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吵架時總想吵贏我,這種男友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2023-06-20 17:40:04 字數 6135 閱讀 7781

1樓:數碼技術小輝

我認為沒有必要在一起了,因為這樣的男朋友一點都不懂得憐香惜玉,而且以後也不會有快樂。

2樓:丨生活更美好丨

這個問題其實是很難的問題,只能說明你這個男朋友比較好都有。以前我們上學的時候,總有幾個同學是比較好的同學,那麼他們無論是對男人,對女人,都是一樣總想吵架吵贏對方,其實我覺得這個是無所謂的事情呢,因為這個要看你取決於什麼樣的態度,對於什麼樣的事情呢?比如說你和他是一些遊戲的話,那就所謂他吵架,想吵贏你。

那麼一些比較大的事情的話,那麼就得平心靜氣了,很多時候我對於這種事情的話那都是堅持自己的觀點,因為每個人的觀點最後是不一樣的。所以說我想告訴大家的是,那麼這個得取決於你當時的環境是什麼,如果你只是跟他的話吵著玩的話那都無所謂,他想吵贏你就贏,你就知道說贏你就說贏你就是。

你覺得他的性格是不是合適你你覺得他的性格是不是真的和你相匹配等等等等,這才是最關鍵的一件事情。其實在於我們的生活之中的話,誰都想讓生活變得更好,但並非每個人都可以達到這個想法,因為事情的話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曲折離奇的事情。所以說和男朋友在一起的話,吵一架的話是很正常一件事,至於如何能吵架,走出一個新的天地,這個決定當別的呢。

我通常而言的話是不在這種事情的,如果你想幹的更好的話,如果你想和你男朋友相處的更好的話,那麼你居然還吵架,吵你就是了。或許這個男人在其他方面不行,但是在吵架方面他總是能排第一,不就是這樣嘛,其實你覺得你想跟他在一起的話,你就讓讓他不就行了,謙讓一點就可以了,如果你不想跟他在一起的話,隨時都可以跟他拜拜。

3樓:在那夜裡

這種男朋友就沒必要在一起了,因為和這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是非常累的,以後吵架的日子還很多。

4樓:某西某西

已經沒有必要再在一起了,因為男朋友根本就不想著讓著你,而且你們倆人的感情已經沒有多少了,而且在一起之後也會讓你受到很多的委屈。

5樓:金牛愛仕達

沒有必要再在一起了,因為感情已經破碎了,而且你和他在一起也會受到很多的委屈。

6樓:匿名使用者

贏了道理,輸了幸福。作家楊大俠楊科揭示。

吵架時男朋友永遠只想吵贏我,到底為什麼?

7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是因為你男朋友的勝負欲特別的強,所以他只想吵贏你,你可能覺得特別的不舒服,我覺得你還是要加強一下在這方面和他的溝通問題。

8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對方的好勝心比較強,才會在吵架的時候想要吵過自己。也可以看出對方不會站在自己的立場上去思考一些問題,也不會替自己著想。

9樓:阿樂秋季雨

因為他對你並沒有多少的感情,其實也是因為他想通過這樣的方式來決定自己的地位。

吵架時男朋友永遠只想吵贏我,是什麼原因?

10樓:qiu曉陽

沒必要在吵架這方面要個輸贏,因為它跟比賽的輸贏不是一回事,比賽贏了可能會得到名譽、地位、金錢又或者是大家的掌聲等等。但是吵架無論輸贏都是在破壞雙方的情感關係,說白了就是雙方都是輸家,並木有解決問題也沒有得到什麼,只是名義上贏的那個有一絲絲的愉悅感,所以即使贏了,結果雙方都是輸家!

要慢慢磨合,雙方說清楚。其實女孩子覺得不是涉及原則性問題的時候是希望男生包容她的錯,包容她的小任性,這很重要,因為這在女孩子看來是愛她的表現。男生一味的想讓女生承認自己的錯,講一大堆道理真的就很沒意思。

