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杭州下高鐵後怎麼坐地鐵去杭州富陽區?

2023-06-19 13:45:05 字數 4655 閱讀 6013

1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杭州東站富陽區。

路程公里,全程約需2小時50分鐘,途徑33個站點,共換乘2次,步行2679米。

換乘車輛線路有地鐵1號線→595路b線。

檢視地圖。具體怎麼走:

步行約440米,到達火車東站。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9站,到達婺江路。

步行約490米,到達近江村。

乘坐595路b線,經過24站,到達大塢坑。

步行約公里,到達終點。

線路2杭州東站富陽區。

路程公里,全程約需3小時,途徑43個站點,共換乘2次,步行1868米。

換乘車輛線路有9路→595路b線。

具體怎麼走:

步行約110米,到達火車東站東。

乘坐9路,經過21站,到達木材新村。

步行約10米,到達木材新村。

乘坐595路b線,經過22站,到達大塢坑。

步行約公里,到達終點。

線路3杭州東站富陽區。

路程公里,全程約需3小時50分鐘,途徑41個站點,共換乘2次,步行5526米。

換乘車輛線路有105路→595路b線。

具體怎麼走:

步行約公里,到達火車東站西。

乘坐105路,經過15站,到達總管塘西。

步行約280米,到達總管塘。

乘坐595路b線,經過26站,到達大塢坑。

步行約公里,到達終點。

線路4杭州東站富陽區。

路程公里,全程約需4小時,途徑46個站點,共換乘2次,步行5258米。

換乘車輛線路有20路→595路a線。

具體怎麼走:

步行約公里,到達火車東站西。

乘坐20路,經過11站,到達華東傢俱市場。

步行約10米,到達華東傢俱市場。

乘坐595路a線,經過35站,到達富陽客運站。

步行約公里,到達終點。

線路5杭州東站富陽區。

路程公里,全程約需4小時,途徑41個站點,共換乘2次,步行5720米。

換乘車輛線路有b4中泰線→596路。

具體怎麼走:

步行約公里,到達火車東站西。

乘坐b4中泰線,經過9站,到達汽車西站。

步行約220米,到達汽車西站。

乘坐596路,經過32站,到達富陽客運站北。

步行約公里,到達終點。

2樓:小冰神神

①如果你是在杭州東站下車,就從東廣//場出站乘坐地鐵6號線直達富陽區。

如果你是在杭州站或者杭州南站下車,就先坐地鐵5號線到長河站,然後轉6號線可到富陽區。

杭州東站到富陽區地鐵怎麼坐車?

3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杭州東站到富陽區地鐵坐車: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商務2號線 富陽9路,全程約49.

3公里 1、從杭州東站步行約160米,到達火車東站 ,您需要乘坐6號線,4號線,612公交車。全程需要1小時48分鐘。

建議您可以開啟高德地圖,方便您得知地鐵到站時間最快小時50分太280米地鐵4號線)(地鐵6號線34站●10元●火車東站站上車612路)2小時10分太650米地鐵6號線36站●11元。火車東站站上車301路3小時太620米283路)> 301路48站●7元●火車東站西站。上車3小時10分太2.

2公里20路)> 富陽至菩提寺路專線)30站●8元。火車東站西站,上車3小時10分索公里|(20路)>(500路52站。

火車東站西站_上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從火車東站(東廣場)地鐵站坐6號線前往富陽區。

去杭州富陽區高鐵到哪個站?

5樓:雨落孤楓

杭州富陽區有高鐵站的,富陽站跟富陽西站,有直達列車的話就買直達的好了,沒有的話可以杭州轉車,關鍵看你哪邊去富陽。

杭州東站到富陽區地鐵怎麼坐車

6樓:

摘要。杭州東站。

步行 500米。

火車東站(東廣場)站 上車地鐵6號線 (桂花西路方向) 31站,桂花西路站 (e口出) 下車。

280米 桂花西路文苑路口站 上車640路 4站,大浦閘站 下車。

570米 富陽區。

杭州東站到富陽區地鐵怎麼坐車。

杭州東站。步行 500米。

火車東站(東廣場)站 上車地鐵6號線 (桂花西路方向) 31站,桂花西路站 (e口出) 下車。

280米 桂花西路文苑路口站 上車640路 4站,大浦閘站 下車。

570米 富陽區。

從富陽區乘地鐵到杭州站多少時間?

