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神幫忙評估一下這個玉手鐲的價格謝謝

2021-03-04 01:31:18 字數 2971 閱讀 36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玉手鐲的** 300-500元

2樓:玉景河淵

和田玉青海料,玉質太水了,但是挺白的,樣子也很秀氣。只要不是化學處理過的東西,就不錯,一般500左右**合理。

請大神幫忙評估一下這隻翡翠玉鐲的**,謝謝!

3樓:jade翡冷翠

你好目測是天然翡翠a貨(真貨)手鐲

。從**看你這是一隻豆種翡翠手鐲,

手鐲水頭一般(不透明),種嫩棉多,

底子灰,沒什麼雜質,顆粒較粗且勻,

完美無紋裂情況下,

合理**在500~700左右。

市場商場**虛高,希望沒有入貴。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4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豆種,水乾,似乎綹裂明顯,市場價值千元左右為宜。

請大神們幫忙評估下剛買的翡翠玉鐲的**,謝謝。

5樓:翡翠加工商

冰糯種貴妃手鐲,油青色,1000多為市場價

哪位大神可以幫我評估一下這條翡翠手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糯豆種,水頭不錯,綿裂較少,好像看到一點雜質,顏色也還可以,**上萬吧。

7樓:尤老師

您的**拍攝得太模糊,看著像是糯種,但在沒有透光照的情況下,是否是a貨無法判斷。

若當初買鐲子時,賣方有提供可信度高的鑑定書,可確保鐲子的升值空間。

可信賴之鑑定書的基本標示

用手電筒從後拍攝冰玻璃種翡翠的透光照

用手電筒從正面拍攝的透光照

常光(自然光)之下的糯種貴妃鐲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條挺好的,細糯近冰了,就是拍的有點不清楚,應是起膠感的了,這種圓條的較費料子,這種因**不清楚,唯一的點就是還不是特別好的種水,不過應要在7000左右

9樓:

這個是a貨冰糯種圓條款湖水綠偏油青翡翠手鐲。

水頭並沒有達到冰種,圖一這種你可以對比參考,差距很大。你這種屬於圖2-3這種型別的,5000左右的,你可以對比參考看看。

各位大神,麻煩幫忙評估一下翡翠玉鐲的價值,買完後總覺得不踏實,謝謝 5

10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豆種

種粗 水頭短 棉多

整體來說,物件比較低端了

幾百塊的物件

希望沒有買的太貴

大神,幫我鑑定一下,評估一下**,謝謝! 賣家說是清朝翡翠,他說是正陽綠,證書說是 a貨 含其他礦物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含幾個來問題源,分別解答一下

1、從bai圖上看你這du個麒麟牌掛牌確實屬於zhi翡翠材質dao的,具體分類屬於幹青種,特點是種粗、色綠、水頭幹2、至於店家說屬於清朝翡翠,就太扯淡了,雖然做工粗糙,但上面都是電動工具的加工痕跡,難道清朝就有電功工具了,最多算是仿古的雕件

3、這件東西應該確實是a貨,但a貨翡翠只能說明是天然未注膠、染色等處理過的翡翠,不代表品質。

4、這樣品質的牌子行內**在800~1200左右,但這樣的**是你作為終端客戶是買不到的,再加上商家的各種費用和利潤,就是**給你的**了。所以你在大的玉器店或者商場購買的話,**會比行內價翻個幾番。

這樣分析明白了嗎?

12樓:春景

癬加綠的牌子,**不會太貴。a貨是a貨。切原石這種要不就扔,要不做擺件。魚缸料

求助,急,急急,!請各位大神幫我鑑定一下這個這款和田碧玉手鐲現在價值多少錢?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廣義和田玉,俄料,黑點太多了,俄碧以深綠為好品,黑色為瑕疵!這樣品相的俄碧市價在800-2000之間!入手謹慎!

廣義和田玉,您要是外行不建議您購買和田玉類物品,水太深而且廣義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種,**更是天壤之別,國家規定現在只要含有透閃石成分的軟玉都能出具和田玉鑑定證書,有些行內人也是時常吃藥的,和田玉必須上手感覺才能憑經驗估算出產地。所以不建議您現在購買和田玉類物品。

要購買玉石珠寶文玩類物品,請您先做好功課直接找專家或信譽度高的買家購買!如還有疑問請追問或者直接向我提問!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14樓:至高_思遠

和田碧玉手鐲, 俄料,品相稍差,參考市場**五百左右。

15樓:御監製

2000左右,黑點太多了

大神幫我看一下這個手鐲,是真的翡翠吧,大概值什麼**呢?謝謝

16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目測是翡翠的

真貨沒什麼問題

只不過,這種燈光圖不利於**評估

主要是對於顏色的表現,和白天窗邊自然光往往差別會很大就目前圖目測

無紋裂情況下

暫看小四位數附近

建議提供白天窗邊自然光圖,再看

提問採納 謝謝

求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個手鐲的品質,是什麼玉?還有大概的**,謝謝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是翡翠a貨的手鐲一枚

有規範的檢測證書更加確定一些

淡黃翡略帶淡油青底

質地比較細

普通裝細豆種接近糯種的感覺

沒有石紋裂紋就不錯了

一般市場零售能看到中四位數差不多,甚至略高實價在三千上下甚至更低拿貨吧

**估價難免不準,說錯莫怪

追問不要使用**連結哈

祝你好運!

18樓:秋水清蓮

傳不了**就放空間裡

請高手鑑別一下這個玉手鐲,謝謝,請高手鑑定評價一下這支翡翠手鐲,大概多少錢,謝謝!

樓主抄你好 這個手鐲多數檢測機構會出具bai翡翠dua貨的證書,但正zhi規的檢測機構至少會在備註中注 dao明 含較多鈉長石礦物 也有的檢測機構是不給出證書的 希望以上資訊對你有幫助 也就是嚴格來說,不能稱為翡翠a貨,通俗地說 雖然是天然的,但不純 請高手鑑定評價一下這支翡翠手鐲,大概多少錢,謝謝...

朋友送的玉手鐲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謝謝了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飄花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還行 無紋裂情況下 市場價目測1 3000區間 朋友送的玉手鐲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謝謝了。從 上看確實不錯,但是這類東西不太可能在判斷出它的真實材料啊。朋友送了一個玉鐲,大家幫忙鑑定一下,謝謝 糯種...

幫忙看一下新買的玉手鐲,是否真貨

親,你這個手鐲如果a貨的話,價值不低的,建議你重新拍過清晰的 如果有證書的話也一起發上來吧。拍的不清楚,看不清。重拍。剛買了一個玉鐲,不知真假,請行家幫忙看下,謝謝 從 看b c的可能性比較大,不過不完全確定,下面的鑑定方法你自己試試 翡翠a b c貨自己鑑定小技巧 1 對光觀察,是否有淡淡的黃色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