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突然有錢了,該怎麼樣給自己規劃?

2023-06-24 23:05:05 字數 2899 閱讀 8429

1樓:北斗的第八星

如果你手中有10w,100w,1000w的資金,你分別會怎麼處置這些錢?

10萬夠年輕人旅遊一整年,或是做點最簡單的投資或小生意。

100萬足夠很有餘裕的旅遊兩三年,走遍幾個國家,或是為有點規模的生產投資計劃提供啟動資金。

1000萬在不算買房的情況下,足夠非一線城市的小家庭活三四十年(年支出25-30萬,應該也能滿足大部分大城市的中檔小家庭生活了),足夠為大部分個人理想提供必要資金,讓一個人能接觸到脫產生活的邊緣。

1:給我自己,我爸媽買完善的商業保險,不怕生病了沒錢治(今天又看見新聞說有個姑娘沒錢了醫不起,只能乾瞪眼)

2:我媽從來沒離開過老家那個地方,帶她出去看一眼外面的世界,去個十幾個國家轉轉,要是奶奶、外婆身體允許,帶著一起去進行國內軟臥旅行。

3:拿一筆錢去做一筆投資,能保證每年有五萬左右的基本收益即可。

4:給恩人們一筆大的利息和反饋,如果他們不要錢,就拿這些錢裡面的一部分去準備精心的禮物。

5:把以前不敢住的酒店、不敢買的衣服,不敢吃的東西,通通體驗一把。(對車沒有慾望,公交地鐵即可)

6:去頂級私立醫院做個全面體檢,雖然檢查了那麼多醫院,但都沒檢查出到底是什麼毛病,還經常暈,所以想要最全面的檢查,找最好的醫生,十幾萬應該夠了吧?

醒了,這終究是一場夢,也許夢想成真,也祝你們夢想成真。有錢,挺好的,少了沒錢的大多數煩惱,尤其是在嚐盡了沒錢的痛苦之後,感受更徹底。

2樓:料憲盟

拿去存著,如果以後急用在拿出來或者拿去做生意,成與敗開自己能力,即使敗了,從頭再來,年輕不怕輸,就怕老了輸不起。還有的拿來孝順父母。

3樓:起風了

如果我有錢了,首先拿出一半兒給自己的父母,然後在買車買房,剩下的錢出去旅遊,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自己賺的錢,應該怎麼樣規劃才合理,怎麼開銷?

4樓:摩芋

用年收入的20%用來備用緊急情況下用的家用!,20%給自己和家人購買保險,40用來做教育金和養老金存起來!餘下的用來投資!

那如果我錢給你保管你打算怎麼計劃我們每一天生活?

5樓:情談學長

那如果我借錢給你保管,打算怎麼計劃我們每一天的生活,我會先列出一份計劃表。

6樓:星座易經大師

如果我給你錢,博物館裡打算,計劃每天生活費,我是不願意的。

7樓:萊開

其實做一個計劃很簡單,但是實行起來很難,尤其是關於錢的事,動不動就有花錢的地方,所以一定要找一個比較會管理的人。

8樓:六六

問題是你錢不會給我保管,才懶給你計劃呢。哈哈。

9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如果我來掌握錢,那麼首先要保證自己有一個大房子,那個足夠的物質來生活,要有孩子的教育資金,剩下的錢可以用來遊山玩水。

10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根據你的愛好去證劃,儘量讓你每天快樂開心。

11樓:鐵蛋兒的

我會這樣計劃著把錢給花完,就是買最便宜的蔬菜和麵條,大家將就著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大方向上要規劃出今年大概的支出,然後再規劃到小的地方,把剩下的錢百分之多少存起來,然後在日常花銷。

13樓:嬌妍老師

生活怎麼過就怎麼過有的地方該節省的就節省有的地方該花的也就是要花。

14樓:活著魂有靈人

如果你給我保管,那就很危險了。

30歲一無所有,連自己想幹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要賺錢,完全是迷茫的狀態,該怎麼規劃自己的未來發展呢 30

15樓:李宗恆

你需要樹立一個人生目標,然後堅定地追求之。

16樓:嘎嘎七院號

我給你一樣的想法,我們能聯絡下嗎,互相聊下,我天天出去找工作就是沒人要,現在人都快得了抑鬱症了,同病相憐的人希望互相鼓勵。

17樓:釀酒第一流

手裡有錢了,可以學技術,當你的能力撐不起野心時,就該去學習了。

18樓:網友

學技術,要不等你到四十歲,找工作都沒人要。

成功人士應具備什麼能力?怎麼樣規劃自己人生才能成為有錢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糊弄自己或是別的什麼人,隨便你怎樣抄也無可厚非。

但你的人生,你對未來的職業規劃,總不能就這樣全靠別人的幫助吧?

自己看看鋪天蓋地的**廣告,每個人的使用者名稱都是q號,都鼓吹賺錢,都要你去買他的軟體,拉你去當他的下線,這樣瘋狂的網路傳削就算不能遏制,難道你非要推波助瀾? 非要去給這拉人頭髮展下線的金字塔墊底?

雖然工作的目的是為了賺錢,但是賺錢也要看自己有沒有能力賺到的,所以建議自己還是先找準自己的職業定位,是能夠發揮自己優勢特長的職業,才能讓自己有好的回報。

成功的職業規劃,主要的考慮因素在以下幾個方面:

1、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

2、你的性格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作,適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認清楚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3、你的優勢和特長是什麼?有哪些拿得出手的能力?對於自己欠缺的能力,應該怎樣去做?

4、你性格本身存在哪些弱點需要克服?不要讓弱點成為你成長中的絆腳石。

20樓:匿名使用者

清晰地知道想要什麼,怎麼辦到,有執行能力(或高或低),堅持下去。不是誰都可以成功的。

21樓:有界無限

成功人士?指的是有錢人,還是有權人?

女人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有錢,要怎麼樣才能認識更多的有錢女人

女人怎麼樣才能變得有錢?下面這幾個方法可以學習 改善社交圈子,跟著優秀的人學習,保持一項持久的事業,敢於嘗試,擺脫優柔寡斷,找一個優秀的人,向他學習。漂亮好比是女人的資本 不是很漂亮的女人可以去修飾自己的外表 氣質好比是女人的生意 現在想要讓自己更有氣質.方法很多很多吶 即漂亮又有內涵氣質的女人.加...

如果突然人向你表白了,該怎麼辦呀

喜歡就接受,不喜歡就委婉的拒絕,看你是猶豫,那你就試著瞭解一下唄。採納我吧!那看你可是真的喜歡他 她 如果喜歡的話,那就恭喜你了,如果不喜歡那就直接跟他 她 千萬不要模模虎虎,該咋樣就要當時說清楚。望採納!你喜歡他 她 嗎?如果喜歡就接受了,不喜歡就不接受 人們總是為過去的事情而遺憾,總覺得曾經的愛...

夢見自己懷孕了,怎麼樣

2 夢見別人懷孕 如果夢到別人懷孕,大多暗示著完成一項計劃需要經歷一段相當長的等候時間,夢者發掘出新的潛力或性格。夢到別人懷孕,並不是因為夢著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懷孕,但是它可能暗示著夢者周圍有這種情況。心理 如果夢到一個懷孕的女人,表示夢者能夠看清自己身上的能力或特徵。精神 在精神活動中總有一段孕育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