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幫我看下這個度母值多少錢左右,什麼料子的

2021-03-04 01:31:18 字數 1592 閱讀 6056

1樓:匿名使用者

行家幫我看下,這個度母值多少錢左右?如果是最好的,就值錢了,如果不是最好的,就不值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普貨糯種,帶點底色,屬於很普通的料子,如果厚度達到6毫米,大概能值一百多到二百多之間。

行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度母值多少錢

3樓:段蘭胖姐

這個吊墜是a貨翡翠,屬油青種。

並不是冰糯種,所以價位不會高。

大概300一500元較為合理。

4樓:

這個是a貨冰種偏冰糯種淺綠翡翠度母觀音圓牌,一般店家會說是冰種翡翠,類似如圖這種型別翡翠吊墜,實際水頭一般,棉絮多了點,色澤偏淡,雕工一般。你這個大小和料子比較大一點**正常在8000左右。

5樓:煮酒論翠

油青糯冰種,市場價在3000左右

想入手一個翡翠度母行家幫我看看這個價值多少

6樓:段蘭胖姐

從**看,這個翡翠掛件屬於冰種,帶一點翠色。水頭很好。品質還是很不錯的。**在5000元左右,是比較合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這翡翠度母掛件的種水還是不錯的,冰種料,底子純淨,造型生動,屬於中檔偏上的檔次。各地**不同,個人感覺,中千到大幾千都是正常的**範圍,主要看在什麼地方銷售了。

8樓:遺忘曾經

這個度母不錯,挺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千 - 中千**,大千看不到

10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燈光下表現還行

冰種,底子乾淨,水頭不錯

雕工細緻

不知道自然光下效果具體如何

無紋裂情況下

暫看中四位數附近

再高的話,最好能看一下白天的窗邊自然光圖

提問採納 謝謝

行家進,這個度母翡翠觀音值多少錢

11樓:老俞_翡翠

冰種翡翠度母,種水、雕工都不錯,看尺寸也不小,沒紋裂要小五價了。

幫我看一下這個度母和觀音是不是翡翠,值幾十

12樓:恆河翡翠

目測:a貨

冰糯種白底度姆牌子

種:老種料子

水頭:比較足 二分多水6mm~8mm之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有翡翠的意思,但是不能肯定。綠的像是石英岩玉染色或是人工優化染色的產品。價值都不是很高。白的比綠的應該貴一些才正常。僅供參考。

14樓:瑩翠珠寶

有千元的,幾十肯定不止

剛剛拿到的度母,麻煩行家幫我看看是翡翠a貨嗎?種水如何,謝謝!**急等 10

15樓:老俞_翡翠

是翡翠a貨。

糯種翡翠度母,種水普通,底子灰,普貨。

有行家?幫我看看這個值多少錢,有行家?幫我看看這個值多少錢?

說實話,這樣的東西拍相片在這裡問就等於白問,根本看不出什麼來。鑑定玉石寶石什麼的,要親眼所見才能下結論。請問行家幫忙看看這個值多少錢的,謝謝你?親從您 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頭一般,飄花,整體還算不錯,個人看6000...

大家幫我看下這個瑪瑙手鍊值多少錢

天然瑪瑙 藏式桶珠手鍊 瑪瑙產量較大 所以 比較便宜 一條普通紅瑪瑙手鍊的 價位在三十 到 五十元左右 不等 越大越紅的越貴 補充 1.瑪瑙是佛教七寶之一,自古以來一直被當為辟邪物 護身符使用,象徵友善的愛心和希望,有助於消除壓力 疲勞 濁氣等負效能量。2.將適量的瑪瑙放置於枕頭下,有助於安穩睡眠,...

請行家幫我看看翡翠玉鐲值多少錢,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錢,謝謝。

看你在那裡買的,從店家買的值二三千,在地灘上買的二,三十,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錢,謝謝。糯種飄藍花,棉厚,肉質疏鬆3000左右市場價 糯種,質地一般,水頭一般,無紋裂的話,個人覺得在2000 3000合理。這樣看,細糯種飄蘭花。2000左右 請行家們幫看看這款翡翠鐲子值多少錢?謝謝!紫羅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