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幾點營業時間,平安保險的營業廳地址在哪裡

2023-06-17 08:55:06 字數 2606 閱讀 2230

1樓:股城網客服

平安保險門店的營業時間為:

週一至週五 上午09:00-11:45,下午13:30-17:00(中午值班)

周 六 上午09:00-12:00(法定節假日除外)

週一至週五 上午09:00-11:45,下午13:30-16:30(中午不值班)

拓展資料: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於2023年誕生於深圳蛇口,是中國第一家股份制保險企業,至今已經發展成為金融保險、銀行、投資等金融業務為一體的整合、緊密、多元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2023年6月,《2023年brandz最具價值全球品牌100強》公佈,中國平安排名第61位; 7月31日,《財富》中國500強排行榜釋出,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排名第五。

2023年9月,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在2017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八。

主要經營範圍有:

投資保險企業;監督管理控股投資企業的各種國內、國際業務;開展保險資金運用業務;經批准開展國內、國際保險業務;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及國家有關部門批准的其他業務。

2樓:abc保險網

保險公司沒有下班時間,你願意賣到幾點,就賣到幾點。

內勤人員就不一樣了,基本上沒有5點半準時下班的時候!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平安保險的營業廳地址在**?

3樓:金融宇老師

提問我要買醫療保險。

提問不知道找那家保險公司好。

瀋陽市和平區三好街18號附近。

提問為了以後有病有一份保障。

平安銀行幾點上班

4樓:簡單說金融

1.週一至週五:9點-17點為正常上班時間,可以辦理個人業務與對公業務。

2.週六週日:部分營業網點不對外營業,正常營業的網點上班時間為9點半-16點, 只辦理個人業務。

3.節假日:部分營業網點不對外營業,正常營業的網點會根據當地的情況來調整工作時間。

拓展資料:平安銀行,全稱平安銀行股份****,是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控股的一家跨區域經營的股份制商業銀行,為中國大陸12家全國性股份制商業銀行之一。註冊資本為人民幣億元,總資產近1.

37萬億元,總部位於廣東省深圳市。

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以下簡稱「中國平安」)及其控股子公司持有平安銀行股份共計約億股,佔比約,為平安銀行的控股股東。

在全中國各地設有34家分行,在香港設有代表處。

2023年1月,現平安銀行的前身深圳發展銀行收購平安保險集團旗下的深圳平安銀行,收購完成後,深圳發展銀行更名為新的平安銀行,組建新的平安銀行正式對外營業。2023年6月26日,平安銀行等8家銀行首批上線執行企業資訊聯網核查系統。

2023年2月19日,福建亞洲銀行更名為平安銀行,總部由福州遷至上海。平安銀行成為國內第一家以保險品牌命名的商業銀行。 此項收購將使平安保險得以繞過政策關卡,將經營觸角伸向中國快速發展的銀行業。

信用卡業務方面,深圳平安銀行非常重視信用卡業務,2023年5月21日與中國平安集團聯合推出「中國平安萬里通聯名信用卡」後;於2023年8月推出「平安」信用卡。深圳平安銀行致力於打造「平安」的信用卡,為廣大持卡人提供「消費安全、居家安全、旅行安全」全方位的平安保障,讓持卡人隨時隨地感受「一卡相伴,平安相隨」。

5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上班時間表:

上午8點半到下午5點,中午會關閉部分視窗;(冬夏季有變動);

週六週日是從上午9點到下午4點,不提供對公業務辦理。

平安銀行週六日上班嗎?

6樓:股城網客服

平安銀行週六週日也是要上班的。

平安銀行上班時間如下:

個人業務:週一至週五:9:00-17:00。周。

六、週日:9:00--16:30。

對公業務:週一至週五:9:00—12:00;13:00—17:00 。

平安銀行,全稱平安銀行股份****,是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控股的一家跨區域經營的股份制商業銀行,為中國大陸12家全國性股份制商業銀行之一。註冊資本為人民幣億元,總資產近1.

37萬億元,總部位於廣東省深圳市。

平安保險什麼時候上班

7樓:金融雨老師

一點半工作日:線下門店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11點45,下午1點30-17點,中午休息時間有工作人員值班;人工客服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晚上21點。

新華保險和平安保險比較,新華保險和平安保險哪個好

平安的好!你不但可以做壽險,還可以做財險 銀行等!把客戶拉到平安銀行存取款,你都有提成!我認識所有大品牌的保險公司的制度都差不多,關鍵是你自己去職場那裡感受一下,是否喜歡那裡的氣氛!如果大家都很友好,很好的氣氛,你自己有感到家的感覺,那麼你就選這個公司好了!做保險不是一年半載的事情,是一輩子的事情,...

買平安保險怎麼交費,平安保險怎麼繳費

如果是銀行扣款,怎麼扣?謝謝!諮詢 紅 深圳 專家解答 嘉興平安人壽 查飛雨到了繳費期公司會自動委託銀行劃款,如果轉帳不成功,也會與你聯絡。當然您也可主動聯絡您的 人或打95511詢問或要求帶機上門劃卡轉帳。深圳 平安人壽 鄒亞君沒過60天,1 可以存夠保費到你繫結的銀行卡里,公司會自動劃扣保費,扣...

中國平安保險,有沒有平安保險公司

1全部朋友,心情可以理解,但事實是我們沒有仔細看協議,或都就看不懂。據說保險只有繳 四 五年後才能退回本金,否則自己會損失的。你好,在10天猶豫期內退保,你不會有損失。但過了猶豫期後退保,只能退到現金價值 您好,您的心情能理解,既然都已經這樣了就選擇繼續交費吧,何況有個保障對於自己來說也是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