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獼猴桃是轉基因水果嗎,紅心獼猴桃是轉基因水果嗎?

2021-03-04 01:12:54 字數 582 閱讀 5882

1樓:wyp駱遙

紅心獼抄

猴桃不是轉基因水果。

1、紅心獼猴桃是通過對野生獼猴桃實生單株選育而成的一種稀有優良品種,適宜於在海拔較高(1000-1500m)的地區種植,營養豐富,美味可口。

2、紅心獼猴桃是新品種,屬中華獼猴桃中的紅肉獼猴桃變種,是特早熟紅心品種,其子代遺傳性狀穩定,抗逆性強,果實較大,風味濃甜可口,較耐貯藏。

2樓:匿名使用者

紅心獼猴桃,是一種可食用與藥用為一體的水果版,微量元素中的含鈣量較高,果權實中的鈣可直接被人體吸收,是中老年人良好的補鈣劑,營養價值豐富。

紅心獼猴桃是新品種,屬中華獼猴桃中的紅肉獼猴桃變種,是特早熟紅心品種,其子代遺傳性狀穩定,抗逆性強,果實較大,風味濃甜可口,較耐貯藏。

3樓:淘金者

不是,它叫紅楊。是通過長時間雜交得到的優質品種,可放心食用。

4樓:不是小悶

我國獼猴桃種質資源那麼豐富,怎麼可能需要轉基因的,樓主你科普一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國沒有轉基因獼猴桃。

紅心獼猴桃的品種介紹,紅心獼猴桃有幾個品種

1 秦美 秦美獼猴桃為晚熟較耐貯藏的鮮食品種,目前我國栽培面積最大,佔全國獼猴桃總栽培面積的55 果實近橢圓形,平均單果重102.5克 果肉綠色,汁多,酸甜可口,有香味 含維生素c190 354.6毫克 百克鮮果肉,可溶性固形物14 15 2 海沃德 海沃德獼猴桃含有維生素c e k等,屬營養和膳食...

如何種植紅心獼猴桃紅心獼猴桃的種植技術

種植紅心獼猴桃的土壤必須要鬆軟,營養物質豐富,通透性強的沙質土壤,大多數是以平頂大棚的搭架方式種植,幼樹期時候的施肥要勤施少量,旱季要記得勤澆水,長勢過差的細弱枝條,患有病害的病蟲枝條全部剪除。1 選地搭架 紅心獼猴桃果園應該選擇在交通比較便利,水源充足,向陽通風,溼度較高的地段,土壤必須要鬆軟,營...

紅心獼猴桃種植條件和方法都有哪些

選擇插穗 休眠枝細,扦插後生根較早 休眠枝粗則生根晚,遇到不良氣候條件時易失水枯花。但利用太細的枝條做插穗,則難以育成健壯的苗木,因此,應選擇直徑為8 10毫米的枝條做插穗。適時扦插 獼猴桃樹一般在1月至2月中旬修剪,插穗可利用修剪下來的枝條,隨剪隨插。若插穗採集較早,而插期遲,可在剪口處塗上保護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