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生物地理b是多少分,中考生物地理B是多少分

2021-03-04 01:27:02 字數 5393 閱讀 5225

1樓:你瞅啥

中考生物地理b為75-84分,成績良好。中考生物地理成績分為4個等級:85分以上為a優秀,75-84為b良好,60-74為c及格,59以下(包括59)為d未及格。

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簡稱「中考」。是檢測初中在校生是否達到初中學業水平的考試;它是初中畢業證書發放的必要條件,考試科目將國家課程方案所規定的學科全部列入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的範圍。

2樓:蘿蔔吃蘿蔔

成績分為4個等級:85分以上為a優秀,75-84為b良好,60-74為c及格,59以下(包括59)為d未及格

3樓:張廷芳

看你前多少名了。在我們這裡應該是d d

4樓:國際機場奶奶的

應該不是d,其他的我也不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d不太可能是b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吧 b不得過80啊 你分數等級是d

7樓:那以後

拿不到b的 最多c

8樓:睡了啦

這麼低 肯定是d啦

9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58、地理74、是c嗎?體育還可以

生物地理中考a.b.c.d等級什麼意思?

10樓:雨後彩虹

生物地理中考a等20分、b等16分、c等12分、d等8分計入升學成績,滿分各20分。

升學成績以分數形式呈現,具體為:語文、數學、英語為a、b捲成績之和,滿分各150分;物理為:a捲成績×50%+b捲成績,滿分70分;化學為:

成績×50%,滿分50分;體育滿分50分。

同時,將思想品德、歷史、生物、地理的畢業成績等級按a等20分、b等16分、c等12分、d等8分計入升學成績,滿分各20分。升學成績滿分為700分。物理、化學在計入升學成績時,均保留小數,總分合成後按「四捨五入」的辦法,不保留小數。

擴充套件資料

以成都為例:

成都市中考科目為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體育。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的畢業考試與升學考試一併進行。

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分a、b卷,a 卷滿分各100分,語文、數學、英語b卷滿分各50分,物理b卷滿分為20分;物理a捲包括筆試90分,實驗操作10分;化學滿分100分,包括筆試90分,實驗操作10分;體育滿分50分。

物理實驗操作、化學實驗操作考試滿分各10分。考試成績共分四等,分別為:完成實驗操作、基本完成實驗操作、不能基本完成實驗操作、缺考,其分值對應為10分、8分、5分、0分。

升學成績以分數形式呈現,具體為:語文、數學、英語為a、b捲成績之和,滿分各150分;物理為:a捲成績×50%+b捲成績,滿分70分;化學為:

成績×50%,滿分50分;體育滿分50分。

同時,將思想品德、歷史、生物、地理的畢業成績等級按a等20分、b等16分、c等12分、d等8分計入升學成績,滿分各20分。升學成績滿分為700分。物理、化學在計入升學成績時,均保留小數,總分合成後按「四捨五入」的辦法,不保留小數。

11樓:匿名使用者

**的~告訴我就具體地理位置~可以麼~

不過根據常識~一般a是90以上~b是80以上~c是60以上~d是60以下~

12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優良中差的級別類似

一般地a是90以上

b是80以上

c是60以上

d是60以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地理中考a.b.c.d等級

一般a是90以上~b是80以上~c是60以上~d是60以下~

具體每個地方標準不一樣的。

14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是山東的,a為15%b為25%d和e上不了高中連初中畢業證應該拿不到

15樓:王雨蝶

每個等級可以報不同的高中

中考地理生物要多少分才是c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c是60以上70以下。b是70以上85以下。a是85以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總分是50分嗎?如果是,35到40是c

中考地理,生物滿分是算多少分

18樓:葶凌

生物與地理合卷考不計入總分

新方案中變化最大的是生物與地理的合卷考,此項考試成績不計入中考總分,但考生均須參加考試,且須達到b等級以上(即60分及以上)方可被第一批次高中學校錄取。

每一名初中畢業生擬有兩次考試機會,一次安排在初二年級末報名參加考試,成績未達到60分或缺考的考生可申請補考,補考安排在初三年級末與下一個初二年級學生一起進行,補考成績超過60分的,均以60分記。據介紹,在中考總分相同的情況下,生物與地理分數高的優先錄取。生物與地理(合卷)考試形式為閉卷、筆試,題型全部為選擇題(具體內容和要求以當年《考試說明》為準),考生全部在答題卡上作答,考試時長為60分鐘,卷面滿分為100分(生物50分、地理50分)。

至於思想品德作為考查科目,由各區、各新區教育部門或初中學校負責組織考查。思想品德考查不合格的考生,高中學校可不予錄取。

中考成績abc分別是多少分?

