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性格是什麼?洛克王國所有性格

2023-06-27 07:45:07 字數 4276 閱讀 8045

1樓:桂林先生聊生活

《洛克王國》性格是如下:一、孤僻 +攻擊 -防禦。

二、勇敢 +攻擊 -敏捷。

三、固執 +攻擊 -特攻。

四、調皮 +攻擊 -特防。

五、溫順 +攻擊 -特防。

六、冷靜 +特攻 -敏捷。

七、馬虎 +特攻 -特防。

2樓:五好青年愛遊戲

《洛克王國》性格特點有25種,分別是:實幹、浮躁、認真、害羞、坦率等。

寵物性格是影響一個寵物資質的重要因素,它會影響寵物10%的修正值。比如孤僻的性格,會增加10%的物攻,減少10%的物防。當然也有不增不減的性格,比如坦率、害羞、浮躁等等。

洛克王國性格特點

1、加速度性格:開朗(加速度減魔攻)、膽小(加速度減攻擊)、天真(加速度減魔抗)、急躁(加速度減防禦)。

2、加攻擊性格:固執(加攻擊減魔攻)、勇敢(加攻擊減速度)、調皮(加攻擊減魔抗)、孤僻(加攻擊減防禦)。

3、加魔攻性格:保守(加魔攻減攻擊)、冷靜(加魔攻減速度)、馬虎(加魔攻減魔抗)、穩重(加魔攻減防禦)。

4、加防禦性格:淘氣(加防禦減魔攻)、悠閒(加防禦減速度)、溫順(加防禦減魔抗)、大膽(加防禦減攻擊)。

5、加魔抗性格:慎重(加魔抗減魔攻)、狂妄(加魔抗減速度)、沉著(加魔抗減攻擊)、孤僻(加攻擊減防禦)。

6、平衡性格(什麼屬性都不加,什麼屬性都不減):坦率、害羞、認真、實幹、浮躁。

3樓:犬夜叉

熱情、正義、冷靜、穩重、馬虎。

缺點:優柔寡斷、意志不堅定、膽小、保守、容易被激怒。

性格:熱情、正義、冷靜、穩重、馬虎。

簡介:在母親的影響下,他非常熱愛寵物,夢想著能擁有一隻屬於自己的寵物,可以和它心意相通,不離不棄;在寵物們的陪伴下,他戰勝了一個又一個的困難,不僅通過了考驗,得到了自己的寵物,還意外的得到了神秘力量,成為了拯救王國的大英雄。

寵物:拉布朗。

簡介:一隻拉布拉多犬,它是洛克王國中的明星寵物。

洛克王國所有性格

4樓:網友

加攻擊方面:孤僻(+攻擊-防禦),固執(+攻擊-魔攻),調皮(+攻擊-魔抗),勇敢(+攻擊-速度)。

加防禦方面:大膽(+防禦-攻擊),淘氣(+防禦-魔攻),無慮(+防禦-魔抗),悠閒(+防禦-速度)。

加魔攻方面:保守(+魔攻-攻擊),穩重(+魔攻-防禦),馬虎(+魔攻-魔抗),冷靜(+魔攻-速度)。

加魔抗方面:沉著(+魔抗-攻擊),溫順(+魔抗-防禦),慎重(+魔抗-魔攻),狂妄(+魔抗-速度)。

注意事項:2023年7月,中國網際網路絡資訊中心釋出的《2023年全國未成年人網際網路使用情況研究報告》顯示,我國未成年網民規模為億,其中把玩遊戲作為主要休閒娛樂類活動的達。

2023年,中消協對50款遊戲進行體驗發現,只有41款遊戲啟用了實名制。而且,有的實名制驗證方式形同虛設,例如只有17款遊戲在登入時強制使用者實名,不少遊戲不強制使用者驗證或者只在產生消費時才實名驗證。

5樓:匿名使用者

平衡的性格(無任何附加屬性)