7樓:誰是腦力達人

地鐵6號線 轉 地鐵5號線。

約1小時11分鐘。

桂花西路。步行 10米。

桂花西路站 上車。

地鐵6號線 (枸桔弄方向) 19站。

長河站 下車。

站內換乘 地鐵5號線 (金星方向) 4站。

城站 (a2口出) 下車。

步行 150米。

杭州站

杭州東站到富陽區地鐵怎麼坐車?

8樓:十七隻糖

據我所知,現在是可以坐地鐵從杭州東站到富陽區的。

疫情防控。防疫動態。

最近更新時間為2023年9月24日12時,建議出行前先撥打當。

地**諮詢。

離開杭州市。

杭州市最新防疫政策。

1.中高風險地區及所在縣(市、區)人員嚴格限制出行。

2.中高風險地區所在設區市的其他縣(市、區)人員非必要不出行,確需出行的須持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

3.高風險崗位人員應儘量避免出行,確需出行的須脫離工作崗位14天以上且持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並向所在單位報備。

以上出行要求針對跨省流動,中高風險地區調整後,對應出行政策將取消限制。)

疫情防控諮詢查詢>

到達杭州市。

杭州市最新防疫政策。

一)對入境來浙返浙人員實施「7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3天居家健康觀察」健康管理措施。

二)對國內疫情高風險地區人員,實施7天集中。

隔離醫學觀察。

三)對國內疫情中風險地區人員,實施7天居家隔離醫學觀察。

四)對國內疫情低風險地區人員等,實施3天日常健康監測,落實「三天兩檢」。

五)如省外出現社會面陽**染者,但尚未劃定。

中高風險地區的,經專家研判後,將臨時對該陽性。

感染者的居住地、活動地、工作地等參照高風險區。

進行管理:對陽**染者所在的鄉鎮(街道)參照。

中風險區進行管理。

9樓:牧雲寒江

杭州東站直接可以坐6號線地鐵,直達富陽。

富陽到杭州火車站坐什麼公交車?

10樓:

摘要。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富陽到杭州火車站坐612公交車。

從富陽區到杭州火車站,可以坐612路公交車,到桂花西路換乘地鐵6號線,再換乘1號線到城站下車就到了,需要1小時35分鐘。如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的話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

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富陽到杭州火車站坐什麼公交車?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富陽到杭州火車站坐612公交車。從富陽區到杭州火車站,可以坐612路公交車,到桂花西路換乘地鐵6號線,再換乘1號線到城站下車就到了,需要1小時35分鐘。

如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的話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杭州到富陽地鐵是幾號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4號線 → 富陽至菩提寺路專線/514路/富陽至火車東站專線1小時50分鐘 公里。

杭州 步行 440米。

市民中心站 上車。

地鐵4號線 (浦沿方向) 6站。

水澄橋站 (b口出) 下車。

步行 270米。

閘口站 上車。

富陽至菩提寺路專線 (或 514路 富陽至火車東站專線 新登至九堡 ) 11站。

富陽公交站 下車。

步行 390米富陽。

12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6號線直接富陽桂花西路站。

商丘到杭州的動車,在商丘去杭州坐高鐵在哪裡坐

d274 d271 商丘 杭州東 15 29 22 12 6小時43分 二等座 214.5 一等座 334 k1266 k1263 商丘南 杭州 23 30 10 36 11小時6分 硬座 112 硬臥下 208 k596 k593 商丘 杭州 07 25 20 47 13小時22分 硬座 115 ...

上海到杭州的爛蘋果樂園要多久,坐高鐵到杭州東站下車,然後去爛蘋果樂園,該怎麼去?

大概40分鐘 50分鐘 坐高鐵到杭州東站下車,然後去爛蘋果樂園,該怎麼去?杭州東站高鐵下 車,想去爛蘋果樂園,請問怎麼去方便。杭州東站高鐵下車,步行至地鐵站,乘地鐵,到湘湖地鐵站下,再打的方便一點。果打的,請問東站那裡正規的士多嗎?正規的士多的!還有下午5點左右從爛蘋果樂園出來回杭州東站去趕下午6點...

杭州高鐵到埭溪怎麼走,從杭州開車到埭溪要多久

駕車路線 全程約65.9公里 起點 杭州站 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100米,稍向右轉進入環城東路 2 沿環城東路行駛22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郵驛路 3 沿郵驛路行駛280米,右前方轉彎 4 行駛150米,右前方轉彎 5 行駛10米,直行進入西湖大道 6 沿西湖大道行駛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