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寶寶體重增加緩慢,這時候可以喂葡萄糖吃嗎?

2023-06-30 04:40:05 字數 1015 閱讀 8617

1樓:孫娜娜愛學習

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變得更加健康,但是大家也都知道這個年齡階段的孩子身體比較脆弱,所以小孩子特別容易出現一些問題。三個月寶寶體重增長特別緩慢,這個時候可以喂葡萄糖吃嗎?

對這個問題也是非常好奇的,所以也在網路上檢視了有關的資訊了。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小寶寶能夠健康的長大,這個時候小孩子也容易出現很多問題,而且如果小寶寶出生不久,那麼這個時候你可能就會發現剛開始的時候,小孩子的體重會很快的下降,但是一個月之後小寶寶體重就會正常的比較快了。如果你發現小孩子的體重真的特別慢,首先大家就可以適當的增加奶量,這樣的話就可以讓小寶寶得到足夠的營養了。

而且這個時候也可以適當的給孩子喂一點葡萄糖,但是不能夠喂的太多。

在這裡給大家提供一些解決方法,父母這個時候看到情況應該會感覺到比較著急,因為父母非常害怕小孩子的營養物質跟不上,所以就害怕小孩子以後長不高了。其實這個時候大家也不需要過分緊張,因為這是比較正常的事情,有可能是因為你的寶寶得不到足夠的營養物質,所以小寶寶的體重增長的才比較慢,而且有一些兒童的腸道吸收功能不是很好,所以這個時候孩子是沒有辦法得到營養的,就會導致孩子的體重下降了。

這個時候父母就可以給孩子做按摩,這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緩解這個情況。而且有的時候小孩子可能還有一些疾病,比如說小孩子拉肚子,那可能就會導致營養丟失的太多,所以就必須要先緩解這個症狀。

2樓:愛心的學姐

是不可以的,因為孩子只有三個月的年齡,如果給孩子喂葡萄糖的話,容易傷害到孩子的腸胃,等到6個月之後再給孩子喂。

3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認為當然不能,這種情況是孩子營養吸收不足導致的,可能與腸胃有關,喝葡萄糖不能起到緩解的作用。

4樓:喵喵休閒娛樂

孩子的體重增長緩慢,應該從多方面給孩子增加營養,最好是去醫院做一個體能的分析。不能盲目的給孩子喂葡萄糖。

5樓:可愛的女人心

寶寶體重增加緩慢,要積極去醫院看醫生,不要在家盲目給孩子吃什麼食物或者吃什麼藥物,要不然把孩子耽誤了,得不償失!

五個月的寶寶身高體重,5個月寶寶體重身高

小寶寶的成長一天一個樣,五個月的小傢伙已經變成了十足的小淘氣,再也不是那個整天只會躺著的小baby了,遇到不愛吃的飯會把飯打翻,不喝水會嘟嘟嘟的吹泡泡,開始有了自己的意願,一旦不順心了,人小脾氣卻一點也不小。那麼五個月的寶寶有哪些發育標準呢?媽媽們快點看過來吧。5個月男寶寶 身高 cm 59.平均 ...

月寶寶身高體重,十個月寶寶身高體重

很多的爸爸媽媽們對寶寶的健康生長是非常關注的,怕自己的寶寶成長速度不對,怕寶寶生長速度過快或者過慢。那麼,十個月寶寶體重身高標準是多少呢?十個月大的寶寶會動得越來越多,但媽媽們還是儘量讓寶寶練習爬行,這對他未來的均衡發展有好處。嬰兒雙手抓東西的能力更強,經常雙手拿玩具,互相敲打。寶寶們似乎對自己製造...

三個月的寶寶不喝奶,3個月寶寶不吃奶

三個月的寶寶不喝奶,說明奶粉不適合寶寶的腸胃,建議換奶粉。3個月寶寶不 第1招 不用強迫手段。很多家長都擔心寶寶喝太少會長不大,於是採用強迫的方式。但是這種做法反而會讓寶寶對吃產生恐懼。其實只要寶寶身高 體重等發展狀況,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並不需要強迫他喝奶,這個時期家長應該思考,如何協助寶寶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