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稅務登記證提供不屬實,稅務機關是否有權處罰

2021-03-04 01:11:27 字數 1093 閱讀 1988

1樓:麥積財稅

你好,辦理稅務登記證提供資料不屬實,稅務機關有權處罰的。

根據《稅務登記管理辦法》第四十四條的規定:納稅人通過提供虛假的證明資料等手段,騙取稅務登記證的,處2000元以下的罰款;情節嚴重的,處2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的罰款。

辦理稅務登記時需要向稅務機關提供的資料有哪些

2樓:掘金企服

稅務登記管理辦法》(國家稅務總局令第7號)第第十三條規定:「納稅人在申報辦理稅務登記時,應當根據不同情況向稅務機關如實提供以下證件和資料:「(1)工商營業執照或其他核准執業證件;(2)有關合同、章程、協議書;(3)組織機構統一**證書;(4)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或業主的居民身份證、護照或者其他合法證件。

其他需要提供的有關證件、資料,由省、自治區、直轄市稅務機關確定。」

.企業向稅務機關辦理稅務登記時需要提供的資料有( )。

3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abc本題考核稅務登記的規定。故選abc。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選擇abc。 辦理稅務登記需要的資料: 1.

營業執照副本或其他核准執業證件原件及其影印件; 2.組織機構**證書副本原件及其影印件;  3.註冊地址及生產、經營地址證明(產權證、租賃協議)原件及其影印件;如為自有房產,請提供產權證或買賣契約等合法的產權證明原件及其影印件;如為租賃的場所,請提供租賃協議原件及其影印件,出租人為自然人的還須提供產權證明的影印件;如生產、經營地址與註冊地址不一致,請分別提供相應證明; 4.

公司章程影印件; 5.有權機關出具的驗資報告或評估報告原件及其影印件; 6.法定代表人(負責人)居民身份證、護照或其他證明身份的合法證件原件及其影印件;影印件分別貼上在稅務登記表的相應位置上; 7.

納稅人跨縣(市)設立的分支機構辦理稅務登記時,還須提供總機構的稅務登記證(國、地稅)副本影印件; 8.改組改制企業還須提供有關改組改制的批文原件及其影印件; 9.主管稅務機關要求提供的其他證件資料。

辦稅務登記證要多少錢,辦理稅務登記證和組織機構程式碼證需要花錢嗎?大概多少?

補證換證就很便宜,不超過一百元。如果你是新公司稅務登記,這個時間大概在一個半月左右,因為你還要申請發票,刻稅務章,如果不牽涉電子開票,估計費用在五六百吧,現在辦稅員培訓免費了,所以省了一點,如果牽涉電子開票,呵呵,電腦,印表機都要錢,那就不好說了,各地不一樣,有的可以租,有的只能買,我以前辦電子開票...

什麼單位不需要辦理稅務登記證,哪些單位不需要辦理稅務登記

根據稅收相關法律的規定,只要在中國關境內負有納稅義務的單位和個人均需辦理稅務登記,包括黨政機關都可能需要登記。只有無需納稅的組織和個人才不需稅務登記。根據 稅收徵管法 稅務登記管理辦法 凡在中國關境內負有納稅義務的單位和個人均需辦理稅務登記。只有無需納稅的組織和個人才不需稅務登記。按照這些法律條文國...

登出了稅務登記證的企業還會被稽查嗎

不會,因為辦理稅務登出手續需要進行稽查。辦理稅務登出手續 清算委員會持上述報表 審計報告以及登出申請表,申請稅務 國 地稅 登出。稅務機關根據企業實際情況,決定是否實地稽查企業會計資料。企業補繳應交稅款之後,取得稅務機關出具的完稅證明及稅務登記證登出證明。擴充套件資料 稅務稽查物件的確定 稅務稽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