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麵餵豬是生生喂好還是熟喂好,玉米麵餵豬是生生喂好還是熟喂好?

2021-03-04 01:18:33 字數 826 閱讀 1484

1樓:雪之**

熟的好,更容易消化吸收,營養價值更高。

2樓:湮月溟雲

生的啊,我從來都是喂生的

3樓:無縫鋼的吊

玉米麵餵豬生的好熟的好

玉米麵到底是人吃還是餵豬

4樓:水滸很好看

玉米麵人和餵豬都可以吃啊

食材明細

玉米麵120克

大米粉60克

糯米粉50克

紅棗70克

白糖50克

清水120克

玉米紅棗糕的做法步驟

1準備好需用的原料。

2將紅棗用溫水浸泡15分鐘後,洗淨並瀝乾水。

3切成碎粒待用。

4玉米麵、大米粉、糯米粉、白糖混合後拌勻。

5將120克清水分次加入到麵粉中。(邊加邊搓捏麵粉)6將麵粉搓捏成略溼的粗粉粒狀。(因為加了玉米麵,所以搓捏好的粉粒不能太乾,要溼潤,這樣在口感上就不會有發粗的感覺了)

7用手能輕捏成團就可以了。

8將粉粒過篩二遍,這是第一遍的樣子。(因為粉粒比較溼,所以過篩得有點慢,但千萬不能著急哦,這一步是最考驗耐心的哈)

9過篩第二遍的樣子。

10在矽膠模具的底部放上一圈紅棗粒。(模具的形狀隨意)11鋪上一層過篩後的玉米糕粉,然後撒上紅棗粒。

12重複鋪上一層玉米糕粉,撒上紅棗粒。

13再鋪上一層玉米糕粉,撒上紅棗粒。

14最後再撒上少許玉米糕粉並輕輕抹平表面。

15將做好的糕坯放入蒸鍋中,冷水上鍋。大火上汽後,轉中火蒸25分鐘即可。

剛破殼的小雞能喂玉米麵(熱水燙過的)嗎

我第一專業是學畜牧的,這個問題正適合我,呵呵,你把玉米麵灑上少量或拌上蛋黃水蒸下,不要太乾,也不能太溼,用手握下,不能成個溼團,鬆手稍拌下就成小顆粒狀最好,太乾了可以加上魚乾油。蒸小米也很好,都不能太溼,能散開。小雞生出殼後24小時不需喂,因為它本身帶的蛋黃還沒吸收好。另外,養雞盒子下面鋪上硬紙,紙...

1斤玉米可以加工4倆渣5 8倆玉米麵玉米是1 2元一斤請問玉米渣的成本價怎麼算

您好?供您參考 我在北京為您解答,玉米加工後出渣子的比例,根據粒度的大小而定,在一般情況下在50 以上。其餘是玉米麵,麩皮。加工時可根據要求進行調整粒度大小,或告知操作者。謝謝您的提問。玉米渣的吃法 可以和小米一起煮成粥,以下是具體做法。主料 小米30克 玉米渣30克 輔料 枸杞10克 水適量步驟 ...

墨西哥餅是玉米麵嗎,墨西哥最著名的玉米食品是什麼

墨西哥是玉米的故鄉,墨西哥人對玉米有著深厚的感情。正如 酒文化 茶文化 在其他地區興起一樣,墨西哥人也自然醞釀出了 玉米文化 墨西哥人以玉米為主食,托爾蒂亞 是墨西哥一種將玉米麵放在平底鍋上烤出的薄餅,類似中國的春餅,香脆可口,尤以綠色玉米所制的薄餅最香。達科 是包著雞絲 沙拉 洋蔥 辣椒,用油炸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