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有哪些大學,威海有什麼大學呀?

2023-06-18 13:10:06 字數 1264 閱讀 6298

1樓:曌夏

1、北京交通大學(威海南海校區)

威海校區於2023年開始正式招生。由教育部正式批覆設立的北京交通大學蘭卡斯特大學學院也已於2023年9月招收首批學生。

2、山東大學(威海校區)

山東大學(威海校區)建立於2023年,坐落於美麗濱城威海,是山東大學與威海市**聯合共建的多學科、開放式、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校區,為世界上海岸線最長的大學校區之一,該校的誕生開創了中國名校異地辦學的先河。

3、哈爾濱工業大學(威海校區)

哈爾濱工業大學(威海校區)始建於2023年,哈工大(威海)是哈工大一校三區辦學格局的重要組成部分。1985 年,經原航天工業部批准,哈爾濱工業大學威海分校成立,2023年正式更名為哈爾濱工業大學(威海)。

4、哈爾濱理工大學(威海榮成校區)

哈爾濱理工大學榮成校區坐落於膠東半島海濱城市—榮成,校園面積1000畝,建築面積25萬平方米。哈爾濱理工大學(榮成)是哈爾濱理工大學的四個校區(西區、南區、東區、榮成校區)之一,在招生、教學、培養模式。

5、威海職業學院。

威海職業學院的辦學源頭可追溯至2023年,2023年10月,威海教育學院、威海廣播電視大學、威海市工業學校合併,成立威海職業學院;2023年9月,威海職業學院與威海市技術學院合併,實行一個學院兩塊牌子。

威海有什麼大學呀?

2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山東威海有什麼大學如下:1、山東大學威海校區。

山東大學(shandonguniversity),簡稱山大(sdu),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位列「211工程」、「985工程」、「世界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入選「2011計劃」、「珠峰計劃」、「111計劃」,是一-所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

2、哈爾濱工業大學威海校區。

哈爾濱工業大學(威海)屬於哈工大三個跨省校區(哈爾濱、威海、深圳)之-。哈爾濱稱本部,本科與研究生教育並重;威海校區是本科教育基地,正在大力發展研究生教育;深圳研究生院以研究生教育為主,正規劃發展本科教育,均是哈工大的重要組成部分,隸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是教育部陽光高考資訊平臺公佈的「985工程」、「211工程院校。

威海有哪些旅遊景點,威海有哪些景點?

威海公園 免費,沿著海岸線建的,很大,我們到達的當天下午去的,租了自行車,一圈也要一個小時,環境很好,不過可惜那邊到的時候下去了雨,看不到藍天。不過還是很值得去逛一下,雖然在馬路邊上,但是還是覺得很寧靜,並且空氣很好。第二天的晚上同學爸爸請吃飯,就在威海公園的邊上,剛好是16,月亮很圓,吃完飯在海岸...

威海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威海 榮成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左岸是你寧靜的港灣。左岸是夢境,右岸是生活 成山頭 西霞口動物園 劉公島 赤山法華院 榮成天鵝湖這些景點都不錯。威海 榮成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榮成的天鵝湖值得你去看 威海著名旅遊景點 成山頭風景區 海驢島 始皇廟 秦漢文史館 西霞口野生動物保護區 劉公島 中國甲午戰爭...

威海都有哪些好吃的好玩的地方,威海有什麼好玩好吃的地方

吃海鮮 去山後鴻雁。山後 新鮮的海鮮。威海有什麼好玩好吃的地方 威海靠bai海吃的 當然是海鮮了 du 要說玩威海市區 zhi還真沒什dao麼好玩的 市區有內 劉公島 去過一次 感覺容還行 海水浴場前幾天去貌似 挺冷的。不過適合情侶漫步 不過榮成的成山頭什麼的 還有赤山 都挺好的。票價在同程網上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