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中藥消腹水,哪些中草藥可以消除肝腹水

2021-03-04 01:22:47 字數 1541 閱讀 80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藥淋滯丸治腹水效果的確不錯,需對症**,結合檢查結果,具體情況分析後才能用藥,不要擅自服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2樓:老宗醫養生平臺

您好,引起的腹水原因有很多,需要知道是因為什麼疾病所引發的腹水才可對症下藥。

3樓:威

邯鄲一家醫院的中成藥淋滯疏通丸消腹水效果不錯的,一盒6丸,吃上四分之一效果就很明顯了,可以試試。就是有點苦。

哪些中草藥可以消除肝腹水

4樓:立體式一

肝腹水死亡率是50%,西醫只會用利尿劑,但是時間久了後缺鉀,電解質紊亂。如果用中藥的話,就可以最大程度的避免此類事情發生。木瑞爾草內服外用是首選,輕微的人外敷,每天可以多排200cc 尿液,如果嚴重的話 內服,每天4克的劑量就可以。

歐美國家之前把這種藥物用於嬰幼兒乳積**,對人體比較安全沒有毒***。

5樓:廈門99健康網

你好,肝硬化腹水的情況說明肝臟功能已經是失代償期了,要完全消除腹水可能有困難,首先要多補充白蛋白和利尿脫水等**,建議**遵醫囑。

有什麼中藥可以排出腹水嗎?

6樓:楊楊楊楊楊楊天

需要看體質的吧,有人用中醫藥淋滯丸消腹水效果很好,你可以嘗試一下,重點還是在於你自身!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選擇淋滯疏通丸,用後反應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肝腹水,從我自己的親身體驗來說,不提倡用利尿劑,***太大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雞屎白專治各種鼓脹積水,來自黃帝內經,相關資料自己查閱

10樓:覃大虎

看中醫,有很多方法**肝覆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肺癌腹水了喘的厲害您有用中藥排腹水的好方法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肝硬化腹水除了可以用西藥利尿藥,白蛋白重吸收腹水外,還可以吃中藥或吃中成藥排腹水。中藥古方如十棗湯、舟車丸都有很好的療 效,可以到貴州中醫肝病醫院瞭解一下。

你開的中藥真的五天基本可以消腹水嗎?那是什麼中藥?急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消腹水的話用人體白蛋白幫助利尿,或者讓醫生給病人用速尿針劑就可以了。

14樓:我的豬頭的

不能的,誰說的

如果五天就消掉的話

反而對身體不好

我媽是腹腔腹水(也就是腹腔癌)有什麼中藥可以消除病人的痛也可消腹水的中藥嗎?

15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從你說的症狀來看是癌症腹水造成的,是沒有什麼好的中藥的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在補充蛋白的同時,行腹腔抽水後,可以考慮腹腔灌注化療藥物,控制腹水的增長

什麼中藥可以延時,延時的中草藥

可以直接使用中藥提取的噴霧。方便快捷。對身體不會有任何的影響。長期使用,還有一定的保健功能,可以自愈,萃取名貴中藥成分的奈美耳是外噴的延時噴劑,輔助調理的同時幫助延時 多運動,每天要有一定量的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以微排汗為標準。可以在進 事前噴點 柰美而 可以加20多分鐘吧,每個星期至少兩次的大負荷...

什麼中草藥有去皺紋的功效,哪些中草藥可以美容

就像泥土 有自己的生態平衡 鬆土澆水施肥都要把握時令 過度施肥就會導致農作物燒苗 ps 我不是農民 鍵意貼下花傾宜 張弛有度 會更好呢 哪些中草藥可以美容 美容的中草藥有很多,還有各種各樣的方子,要根據每個人的具體情況而用,下面介紹一些,僅供參考。人蔘 珍貴的駐顏靈丹 當歸 給肌膚健康氣色 龍膽草 ...

北方都能種植什麼中草藥,北方適合哪些中草藥種植?謝謝

人蔘 五味子 甘草 黃芪 黃芩。北方適合哪些中草藥種植?謝謝 北方適合種植 防風 龍膽 刺五加,大黃芩 甘草 人蔘等傳統中藥材。中藥中間大部分根莖類在北方都產,比如人蔘,黃芪,甘草等常用品種,比如黑龍江做過一個資源調查,結果如下 防風 黃柏 刺五加 製劑 滿山紅 製劑 寄生 車前子等六種佔全國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