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翡翠吊墜不知真假這種貨一般多少艾有

2021-03-04 01:32:42 字數 1066 閱讀 5655

1樓:意綿綿翡翠品牌

糯種翡翠帶翠葫蘆掛件,種細,主要顏色很不錯,而且很飽滿。估價5千左右。或者自己上網上看對比,看與自己差不多的翡翠進行對比**就大概知道自己的翡翠葫蘆值多少錢了http:

//****yimianmian.***/category-51-b0.

html

這是剛買的一件翡翠吊墜,請問這是真貨嗎?質量怎麼樣?大概估價是多少?

2樓:琴劍天澤

翡翠是糯種白底有部分棉絮,是a貨,屬於抵擋翡翠。金鑲玉一般大商場標價虛高,真是價位估價2000到2500左右。商場一般玩把戲讓顧客中獎,然後打低折**。

翡翠葫蘆不知道真假和大概**

3樓:老俞_翡翠

目測是真的。

近冰種翡翠福豆,種水還可以,看著也不算太小,沒紋裂裸石大概一千多。

剛買的這個翡翠吊墜,請懂行幫著看看是真貨嗎?市價多少?

4樓:意綿綿翡翠品牌

翡翠玉真品,可放心佩戴,糯種翡翠佛公,有帶點翠,玉質不夠緊緻,有點疏鬆的感覺,種水一般,1500左右。

翡翠的質量高低,以顏色和透明度來衡量。顏色首推翠綠色,紅色和紫色次之。在行業術語中,透明度一般被稱為"水"、"地"、"種",如果色佳,透明度又高,那就是珍品。

買翡翠先看種水再看顏色。越透明的越貴,顏色以綠為尊,並且色要豔濃正,什麼顏色都一樣。顏色要正。

買翡翠可以去意綿綿珠寶看看。

翡翠鑑定:我在成都買了塊翡翠,請懂行的老師幫我鑑定一下真假,並估價。感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是一件翡翠鑲金箔的生肖羊掛件,玉質部分很一般,金箔質量很少,估計市場價在三五百塊範圍比較合理。

6樓:**店玉乾盛世

翡翠a貨豆種,機雕工藝。鍍薄薄一層金箔。300元市價。

7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金鑲玉……70-120元之間

買了吊墜和手鐲,說是翡翠不知真假,麻煩幫忙看看,太約值多少錢,謝謝

兩物都為真,真a貨翡翠,放心持有,都是在一千內的翡翠飾品。a貨手鐲值1500左右吊墜1000左右 想知道是不是真的用紫光燈照照看就知道答案了,有瑩光反應必假 剛剛買了一塊手鐲,說是翡翠a貨,不知是不是真的,值多錢,幫忙看看 應該不會超過1000.不然是買貴了,因為種水不好,不夠透 個人認為是真的,1...

昨天買了個翡翠吊墜a貨不知道真假求行家幫忙

翡翠a貨無疑,放心持有,從 看是糯種,底子較會灰,水頭較好,如需判斷 請把翡翠放在自然光下拍攝清晰的 我買了一個翡翠 a 貨吊墜 不知道真假 鑑別真假翡翠 第一,先斜對光看自然光照的那個面上有沒有小孔,有是假的真的很光滑。第二,在翡翠的表面用牙籤點一滴水,如果真貨水就會像露珠一樣掛在上面,假的不掛水...

網上買的翡翠,不知真假,請大師鑑定

是真的,證書沒問題。您好 是a貨的,放心!應該是真的,可是不怎麼好。網上買的一個翡翠手鐲,不知真假,請識貨大師幫鑑定下是天然a貨手鐲不?能值多少錢?謝謝 目測豆青翡翠a貨平安鐲豆種,這個如果沒有瑕疵裂紋的話,市價在3000內!我買了一個翡翠佛,不知道真假,請大師鑑定一下 證書是表明了東西是真的,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