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這種翡翠a貨一克多少錢,翡翠a貨價格多少一克?

2021-03-04 01:31:18 字數 1126 閱讀 7038

1樓:野草錚錚

翡翠的**是以品質來定價。不是以重量來定價。同樣的翡翠a貨有10元一件的,100元一件的,有1000元一件的,有萬數一件的有幾十萬一件的。

翡翠a貨**多少一克?

2樓:十年冷櫈

翡翠不同的檔次,**也是不一樣的。

翡翠主要看水頭顏色純度雕工等各個方面。翡翠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會有點偏差。所以並不能說翡翠a貨多少錢一克。

3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的**是以品質來定價。不是以重量來定價,具體可以到雅毅珠寶瞭解

翡翠吊墜a貨折射率1.66密度3.33質量30克價錢多少?下面有圖

4樓:小螞蟻闖江湖

這個飾品看**像淡春彩觀音掛件

種大約在糯種

水頭一般

顏色 帶淡淡的紫色和淡淡的黃色吧 還有白色 屬於三色飾品做工一般

成品3000買的也可以了 三色飾品較少 估計賣家就是看這裡買的比較貴

5樓:老俞_翡翠

如果三千買的就是天價了,是旅遊買的吧?

糯種翡翠觀音,種水較差,已經開始變種發黃,機雕件,沒紋裂也就看到一兩百塊錢。

6樓:李一龍

價值不大幾百元入手吧

翡翠a貨綠色鐲子,密度3.33克立方厘米,折射度1.66(點測),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鐲子應該是幹青種翡翠,從**看上去,水頭雖然一般,不過勝在顏色比較正,沒什麼雜色,**大概在五千左右。

8樓:菲之檸檬

顏色這麼辣,還是滿色,這個絕對不是幹青種的翡翠,最低也是大幾十萬的貨,如果沒有紋裂瑕疵的話,是可以收藏傳世的那種鐲子。

我買了一個銀鑲翡翠掛件,想知道值多少錢,是真的嗎?翡翠a貨4.94克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沒圖沒真相。

第二,這種金鑲玉銀鑲玉,大多使用普通玉料製作,談不上真假,不過玉質很一般。金鑲玉的普通產品批發價也就幾十塊錢,銀鑲玉就更不值錢了。

翡翠A貨,值多少錢,翡翠A貨一般多少錢一克?

這種透光照估不了價。拍一下自然光清晰 不要拍透光照。50萬左右,一看這分量不輕。看著有棉!種不好!價值不高!你好,這個翡翠底子粗大,種水乾,透明度低,透光可見度不高,屬於幹青種翡翠,墨綠色佔整個鐲子大部分,翡翠種水檔次中屬於中低檔次,市場 在一千二百元左右。希望本回答可以幫助你,祝你順利!我不想打擊...

油青種翡翠多少錢一克

油青種翡翠,並不是抄標準品質的金銀,並不按克論價。翡翠的 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器形越規整,雕工越精湛,越高。反之,則越便宜。把翡翠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 上傳上來,看清楚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示範 請教,服裝品牌的問題,翡翠 和啄木鳥是一個牌...

5 27克a貨翡翠多少錢,翡翠A貨掛件5 80克值多少

第一,親你這樣 來描述大家源是無法評估的哦,因bai 為翡翠du的 是由種水zhi色大小工藝瑕疵 翡翠a貨掛件5.80克值多少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略閃灰,925銀鑲嵌,坐佛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雕工粗獷,個頭較小,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5.8克,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