘的頭,一個個去對照就可以了,不光是顏色,還有花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淡粉的 比較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粉紅色、玫紅色

暖色系的就好

紫色的桌布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好

7樓:七號仺

深紫色顏色區與黑色.屬於黑色與紫色之間.

深紫色底色搭配銀色大花團的桌布.其風格應該屬於黑白配這種低調奢華風格型別.

至於軟裝配飾方面的色彩可以選擇米色.白色.銀色.暗紅等色調.

之餘你的床是米色.可以嘗試其他幾中色彩.

ps:方案僅供參考~

8樓:梅梅雪雪

淺紫色的就配深色的,深紫色就配白色的

9樓:奮鬥201117號

我是學服裝設計的.我不知道你的桌布是淺紫還是深紫,淺紫顯得浪漫又溫磬.這樣的話應該用粉紅蕾紗.這樣比較和諧.深紫就用青綠色吧,或海藍也行

淺紫色牆紙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好看?

10樓:a山巔之最

首先要看家裡的裝修是什麼風格,不同風格的搭配也不一樣。

窗簾顏色方面還要看你家客廳的沙發,建議先選定沙發最後配窗簾。沙發是客廳的主體,窗簾在其次。背景牆紫色的面積不大,不會對搭配有太大影響。

客廳窗簾的顏色建議不要過淺過豔(太淺了看起來不夠高檔,窗紗要淺色的有對比才好看)如果背景牆有圖案,建議窗簾選擇單色。花色帶圖案的窗簾不好搭配也容易過時。

皮質的沙發多用於中式或歐式,如果是現代的最好選擇布藝沙發。布藝的沙發不喜歡了換個罩又是一個全新的感覺。

顏色搭配上,客廳顏色要有層次感。有淺,有深,另外有中間色過度。打比如:

選的是米色的沙發,就配咖啡色的腰墊。茶几下面壓一塊深咖啡或黑色的地毯。這樣沙發顏色就不會感覺到浮。

背景牆只要不是太搶眼,不用過多考慮。主要是沙發,和窗簾不要選花色的就沒問題。顏色還是要看個人喜好,只要別太豔的客廳裝修出來一定好看的(太豔的顏色視覺上好,但是不耐看)。

另外,臥室配粉色的牆保守點最好是米白色的窗簾加窗紗。配紫色黃色那些顯的俗氣,綠色藍色系會衝色。

(粉色牆漆調的時候一定要淺些,因為牆是大面積的,刷出來視覺感覺會深些。最好是比理想的顏色淺兩個度。這樣刷出來才是自己理想的顏色。)

11樓:愛問愛答

米白色的帶花型的,或者是底色中帶有紫色系的

12樓:

窗簾顏色一般為深顏色為主,您可以選用,咖啡色或是深金色窗簾。

13樓:天津鼎巽裝飾

配黃色的就挺好看,感覺很文靜優雅。

14樓:邛奧虎蔚星

淺色系列的...比如粉紅..白色..米色..都可以的...只要不是黑 棕什麼的就行

臥室紫色的桌布搭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好看

15樓:搜狐焦點

紫色是神bai

祕色,配銀白色能夠突du

出紫色的zhi特性,配粉色顯dao

得浪漫。就看你個人專喜歡哪種風格了屬 可以搭配一些暖色的窗簾顏色,比如說是:白色、黃色、紅色之類都是可以的。

還要按照家居環境風格來看。 米白色的帶花型的,或者是底色中帶有紫色系的都可以

16樓:蕢志行閩蘊

灰色吧那種棉麻的很好看,有質感,小清新。

紫色花朵牆紙搭配什麼顏色的窗簾?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相同的紫色窗簾,或是白色的。

太多的顏色看起來會感覺眼花繚亂,更何況是臥室,需要休息的地方,最重要是感覺舒服。可以選擇一種顏色後,以深到淺來搭配,效果會更好。

紫色牆紙配什麼顏色窗簾

18樓:郯媛女秦丁

可以搭配一些暖色的窗簾顏色,比如說是:白色、黃色、紅色之類都是可以的。還要按照家居環境風格來看。

19樓:akso橡膠地板

紫色是神祕色,配銀白色能夠突出紫色的特性,配粉色窗簾顯得浪漫。就看你個人喜

版歡哪種權風格了 可以搭配一些暖色的窗簾顏色,比如說是:白色、黃色、紅色之類都是可以的。還要按照家居環境風格來看。 米白色的帶花型的,或者是底色中帶有紫色系的,阿克索牆紙。

20樓:我還得十分吧

白底 紫色小碎花 有點歐式風格了

紫色房間配什麼顏色的窗簾?

21樓:豬愛戀上狗

黃色。根據臥室顏色搭配窗簾顏色的注意事項:

1、臥室是私祕場所,窗簾應厚實,遮光性強。研究標明:嗓音汙染達30分貝,會干擾正常睡眠。

所以,選用吸音效果的窗簾很重要,一般以植絨、棉、麻為主。一般情況下,越厚窗簾吸音效果越好,減少10%—20%;

2、睡眠質量會影響整天的情緒。在閒適、寧靜的氛圍下入睡,能保證睡眠質量,臥室顏色宜米灰、淡藍。但純紅、橘紅、過於亮麗,不適合在臥室使用;

3、窗戶朝向:朝向東南方,選擇冷色調為主;朝向西北,選擇暖色調為主。當然,要看個人喜好,款式因人而異。

紫色花朵牆紙搭配什麼顏色的窗簾,紫色牆紙搭配什麼色的窗簾比較好

可以使用相同的紫色窗簾,或是白色的。太多的顏色看起來會感覺眼花繚亂,更何況是臥室,需要休息的地方,最重要是感覺舒服。可以選擇一種顏色後,以深到淺來搭配,效果會更好。我家是紫色的牆漆 床是米黃偏乳白色 你可以搭粉紅 是淡淡的粉 不要是hellokitty的 紫色牆紙搭配什麼色的窗簾比較好 就從美術學的...

紫色牆面應該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好看

你好復,紫色也分很多 制種,淺紫色還好,可以搭bai配的顏色有很多,比如粉du色,藍色,淺zhi 綠色米色,淺黃dao色,如果是深紫色的牆面,那能考慮到的也只有米色的帶有紋理圖案的,或者淺色底帶有紫色的紋理圖案,建議你拿著家裡的 去東櫻問一下,能給你些專業的建議,這樣搭配起來才好看的!謝謝,望採納 ...

深紫色花桌布配什麼顏色的牆面,紫色花朵牆紙搭配什麼顏色的窗簾

可以使用相同的紫色窗簾,或是白色的。太多的顏色看起來會感覺眼花繚亂,更何況是臥室,需要休息的地方,最重要是感覺舒服。可以選擇一種顏色後,以深到淺來搭配,效果會更好。我家是紫色的牆漆 床是米黃偏乳白色 你可以搭粉紅 是淡淡的粉 不要是hellokitty的 紫色牆紙配什麼顏色窗簾 可以搭配一些暖色的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