19樓:蕉蕉

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政治、歷史等科目十個等級劃分方式為:

a(95——100分),全市前25%,比如語文a就是你語文成績是所有中考考生中的前25%

b(90——94分),佔全市的30%。

c(85——89分),佔全市的20%。

20樓:王珂

體育學科3個等級的劃分方式為:a(21——30分)、b(18——20分)、c(17分以下)。

語文、數學、英語:a為13分、b為12分、c為10分、d為9分、e為8分、f為7分、g為5分、h為4分、i為3分、j為2分。

物理、化學、政治、歷史:a為10分、b為9分、c為8分、d為7分、e為6分、f為5分、g為4分、h為3分、i為2分、j為1分。

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政治、歷史等科目十個等級劃分方式為:a(95——100分)、b(90——94分)、c(85——89分)、d(80——84分)、e(75——79分)、f(70——74分)、g(60——69分)、h(50——59分)、i(40——49分)、j(39分以下)。

兩個星的劃分方式為:卷面成績超過100分的,超過1—5分記一個星,呈現為a*(100——105分);超過6——10分記兩個星,呈現為a**(106——110分)。

中考採取百分制評卷,等級和星數呈現成績。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政治、歷史等科目的初中學業考試卷面滿分各為110分。

學科等級按學業考試原始分確定,呈現為十個等級和兩個星。體育考試成績滿分為30分,體育學科等級按原始分呈現為3個等級。

21樓:小情緒

a總人數排名的前25%,比如語文a就是你語文成績是所有中考考生中的前25% ;

總分a就是你的中考總分是所有中考考生中總分排名的前25%。

學業成績繼續採用等級制呈現。城區以語文、數學、英語、文體綜合(政治、歷史、地理、體育)、理科綜合(物理、化學、生物)5個學科呈現,每個學科按參考總人數,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分別佔25%、30%、26%、10%、8%、1%的比例用a、b、c、d、e、f六個等第表示,f等為不合格等第。各縣(市)參照城區方式確定劃分比例。

學生有一科以上(含一科)為f等且補考後仍不合格,不能畢業。

初中學業水平考試(the academic test for the junior high school students),簡稱「中考」。它是檢測初中在校生是否達到初中學業水平的水平性考試和建立在九年義務教育基礎上的高中選拔性考試;它是初中畢業證發放的必要條件,考試科目將國家課程方案所規定的學科全部列入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的範圍。

學生可根據中考成績報考相應的普通高中、職業高中、中專、中技、中職等。其中以報考普通高中為主。中考要考慮初中畢業生升入普通高中後繼續學習的潛在能力,普通高中教育還是基礎教育的範疇,因此,中考既要堅持考查基礎知識、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又要堅持考查學科能力。

中考命題嚴格遵循義務教育課程標準的要求,充分考慮教學情況、義務教育課程改革情況、教材使用情況,最大限度地求同避異,充分體現義務教育課程改革「平穩過渡,循序漸進」的基本原則。

2023年4月3日,江西從2023年初一新生起,將初中畢業、高中招生「兩考合一」,統一規範為初中學業水平考試,高中階段學校招生錄取的學科成績**於學業水平考試的成績。

22樓:wer你是

1、中考考試科目,公佈成績使用a、b、c、d等級制。

2、a、b、c**為合格等級,d為不合格等級。

3、各等級分數劃分標準:85分及以上為a,84-70分為b,69-60分為c,60分以下為d。

拓展資料初中學業水平考試(the academic test for the junior high school students),簡稱「中考」。

它是檢測初中在校生是否達到初中學業水平的水平性考試和建立在九年義務教育基礎上的高中選拔性考試;它是初中畢業證發放的必要條件,考試科目將國家課程方案所規定的學科全部列入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的範圍。

23樓:檀越崇拜

中考成績的話是部分分數的,只會給你打abcd,這個只會表示合格,優秀及格和不及格

24樓:匿名使用者

a+是完美,是95~~100分

b+是良好,是85~90分

a是優秀

b是良好

c是合格

d是不合格

如果是100分制,可令100--90為a,90--70為b,70分以下為c;

如果是150分制,可令150--135為a,135--110為b,110以下為c

如果是5分制,可令5--4分為a,3分為b,2分及以下為c。

中考考試科目原始得分採用百分制,公佈成績使用a、b、c、d等級制。a、b、c**為合格等級,d為不合格等級。各等級分數劃分標準:

85分及以上為a,84-70分為b,69-60分為c,60分以下為d。

25樓:曙光計算機

abc是對等級科來說的

也就是說語數英沒有算abc的等級 只是算分數考級科(物理化學歷史政治)總分100分

a≥85 b≥75 c≥60 d就是60以下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a85以上b75以上c60以上,不同地區的標準不一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a:平均分大於85

b:小於85大於75

c:低於75

生物地理中考滿分多少,中考生物地理滿分是多少,多少分算AB啊?

我們河北省中考不考地理和生物的,不知道你們是 的,要考這個 中考生物地理滿分是多少,多少分算ab啊?滿分是100分,等級a為85及85分以上,等級b為85分以下70分或75分以上 的考生?會考的話 90分以上是a 80分至89.5分是b 滿分100 中考的話 滿分50 1 中考生物地理b為75 84...

生物地理中考的複習方法,中考生物地理如何複習

聽好,這兩科都是記憶性的,你問晚了,但是還可以抱佛腳,臨陣磨槍。就是記憶,看書,看書,再看書!生物把握好生物圈 細胞及其生活 植物的六大器官四大組織 初一上冊人體的八大系統 遺傳變異 人體免疫 動物器官的作用,動植物的分類。地理搞懂世界地形,大洲 國家代表 大洋 地圖三要素 經緯度 宗教 語言 人種...

初中歷史地理生物中考各佔多少分,生物地理總分多少分?列入中考佔百分之幾

歷史和政治都是摺合成50分制的.就是滿分就只有50.地理和生物初二就考完啦,上一般高中只要達到72分了就行吧 答 每一個都50分。80分,25分,25分 生物地理總分多少分?列入中考佔百分之幾 40 生物地理總分200分,佔百分之十六。以上海市為例,語 文和數學科目考試滿分各150分。外語科目考試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