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掛五福臨門,五隻老虎好嗎,十字繡五福臨門五隻老虎掛在客廳在風水上有講究嗎

2021-03-04 01:17:08 字數 1161 閱讀 6847

1樓:明淑琴盈璧

單憑"五福臨門」字眼可行,但五福中又畫了五隻虎,那是「五虎臨門」很不吉利。

2樓:慧戒了凡

虎為鎮凶煞之物,可守戶家宅,然性凶猛,須慎重。可用吉祥物,如蘭花,福字。亦可用關公守護。

祝您生活愉快!望採納

3樓:風雲人之一我

我個人認為掛五福臨門就可以,不要畫蛇添足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掛五福臨門無可非議!掛五隻老虎或比如五隻老虎絕不可取。切勿開玩笑!

十字繡五福臨門五隻老虎掛在客廳在風水上有講究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人是不會掛的,因為虎傷人,雖然不知道你的風水佈局什麼樣,但建議在沒有比較好的地方,不要掛,尤其在西方白虎之位置,掛之恐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福與虎諧音,但具體擺放要看主人的命理屬性。不能輕易懸掛。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掛,不要看到好看什麼都往家裡掛。還有臥室客廳飯廳也不可以掛生肖。書房和客廳飯廳可以掛字畫。

家裡適合掛五福臨門圖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裡裝來修那些是比較氣派而自且家中有人是有

領導那種bai氣質或du就是領導的話,zhi

掛這個沒什麼關係dao,可是如果家裡面的裝修是比較小資情調的,而家中並沒有那種領導風範的話,掛這個反而會讓人覺得你給人的感覺太霸氣,讓人覺得不舒服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於風水那些來說,掛虎畫的講究還是比較大的!因而不適合居家掛!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其實繡花仲好因為不會凋謝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阿 很好看。

本人屬龍,繡了一副五福臨門的十字繡 五隻老虎的 不知道掛在家裡好不好!請專業人事解答....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迷信的,那就最好不要了。但是你如果還是要掛的,你可以買一條頭粗尾細的鐵棒放在繡框邊。覺得難看,那就無必要掛了。

五福畫掛在什麼方位好,五福臨門十字繡掛屋子那個方位好

我剛剛裱好一幅copy,明天去拿。我們家人商量著掛在臥室的側面比較好,掛在客廳有點小了,不是很大氣。客廳掛個家和萬事興比較好。反正我家客廳掛個家和萬事興挺好的,我給媽媽家暫時只繡了個五福臨門,家人覺得臥室側牆不錯。明年想也給媽媽家客廳繡個家和萬事興呢 這是我們一家人的意見,僅供你參考。畫應該掛在房子...

問五福臨門的由來,什麼意思,五福臨門指的是十二生肖中的哪一個?

由來 出自 尚書.洪範 九 五福 一曰壽,二曰富,三曰康寧,四曰攸好德,五曰考終命。成語釋意 五福含意 第一福是 長壽 第二福是 富貴 第三福是 康寧 第四福是 好德 第五福是 善終 有人簡稱為壽富康德善。周武王滅商後,從獄中救出了箕子,想讓箕子為周所用,箕子不肯。箕子僅為武王陳述治理天下的 就是 ...

「五福臨門」指的是什麼意思,五福臨門是指哪五福?三羊開泰又是什麼意思?福祿壽財喜的祿是什麼意思?

五福臨門 釋意 五福含意 第一福是 長壽 第二福是 版富貴 第權三福是 康寧 第四福是 好德 第五福是 善終 有人簡稱為壽富康德善。五福之中,壽居首位,所謂 五福之中壽為先,並有 五福捧壽之說。讀音 w f l n m n 出處 出自 尚書.洪範 九 五福 一曰壽,二曰富,三曰康寧,四曰攸好德,五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