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擁抱未來主題班會心得,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感悟

2021-03-03 20:27:07 字數 1704 閱讀 4998

1樓:2088善心

白雪飄舞,臘梅盈香。匆匆一年,輾轉而過,如清風吹過歲月的流蘇,楚楚動人。時光,在低眉淺笑中漸行漸遠,新歲,在滾滾春潮中如約而至。

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時刻,本報全體同仁滿懷欣喜,篤定信念,用一份沉甸甸的收穫,和帶著自豪與驕傲的激情,向沐浴在新春陽光中的人們道一聲「春節好」!

勤羊辭舊千家喜,金猴鬧春萬戶福。點一對花燈,將喜慶與吉祥懸於門樓與大樹的高枝上,舉手投足間映襯出火紅的期待,在節日的流光溢彩中,翹盼遠方歸來的遊子,讓千年不變的願景在年復一年中邂逅;燃一串煙火,把一個個希望包裹,唱著歌謠流向遠方,滌盪昔日的煩悶,撞響時光的鐘聲,一朵朵火花是親人間熟稔的笑語,越過高樓、深巷、曲橋,定格一份美好,遙寄萬般夙願;貼一副春聯,用如歌歲月中裁剪的一段熱烈,以飽含深情的筆墨,寫就一份妥帖的安暖,在這晶瑩的季節,送一份誠摯而純潔的祝福,為那些依然工作在一線的堅守者。我們祝願,祖國安康,人民幸福。

回望曾經,我們是時代的記錄者。2023年,我們堅持理想與專業。有情感,但絕不煽情;有立場,但絕不耍態度;有選擇,但不會偏頗。

所有的變遷與改革之下,有一種理念始終不變:做新聞的理想主義者,做新聞的專業主義者。一路走來,我們感恩,有那麼多讀者的陪伴與理解;有那麼多聲音在鼓勵與支援,有那麼多同仁的堅守與付出。

我們不辭勞苦、心心念念地記錄著這個小小家園的每一個變化,記錄著身邊周遭、芸芸眾生的每一份感動,也記錄著這個日新月異的城市中每一處角落的陰暗和不堪。我們用自己小小的力量,用經歷寫下銘記,不為功成名就,惟願在前行中,那日益飽滿和豐盈的靈魂。

翹首明天,我們是未來的參與者。2023年,將是充滿希望的一年。我們希望,藍天之下,有清風掠過,每一次呼吸,都幻化成雲朵,千姿百態,隨心所欲;我們希望,人們能衣食無憂的同時,更能內心無憂,生活脫貧,精神脫困;我們希望,在自己熟悉的城市,無論走到哪個角落,敲響每一扇門,都會有熱情的笑臉相迎。

我們深信,世界必然向好。今天所有的混亂與蕪雜,努力與精進,都將在進步中變得更加清晰。時光漫長,道路寬廣,大地不老,陽光普照。

我們仍舊擁有理想,擁有未來。

時光荏苒如白駒過隙,而唯一不變的,是我們腳下堅實的土地,頭頂燦爛的星河,和心中熱切的情懷與夢想。我們堅信,未來就是為我們而來,為每一個胸懷夢想的人而來,為每一個激情擔當的人而來……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感悟

2樓:倪微微

不忘初心,就是要不畏困難,繼續前行。

人生路上,每個人都會遇到坎坷與挫折、迷茫和**,每當遇到失意彷徨的時候,只要心中有夢想,就不怕路途艱險,敢於披荊斬棘,克難攻堅,走出黑暗,迎來黎明。"走百里路半於九十"。歷經失敗,成功就在遠方。

我們只有捫心自問,想想自己最初的夢想,胸中才會有一股激情在無聲的迸發,只有具備面對逆境的樂觀、智慧和從容,才能在迎來成功。

不忘初心,就是要堅定信心,目標長遠。

漫漫人生路,就像田徑賽跑,不能拼命向前,奔向終點,卻忘記為什麼出發。只有在跑步途中,想想我們出發時的內心,才能讓人生路不偏不倚,不偏離軌道。只有內心的執著,才能讓初心綻放出親人心脾的芬芳。

不忘初心,是一種淡然的狀態。

面對紛繁嘈雜的社會,我們要保持著一種淡然的心態。只要端正自己的心態,學會把握、學會知足、學會感恩,初心才會實現,生活就會幸福。

漫漫人生路,擁有平淡就是擁有了從容、坦然和寧靜的心靈。平淡是真誠,平淡是安靜,平淡是深沉,平淡中有醇美,平淡中有深情,這就是人生中難得的一種境界。只有淡泊名利,才能寧靜致遠。

只有守住初心的那份感動,持之以恆,堅持不懈,才能不斷前行。

公司春聯,橫批不忘初心,公司春聯,橫批不忘初心上聯精準施策創千秋偉業求下聯

橫批 不忘初心。上聯 精準施策創千秋偉業 下聯 認真謀劃築百世輝煌。世 指一百年。流芳百世。精準施策創千秋偉業 奮發圖強開一代新風 上聯 精準施策創千秋偉業 下聯 妙思圖謀建萬世奇功 企業春節對聯大全2017含橫批 橫批 一帆風順 上聯 千秋偉業添錦繡 下聯 萬里鵬程展鴻圖 橫批 前程似錦 上聯 三...

人不忘初心,不忘本是什麼意思,不忘初心,不忘本。什麼意思?

人之初,性本善。不忘本,知道自己是誰,別把自己弄丟了。不忘初心bai 才能始終 是比du較常見的說法。兩zhi者意思都是無論什麼時候dao都不要忘記最初時回候人的本答心,即不要忘記人之初那一顆與生俱來的善良 真誠 無邪 進取 寬容 博愛之心。這話多應用在愛情 事業 生活等方面,提醒人們去感恩,去看清...

不忘初心繼續前進對聯,不忘初心砥礪奮進對聯

下聯,但留傲骨山水發展 橫批,瀝膽披肝 不忘初心繼續前進對聯 出句 不忘初心繼續前進 對句 莫失信念努力拼博。俞正聲在國慶招待會上致辭 不忘初心繼續前進努力實現中國夢。原創如下 方得始終夢想成真 不忘初心砥礪奮進對聯 擼起袖子加油拼搏 上聯 不忘初心砥礪奮進,下聯 莫失信念創造輝煌。不忘初心信念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