實幹 平衡。

浮躁 平衡。

認真 平衡。

害羞 平衡。

坦率 平衡加攻擊的性格。

孤僻 +10%攻擊 -10%防禦。

勇敢 +10%攻擊 -10%速度。

固執 +10%攻擊 -10%魔攻。

調皮 +10%攻擊 -10%魔抗加防禦的性格大膽 +10%防禦 -10%攻擊。

悠閒 +10%防禦 -10%速度。

淘氣 +10%防禦 -10%魔攻。

無慮 +10%防禦 -10%魔抗加速度的性格膽小 +10%速度 -10%攻擊。

急躁 +10%速度 -10%防禦。

開朗 +10%速度 -10%魔攻。

天真 +10%速度 -10%魔抗加魔攻的性格保守 +10%魔攻 -10%攻擊。

穩重 +10%魔攻 -10%防禦。

冷靜 +10%魔攻 -10%速度。

馬虎 +10%魔攻 -10%魔抗加魔抗的性格沉著 +10%魔抗 -10%攻擊。

狂妄 +10%魔抗 -10%速度。

慎重 +10%魔抗 -10%魔攻。

溫順 +10%魔抗 -10%防禦。

6樓:喜飛英聶靜

4399洛克王國遊戲頁面下面用,洛克王國遊戲裡面也用,在魔法學院裡,一般輔助稍微牛逼一點的下面也有,你居然還問,你麻麻知道嗎。

7樓:桂林先生聊生活

《洛克王國》性格是如下:一、孤僻 +攻擊 -防禦。

二、勇敢 +攻擊 -敏捷。

三、固執 +攻擊 -特攻。

四、調皮 +攻擊 -特防。

五、溫順 +攻擊 -特防。

六、冷靜 +特攻 -敏捷。

七、馬虎 +特攻 -特防。

8樓:田曼凡

急躁。簡介。

簡介。洛克王國急躁是普通系的小精靈,由洛克鑽進化而來。

相關資料。獲得方法。

在綠野林地的寵物對碰中戰勝對手,有一定機會獲得。

精靈簡介。簡介。

洛克王國急躁是普通系的小精靈,由洛克鑽進化而來。

相關資料。獲得方法。

在綠野林地的寵物對碰中戰勝對手,有一定機會獲得。

技能。學習器。

技能名。威力命中p技能描述。衝撞普物。

令對手防禦等級下降。衝擊普物。

令對手速度等級下降。衝擊普物。

令對手防禦等級下降。撞擊普物。

令對手速度等級下降。

撞擊普物。

洛克王國所有性格

9樓:無名

孤僻 +攻擊 -防禦 固執 +攻擊 -魔攻 調皮 +攻擊 -魔抗 勇敢 +攻擊 -速度 大膽 +防禦 -攻擊 淘氣 +防禦 -魔攻 無慮 +防禦 -魔抗 悠閒 +防禦 -速度 保守 +魔攻 -攻擊 穩重 +魔攻 -防禦 馬虎 +魔攻 -魔抗 冷靜 +魔攻 -速度 沉著 +魔抗 -攻擊 。

溫順 +魔抗 -防禦 慎重 +魔抗 -魔攻 狂妄 +魔抗 -速度 膽小 +速度 -攻擊 急躁 +速度 -防禦 開朗 +速度 -魔攻 天真 +速度 -魔抗 坦率 平衡 害羞 平衡 認真 平衡 實幹 平衡 浮躁 平衡。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那位兄弟已經發圖了,不用我說了吧。通天塔30你用立方人降魔抗然後酷貓慧根盾擊或者上能強化的草系或電系寵就行了。

《洛克王國》性格影響多大?

11樓:仲瑞彩

你好,洛克王國中,性格是影響洛克王國寵物戰鬥的重要因素,性格不同的洛克王國寵物戰鬥力也不同,而且不同的寵物性格還會影響到洛克王國寵物的技能學習和戰鬥中的表現,下面就讓我們來看洛克王國中性格對寵物有哪些影響吧!

洛克王國中的寵物分為普通寵物和稀有寵物,稀有寵物的獲得方式有很多,而普通寵物只能通過打敗寵物訓練師或者是參加寵物對戰活動來獲得,不同的寵物有不同的獲得方法,而寵物性格對寵物的獲得也有一定的影響,下面就讓我們來看普通寵物的性格對寵物獲得有哪些影響吧!

《洛克王國》性格怎麼改?

12樓:教育奮鬥之星

操作裝置:戴爾電腦。

作業系統:win10

操作軟體:《洛克王國》

第一步、首先點選上方地圖,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找到皇家研究院,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進入皇家發明倉庫,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點選修正性格,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修正性格每次都需要消耗鑽,如下圖所示:

13樓:生活達人小菜

《洛克王國》里奧性格推薦保守,膽小。

要是沒有這些性格的話,也可以選擇穩重,馬虎,急躁,天真。

玩家要想進化它需要到活動介面第一層5個雲朵隨便選一個點選挑戰,第一層的boss為小小艾慕希、風元素,500血左右,無防控隨便打,每日三次挑戰機會,海拔每提升一層難度就會隨之加大,明天打完剩下兩個雲朵就能開啟第二層。

洛克王國》性格影響:

性格共有25種,在等級、天賦、努力值等因素對寵物能力的影響全部結算後,性格(非平衡型)最終會對寵物的兩項能力值產生±10%的修正作用。

不同性格的修正作用,可在遊戲「戰鬥指引」面板的「性格加成」欄目中檢視,也可在寵物訓練室的「戰鬥手冊」中檢視。

什麼洛克王國,洛克王國

我的一個朋友就這麼不幸死去。她有一次在家無聊地用自己家 撥通自己家 很多次後終於撥通了,她聽到一個空洞洞的聲音,好象一個迴音谷並且還有水滴的聲音。第二天她失蹤了,三天後警察在一個迴音谷的潭水邊找到了我朋友的屍體。有一次晚上我十二點和朋友吃完飯一起回家,經過一個有墳墓的地方,朋友很害怕。結果第二天早上...

玩洛克王國flash外掛,玩洛克王國flash外掛

玩洛克王國flash外掛和瀏覽器上使用的flash外掛是一樣的,也就是安裝於瀏覽器的flash外掛軟體。開啟此flash外掛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在此以ie瀏覽器為例,首先在此此瀏覽器的頁面點選右上角的 圖案選項。2 接著在彈出來的選項框內點選下方的 設定 選項。3 接著在此新的對話方塊內點選下方...

洛克王國買蛋,洛克王國各種買蛋

賣蛋梅花鹿 5qb,雪影娃娃 2qb 桃面鼠 5q幣,小天馬 5q幣,翼龍 5q幣,要的加qq898516452,寫明我要xx蛋 ok,沒有問題,對了,我的不是雪影 還沒進化,是帽兜蛋 樓主要不?5q幣。值呢!現在那個彈出來的機率很小。我有雪影蛋 多哥蛋 向日葵蛋 曼陀羅豬蛋 空靈蛋 雪影和多哥有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