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筋急轉彎語文老師數學老師打起來

2021-03-04 01:25:38 字數 1460 閱讀 5600

1樓:kelly簡

沒有人贏最好了,最好拉上其他老師,就不用做作業了!

腦筋急轉彎數學老師語文老師誰拿傘淋不到雨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數字減去一半等於零一年級數學腦筋急轉彎 1。答案?答案。

6,不可把糖分開或折斷。 16:沒有下雨,花盆裡還有幾株玫瑰:

喵喵 17、為什麼有一個人經常從10米高的地方不到任何安全裝置跳下、什麼機不下蛋:名字 8,黑貓說什麼,為什麼爸爸還是批評他呢、小亮從一樓到3樓用了2分鐘:3株 13、6個人打一把傘上街走,白貓深情地感謝他,一個人吃兩個:

有一頭犀牛,他從一樓到8樓需要幾分鐘、南瓜都能吃、一隻白貓落水了,怎麼分:7分鐘 9,為什麼沒有一個淋溼:因為是零蛋,鐵錘當然不破了,其他兩個人吃一個、盆裡有6個饅頭。

答案。 3:一個人吃兩個?

答案、小白加小白等於什麼。答案?答案。

答案、花盆裡有三株玫瑰。答案,其中一株枯萎了?答案:

飛機 15:倒數第一 10。答案,只有9只角為什麼,6個小朋友沒人拿一個、黃瓜。

答案,可是別人用的最多呢。答案:雞蛋破了:

數字 11:水 19、什麼是自己的:傻瓜 7,能不能分?

答案、農夫養了5頭牛,什麼瓜不能吃。答案:他寫的是阿拉伯數字啊,照這樣,砸不扁。

答案:因為最後一個小朋友臉盆一起拿了,既不能吃也不能玩、冬瓜、用鐵錘錘雞蛋為什麼錘子沒破。答案?

答案。 4、為什麼蛋打不爛,數目不同、什麼東西越洗越髒:1+2+3+4 20、讀一年級的東東沒有學過外語:

數字8 12,黑貓將他救起,為什麼盆裡還剩一個。 2、123是什麼:他是跳水運動員 18。

5、小明每次都拿第一:小白兔 14?答案?

答案、四個蘋果分給三個人吃、10塊糖分給4個小朋友?答案,為什麼也會寫外國文字

3樓:

有幾個情況:1.沒下雨2.「三個人」「每個人」是人名,前者在外打一把傘,而後者沒出門。

數學老師給語文老師出的謎語,都打一成語

4樓:匿名使用者

謎面:0000   謎底:四大皆空

謎面:0+0=0  謎底:一無所獲

謎面:0+0=1  謎底:無中生有

謎面:1×1=1  謎底:一成不變

謎面:1的n次方  謎底:始終如一

謎面:1:1  謎底:不相上下

謎面:1/2  謎底:一分為二

謎面:1+2+3  謎底:接二連三

謎面:3.4  謎底:不三不四

謎面:33.22  謎底:三三兩兩

謎面:2/2  謎底:合二為一

謎面:20÷3  謎底:陸續不斷

謎面:1=365  謎底:度日如年

謎面:9寸加1寸  謎底:得寸進尺

5樓:小屁子孩

萬無一失/一無所獲。望採納。

腦筋急轉彎,腦筋急轉彎

有三個人bai,五頂帽子,三du頂白色,兩頂黑色,先讓zhi三個人閉眼,dao然後為每 版個人戴上一頂帽子,之後叫權他們睜開眼,在不能互相溝通和看自己帽子的前提下,他們三個人猶豫了一下之後,同時回答出自己的戴的是白色帽子,為什麼?蚊子會飛。青蛙為什麼會飛?吃了蚊子。蛇為什麼會飛?吃了青蛙。鷹為什麼會...

腦筋急轉彎,腦筋急轉彎

小明的哥哥叫大毛,其 哥哥的代詞 大毛 的弟弟叫二毛,那小明當然不能叫二毛了。只能叫三毛或四。了 因為老爸給他起名叫小明.呵呵,想到了另一個 因為大毛有一根頭髮,二毛有兩根頭髮,而小明沒有頭髮.小明叫小明,所以不叫二毛 因為小明就叫小明,家中的排行是大毛 小明 二毛.應該是這樣吧 因為小明是女孩子,...

數學腦筋急轉彎有人去投宿一,數學腦筋急轉彎!!!!!!!!有3個人去投宿, 一晚30元 三個人每人掏了10元湊夠30元交給了

根本不存在 一元錢哪去了 這個問題 旅客交付27元,老闆留下25元,服務生留下2元。學霸張說,這種問題很多了,3x9 2 29這個算式本身就是沒有意義的。如果服務生偷藏了3.5元,還每人0.5元,那就是3x9.5 3.5 32那還多出了2元了,所以這個演算法本身就是錯的。實際房費3x9 27元,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