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行家看看值多少錢,請行家看看這個值多少錢,翡翠A貨

2021-03-04 00:35:33 字數 866 閱讀 5319

1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吊墜:**目測廣義和田玉:白的比較死板,質地細膩,明顯的俄料!市價在3000元左右!

廣義和田玉,您要是外行不建議您購買和田玉類物品,水太深而且廣義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種,**更是天壤之別,國家規定現在只要含有透閃石成分的軟玉都能出具和田玉鑑定證書,有些行內人也是時常吃藥的,和田玉必須上手感覺才能憑經驗估算出產地。所以不建議您現在購買和田玉類物品。

要購買玉石珠寶類物品,請您先做好功課直接找專家或信譽度高的買家購買!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請行家看看這個值多少錢,翡翠a貨

2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油青底色,薄條手鐲,真品無疑問。

**偏美化,人為提升了色度,看圖偏綠,實物是偏青色調,閃灰的油青色。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條形偏薄,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目前玉器市場**在1500到2000元之間。

莫貪便宜,色差很大,翡翠手鐲的顏色,必須自然光下,上手**看:

請行家看看我這手鐲是什麼材質的,大概值多少錢? 10

3樓:瞬間無敵選關

玉髓,又名「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回是石英(隱晶質)的答變種。它以乳狀或鍾乳狀產出,常呈腎狀、鍾乳狀、葡萄狀等,具有蠟質光。玉髓形成於低溫和低壓條件下,出現在噴出巖的空洞、熱液脈、溫泉沉積物、碎屑沉積物及風化殼中。

它的物理性質與石英一樣。玉髓被人們當作寶石,主要用作首飾和工藝美術品的材料。玉髓與人們熟知的瑪瑙是同種礦物。

有條帶狀構造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瑪瑙,沒有條帶狀構造、顏色均一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玉髓。個人心理價位百元左右。

請行家幫我看看翡翠玉鐲值多少錢,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錢,謝謝。

看你在那裡買的,從店家買的值二三千,在地灘上買的二,三十,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錢,謝謝。糯種飄藍花,棉厚,肉質疏鬆3000左右市場價 糯種,質地一般,水頭一般,無紋裂的話,個人覺得在2000 3000合理。這樣看,細糯種飄蘭花。2000左右 請行家們幫看看這款翡翠鐲子值多少錢?謝謝!紫羅蘭...

有行家?幫我看看這個值多少錢,有行家?幫我看看這個值多少錢?

說實話,這樣的東西拍相片在這裡問就等於白問,根本看不出什麼來。鑑定玉石寶石什麼的,要親眼所見才能下結論。請問行家幫忙看看這個值多少錢的,謝謝你?親從您 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頭一般,飄花,整體還算不錯,個人看6000...

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怎樣,值多少錢!最好具體點

你好,這來 三隻手鐲 都是糯種 化底的手自鐲 整體底子bai 乾淨du 水頭相對較為一般zhi 翡翠a貨。細豆種瓷地飄綠手鐲。底子乾淨,略有灰味。結構比較緻密,肉比較細。不過石性大了,水頭不好。飄綠的色發青 偏灰。內圈有雜。條形正裝,寬版。如無紋裂瑕疵,看到1200 1500左右。你好,從抄 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