但是男生怎麼想的呢?男生是覺得問題錯就錯,對就是對,我只是想跟你講你錯了,你不能顛倒是非。但是這樣的話,女生的會難過的呀。

11樓:活動的百庫全書

說明他個性很強。總是想凌駕於你之上。這種情況你首先要堅持自己的原則。在這個基礎上嘗試慢慢去改變他。如果這一切都無濟於事的話,建議你慎重考慮。

12樓:浩海永寧

因為他的勝負欲非常的強,特別大男子主義,所以就想吵贏你,他不懂得謙讓你,也不會去寵你。

13樓:阿樂秋季雨

可能是因為男友的好勝心比較強,或者是因為他並不愛你,所以才會一直跟你爭吵。

14樓:陳遠紅紅紅

是因為你的男朋友性格比較強勢,他在感情方面也有著不服輸的態度,所以他很想贏你。

15樓:煙花易冷

原因可能是他的性格不喜歡服輸,和你吵架也會想贏你,可能是他覺得這件事是你錯他很生氣想要吵贏你,吵架解決不了問題還是要好好聊聊。

16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可能是你男朋友的勝負欲比較強,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想贏的,所以在這種事情上不讓著你,可以直接和他說,再想吵贏就沒女朋友了,他就會讓著你了。

17樓:白珍全全全

這有可能是因為你的男朋友非常的好面子,而且在感情中只在乎自己的感受,他並不是真心的喜歡你,而只是想贏了你。

18樓:雙魚愛仕達

因為你的男朋友是直男,而且比較喜歡講道理,而且他不管在什麼時候總是認為自己是對的。

19樓:周小周

因為他們覺得女生都是非常不講理的。往往這樣,他們就想告訴我們一個道理,不要無理取鬧。想告訴我們這個真理。

男朋友吵架時總想吵贏我,這種男朋友還應該繼續在一起嗎?

20樓:王祿

不應該在一起了,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會一直斤斤計較的,而且會給自己帶來很不好的感受的。

21樓:雙魚愛仕達

不應該。這種男朋友不懂得謙讓,而且不懂得包容,所以你應該馬上分手。

22樓:嘉玉玉寶貝

這種男朋友可能只是好勝心比較重而已,這並不能決定你是否要跟他在一起,還要看他在平時生活中有沒有讓著你,有沒有對你特別的關照。

男朋友吵架的時候,只想吵贏,這是為什麼?

23樓:創作者

你的男朋友勝負欲非常強,你在吵架的時候完全不顧及你的感受,所以才會只想贏,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

24樓:愛仕達各色

因為這樣做可以讓自己得到滿足,可以很好的發現自己的情緒,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心態。

男朋友吵架時總想吵贏我,這是為什麼?

25樓:

說明他還不怎麼成熟,不知道女人要讓著而且需要永遠贏的,肚量並沒有大,屬於計較型的,比較強勢。

26樓:白珍全全全

這是因為可能你的男朋友勝負欲非常強,而且並不是真心的喜歡你,所以總是想要吵贏你。

27樓:御用百科小火

可能就是因為不想在你面前低頭不想認輸,特別的強勢,有一種大男子主義,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表現。

28樓:無能為力大蒜

這是很正常的,因為男生他們都是有著強烈的自尊心的,他們不希望自己輸給女生。

吵架時男朋友永遠都只是想吵贏我,這種感情還要繼續嗎?

29樓:江湖人稱家父

吵架時,男朋友永遠都只是想吵贏我這種感情,還可以繼續。因為感情就是雙方退讓,如果他只是想在吵架的那一時草眼裡給他機會就好了,在另外的場合或其他的方面來彌補,何樂而不為呢?因為感情只有包容,或許他只是想要那一時的面子給他就好了。

30樓:憶

有時候感情確實這樣,只和對方的性格有很大關係,可能他覺得他比較有道理那麼你們可以在緩和的時候對他提出來!

31樓:0蘇堤春曉

我覺得這樣的感情不用繼續了,他這是很沒有擔當的表現。永遠想吵贏你,永遠想佔上風,毫無憐香惜玉的擔當。

32樓:創作者

這樣的感情是不需要繼續的,因為你的男朋友根本不會在乎你,而且你的男朋友也是一個很強勢的人,和這樣的男生在一起也會覺得很累。

33樓:你的屁股

無論哪一方在吵架中都想吵贏的話,那麼這個人已經輸了,你也不要有太多的掛念,要及時止損,做好自己。

34樓:昂紹鈞

換位思考一下,吵架的時候你也想吵贏啊,這都是很正常的。這些都是小事情。

35樓:網友

那的時候,男朋友永遠都只是想吵贏你,你男子,你男朋友可能是大男主義,他什麼都是以我為重中心,他可能是關心你比較少,如果你能接受他這種大男主大男子主義,你就要和他寬容,他和他繼續交往,如果你接受不了,那你們就分手吧!

