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傷害輸出最高的職業

2023-06-23 12:40:05 字數 2966 閱讀 8141

1樓:伯鴻暉仇贊

首先要明確一點。

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nb的玩家。

輸出高的職業主要有。

狂戰士(轉後為獄血魔神)

彈藥(轉後為大將軍)

散打(轉後為武神)

街霸(轉後為毒王)

個人推薦散打比較強。

pk也牛比。

覺醒技能更不用說了。

紅眼要燒血狂暴後才有傷害,狂暴一開防禦和法師差不多了。

彈藥防一般,感電+爆炎彈的確很牛比,但是覺醒技能沒什麼用,傷害不高,彈藥的傷害**與感電,沒把怪弄到感電基本上傷害還是一般。

再說街霸,傷害是高,覺醒技能傷害也不錯,霸體技能多,無敵技能多,防高,這也是我第2推薦的職業。

第1推薦的職業就是散打,散打的弱點感知和柔韌肌膚就是神蹟技能,親自感受下就知道了什麼叫bt,覺醒在韓服一腳t出13w的血,國服裡就算你裝備不怎麼樣t出上2w左右也是常見的,穿的是輕甲,有了一定的防禦還不會減少跳躍能力和移動速度,最主要就是他隨便一個小技能就能打出過萬的血。

所以本人強烈推薦散打。

2樓:荀德度霜

彈藥比較好。

boss不是一下兩下可以弄死的。說最快的還是彈藥。先提前準備好狀態:

爆炎彈。感電手雷。銳眼藥水。遠古記憶。魔法暴擊。物理暴擊。

既然boss被吸住了。

那麼先用感電手雷(降他的防禦)

再召喚黑薔薇(一直不停的攻擊)

然後「**800傷害的那個(瞬間高傷害)

最後幹槍點死他(附有爆炎彈的子彈)

總結一下:用你的攻擊乘以以下資料:【黑薔薇+%800的**傷害+%3000**傷害(爆炎彈%100物理傷害+%200魔法傷害。

一共10發子彈)】乘以【感電%50加成+%75暴擊率(銳眼+魔法暴擊+物理暴擊)+遠古記憶150智力加成】=呵呵。我數學不好,大家算算。(別忘了黑薔薇的持續攻擊哦)

以上幾個步驟頂多5-7秒的時間。嘿嘿。小無頭鐵定被你玩死。

根據樓主要求我自己寫的哦。太累了。可以的話加分!(謝啦~~~

3樓:季妙芙蟻芷

如果說是瞬間的話武王的傷害應該是最高的。

但是以綜合來說狂戰士雙刀後傷害比別的職業高。

4樓:沐清安孔姬

職業定性不同,無從比較。

同樣屬性。一樣的紫**。

百分比職業肯定吃虧。

一樣高強。固傷職業也肯定比不過百分比。

所以別說什麼一樣裝備了。

一樣的裝備對不同職業影響不同的。

不過話說無頭的話。

高階的隨便一個技能都能秒了。

地下城與勇士什麼職業傷害最高

5樓:崔黎昕

黑暗武士---超時空碎裂:多段物理攻擊。

帝血弒天---血魔弒天:多段物理攻擊。

真龍星君(物理)--真龍焚天:一次性物理傷害。

神思者---神聖洗禮:信仰之翼:多段魔法攻擊。

天帝---雷神降世:裁決:多段魔法傷害。

極武聖(女格鬥轉散打)--極武霸王拳:多段物理傷害。

黑曜神---黑曜之眸:亞丁降臨:段魔法攻擊。

混沌行者---禁斷之盛宴:8938960 .77多段魔法攻擊。

元素聖靈---第六元素:多段魔法傷害。

締造者---創世:8351365 .25一次魔法傷害。

dnf那些職業是百分比傷害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每個角色職業都有一二個以上,或是全部。

dnf角色傷害排行榜

7樓:時空裂縫啊

第一是力驅。

第二是散打。

第三是鬼泣。

8樓:willow雞柳

角色是指人還是**啊 傷害第一是鬼泣 第二是驅魔 第三是武神。

現在dnf哪些職業以固定傷害為主

9樓:今生不戀凡塵

典型範例固傷之王:狂戰。很給力的職業,建議玩一玩。

10樓:酷笑_bu得

大叔型別的 ,就是那些冷門職業裝備不怎麼花錢的。

11樓:fly封存自己丶

刷圖給力就選狂戰士魔神或者男大槍狂暴者!!!

12樓:真沒名起啦

狂戰把。一般新手都是從這個開始的。而且很多人都會有這個職業, 如果你以前是lol什麼的。可以考慮締造。

13樓:雲燕舞

狂戰,鬼泣,阿修羅,驅魔,大槍,這些職業刷圖都是很給力的。

14樓:會飛的呆頭

審判嘛,一線職業,我朋友玩過,很牛逼。其他的還有紅汪汪,鬼泣,魔道學者,阿修羅和大槍也應該算是吧。如果要玩推薦聖騎士和紅汪汪。

地下城與勇士裡,哪些職業是固定傷害,哪些又是百分比傷害,哪種須要高強**。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的。你看看技能介紹就可以了。大部分技能介紹是564%魔法傷害,就是百分比傷害了。

代表職業有,元素,爆破,機械,白手。這些職業比較純。就是技能大部分都是百分比的。

技能介紹要是16545魔法傷害的就是固定傷害職業,這些職業你需要堆力量和智力才能提高傷害。代表職業有魔道,瞎子,魔神,千手,柔道。

還有一些職業是百分比和固傷混搭的,比如彈藥和氣功。

獨立攻擊提高固傷職業的技能傷害。

純手打,望~~

16樓:阿江來了

孩子,直接看技能那裡,大多數主要技能有百分比號的就是百分比輸出職業,沒有的就是固定傷害職業,百分比職業需要高強**才厲害,固定的就疊力量,地下那麼多職業,無法一一告知,況且不是每個都玩。

17樓:匿名使用者

武神百分比獨立攻擊是真實傷害,無視護甲的。

70版本dnf哪個職業傷害最高,dnf70版本什麼職業刷圖最厲害

我覺得現在召喚刷圖還是挺強的,而且很悠閒。因為現在sp多了,召喚可以把sp放在中級精靈。而且ex技能也很強。就是前期有點缺藍,後面就漸漸好了 dnf70版本什麼職業刷圖最厲害 我個人喜歡的是狂戰和修羅,狂戰就不解釋了,轉職後雙刀單刷哪都不是問題,如果組對更不用說了,修羅,會玩的人就是刷圖神器。開殺意...

DNF誰的覺醒傷害最高

目前來說覺醒只說威力 不談其他的話傷害最高的話應該是以下幾個職業 只是職業 不分先後順序 裝備同意定為小康級別 其中 力法 瞎子 復仇 刺客 召喚 將不排在這裡面 因為差異性太多太高 鬼泣 單體輸出極高 釋放條件苛刻 真空期太長 爆發力高 強大的並不是這個覺醒 而是加上所有陣的特效 然後把傷害發揮到...

WOW輸出哪個職業最高,WOW副本輸出哪個職業最高

如果裝備一流,火法應該可以領先,如果不計仇恨,那應該是雙持狂戰 輸出要看時間長短了。裝備平級情況下,短時間的話應該是法師,長時間的話還是賊,狂戰,畢竟法師藍有限。什麼職業不用喝藍 別人給加血 傷害還很高 這個就不一定了,在fb中,幾個固定的輸出職業是 法師,術士,獵人,盜賊。一般情況下,輸出的高低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