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檔案刪不掉 電腦刪不掉的檔案怎麼辦

2023-06-21 11:05:05 字數 926 閱讀 9389

電腦刪不掉的檔案怎麼辦

1樓:

摘要。1、一般檔案刪除不掉,是因為注入了程序或者中了病毒改寫了程式等原因,一般可以先看檔名,然後在程序中找找,找到後再點選結束程序,然後在刪除,這裡多適用於頑固軟體。 2、接下來,還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對檔案進行刪除,開機按鍵盤上的f8鍵,一直等到出現「安全模式」的選項,點選進入安全模式,就可以刪除檔案了。

3、上面的方法相對有些麻煩,下面通過日常操作給大家分享一個小方法,這裡就是藉助第三方工具進行對檔案的粉碎,這裡就用電腦管家給使用者做個示範。點選電腦管家進入首頁後,在右下角找到「工具箱」點選。 4、在頁面的最下方,選擇「檔案粉碎」點選。

5、這裡可以將檔案拖進粉碎框中,也可以選擇「新增檔案」或者「新增目錄」,新增好之後,點選「粉碎」,這樣就將頑固檔案粉碎了。 6、同時,還可以用電腦管家的預設方式粉碎頑固檔案,在頑固檔案上點選右鍵,選擇「粉碎檔案」,這樣頑固檔案也能粉碎掉。

電腦刪不掉的檔案怎麼辦。

你講得真棒!可否詳細說一下。

1、一般檔案刪除不掉,是因為注入了程序或者中了病毒改寫了程式等原因,一般可以先看檔名,然後在程序中找找,找到後再點選結束程序,然後在刪除,這裡多適用於頑固軟體。 2、接下來,還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對檔案進行刪除,開機按鍵盤上的f8鍵,一直等到出現「安全模式」的選項,點選進入安全模式,就可以刪除檔案了。 3、上面的方法相對有些麻煩,下面通過日常操作給大家分享一個小方法,這裡就是藉助第三方工具進行對檔案的粉碎,這裡就用電腦管家給使用者做個示範。

點選電腦管家進入首頁後,在右下角找到「工具箱」點選。 4、在頁面的最下方,選擇「檔案粉碎」點選。 5、這裡可以將檔案拖進粉碎框中,也可以選擇「新增檔案」或者「新增目錄」,新增好之後,點選「粉碎」,這樣就將頑固檔案粉碎了。

6、同時,還可以用電腦管家的預設方式粉碎頑固檔案,在頑固檔案上點選右鍵,選擇「粉碎檔案」,這樣頑固檔案也能粉碎掉。

電腦上刪不掉的檔案怎麼辦,電腦上一些刪不掉的檔案怎麼辦?

電腦上的檔案刪不掉怎麼辦?今天告訴大家一個好的辦法,但是小夥伴們千萬不要拿它來做壞事哦!回答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您有六次的諮詢機會請儘量清楚且詳細的說明白一下您的問題讓我好根據您的問題進行對症解答,我會根據您的問題整理答案,整理答案需要一些打字和整理的時間,需要您稍等,對答...

檔案刪不了該怎麼辦,電腦檔案刪不掉怎麼辦

同時按 ctrl alt del 能刪除嗎 告訴樓主一個方法 如果刪除不了,重啟刪除。按f安全模式下刪除 你那些檔案可能一開雞之後就自動執行了 一般程式在執行的話 是刪除不了的 除非你中了毒 進入安全模式下 刪除 試試 你同時可以按ctri,alt,dei三個鍵刪除啊 此檔案旁邊新建一個文字文件,寫...

桌面圖示刪不掉,電腦桌面圖示怎麼都刪除不掉?

桌面空白處右鍵點選排列圖示 執行桌面清理嚮導 下一步 選擇要清理的圖示 下一步 完成,這時流氓真實面目現身了!但這樣還不能徹底刪除它 徹底刪除 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依次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