為什麼總是要和男朋友吵架啊

36樓:楠風吹呀那個吹

吵架要選擇對感情有幫助的事情。

吵架肯定是因為某些事情,但是這某些事情一定要是有意義的事情,是你倆吵過之後對你倆關係有促進作用的事情,不要隨便一件小時就拿來吵架,時間久了,雙方都會感覺很累,最後導致分手的結局。

學會體貼和諒解。

有些時候吵架是因為男生的工作忙,陪女朋友的時間很少,這種時候,女生千萬別發瘋似的總是因為這個吵架,其實男生也是很無奈的,因為他要用工作來養你甚至是將來要養你倆組成的家庭,他不能丟掉工作來陪你,這樣不現實,所以女孩子不要因為這個原因就經常和男朋友吵架,你可以換一種方式來表達,比如用撒嬌的口吻來表述你的不滿。

分散注意力與精力。

不要吧自己所有的注意力和時間都放在男朋友身上,當然並不是說男朋友約你吃飯,你要拒絕;約你看電影,你還是拒絕。這裡的分散注意力是指當男朋友不在自己身邊去忙其他事情時,你可以利用這段時間來充實自己,而不是用來抱怨男朋友不陪自己。

如果是自己的錯請主動承認錯誤。

當兩人吵架厚,如果是自己的錯誤,請主動承認,不要一直拖著,等男朋友先低頭,如果這樣就會養成只要是吵架你就會等男朋友低頭,當你養成習慣後,時間久了,即使是自己的男朋友也會受不了你的霸道的,他會覺得心累,從而導致分手的後果。

37樓:邶逸求磊

我想你和我遇到了同樣的問題。我也是像你一樣老和男朋友吵架。吵架也是為了一點點的小事。

慢慢的,我覺得他不愛我了。甚至想到和他分手。其實仔細想想。

事情也沒有到了我想象的那種地步。

我希望你也能像我一樣。吵架的時候多想一想。換個心態。

覺得自己有沒有必要吵。如果確實是他太胡鬧了。你大可以甩頭離去。

我想既然你把問題留在這裡,就說明你很想挽回這種對立的局面。其實心態的轉變是很重要的,不要和他斤斤計較。其實女人有的時候比男人還要大度。

是吧。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一個人陪、多一個人幫你分擔,你就不會覺得孤單了,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你開始煩、累,甚至想吵架!

其實愛、恨往往只是在我們的一念之間!愛不僅要懂得寬容更要"及時",很多事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轉變罷了!

或許下面這段話可以給你一些啟示: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對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祝你和他早日化解矛盾!

38樓:麴航莘頤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一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我和男朋友吵架他禮拜都不理我,我和男朋友吵架他一個禮拜都不理我

應該不是吧 看他對你說管得住你嗎還說了兩邊 是不是你平常經常和異性一起出去 他吃醋了啊 等他回來吧 出差外地 也並不是不理你呀 感情就是要互相遷就,前提是你真的在乎他,想和他過一輩子。知道錯了就改正啊!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他就是生氣吧,你主動找找他,好好哄哄,不要傷害一個愛你的男人。和男朋友吵架後他...

男友總想讓我留宿,男朋友想讓我留宿怎麼辦?

沒結婚就別住一起,我們那裡很有講究的,再說還有他家裡人呢,到時候有個碰碰磕磕的,會說一些不好聽的話,千萬不要 女孩子家這個是最重要的,我是過來人我知道,再說了,女孩子就那麼幾年,女人是一輩子,你可要想清楚,做女孩子的日子沒多少的,聽我的,要不你們就結婚,名正言順的住他家裡 屬於您們的地方,以後一起的...

為什麼我跟男朋友又吵架吵完了後我就哭了,男朋友一看我哭了就來哄我為什麼

因為吵架的話女生是感性動物,更加容易受到刺激而哭泣。而你的哭泣證明是心理難受,愛你的人看到你難受肯定也是難受的,因此就來哄你了。這是正常現象。這說明他喜歡你。心裡有你,你是不是認為吵架就是不喜歡你了,這樣的男生更會有依靠性。生活中也不少見,現在還處於一種半成熟期,所以爭吵會比較多一點。因為有可能是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