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漫畫推薦,漫畫推薦 好看的漫畫推薦

2023-06-17 03:15:05 字數 2086 閱讀 5634

1樓:時尚達人

1.《不完全初戀關係》

簡介:安梓梓遭遇車禍引來了爭奪她靈魂的天使與惡魔,但她卻意外地被路過的同級生宇秋人救起了,沒有善罷甘休的天使與惡魔開始擾亂安梓梓的生活,卻沒想到天使陰差陽錯地用丘位元箭繫結了她與宇秋。

2.《他那麼撩》

簡介:乖乖女學霸秦晴轉學第一天, 意外被捲入到一 場約架之中,秦晴用計救下被圍攻的學長,沒想到學長竟是人人談之變色的校霸聞煜風,從此秦晴平靜的校園生活將一去不復返。

3.《別哭》

簡介:外人只知大小姐唐珞淺,長得漂亮,將來還會訂下和駱家少爺駱湛的婚約,人人豔羨。少有人知唐家還有個眼睛失明的小女兒,叫唐染。

唐染16歲生日禮物是一一個仿生機器人,染獨自在偏宅, 摸索著去看她的機器人。駱湛站在混沌的黑暗裡, 許久後開口。「晚上好,主人。

你還看過什麼漫畫?

2樓:

好看的漫畫有《恐怖寵物店》,《毒伯爵該隱》。1、《恐怖寵物店》《恐怖寵物店》是秋乃的成名作。故事講述了在美國的中華街上有一家神秘的寵物商店,它引起了當地警察雷恩的警惕心,因為有許多離奇死亡案的被害人都是這間店的客人。

身手敏捷但頭腦多少有點單純的雷恩決定要深入虎穴挖出那家寵物店主人,人稱d伯爵的狐狸尾巴。2、《毒伯爵該隱》《毒伯爵該隱》是日本漫畫家由貴香織裡創作的漫畫 ,充滿懸疑、恐怖、愛恨、殺戮,是由貴香織裡許多fans心中的最愛。共13卷。

由短篇故事組成,情節曲折,以該隱和利夫為主線環環相扣,深刻揭露了社會黑暗現實,接觸到了社會最本質的東西。

漫畫推薦 好看的漫畫推薦

3樓:樂燕鈮

1、《我獨自升級》:是**於快看漫畫平臺的漫畫作品,改編自kakaopage裡**《solo leveling》。講述10年前,世界與其他次元連結的「門」被開啟,各種魔物不斷出現,於是乎能力各異的獵魔者也隨之出現,被稱為「獵人」。

程肖宇是一名實力最弱的e級獵人,在一次挑戰任務中,遇到了可怕的隱藏挑戰。生死存亡之際,他居然獲得了升級系統!在系統的利用下,他能成為最強獵人嗎?

2、《魔皇大管家》:是紅薯網作家夜梟所寫東方玄幻類網路**,**首發於紅薯中文網。講述魔皇卓一凡因得到上古魔帝傳承,引來殺身之禍。

重生後的他卻又因為心魔作祟,不得不成為一個落寞家族的管家。且看一個心狠手辣的大魔皇,如何將一個小家族帶向巔峰存在。

3、《高等靈魂》:是漫畫作家千亮編繪靈異漫畫作品,釋出於快看漫畫。作品主要講述了有特殊體質(外掛)的高中生&降魔師蔣乘風完成各種降魔任務的故事。

一個無神論少年蔣乘風因為一次意外獲得一種神奇的力量,憑藉這種力量,他可以輕鬆化解世間最恐怖,最令的人畏懼的事件。這次的任務是拯救一個失蹤的少年,地點則是令人聞風喪膽的 昆噬巖! 看他如何一路過關斬將!

勇鬥邪靈! 不要在我面前裝神弄鬼!否則統統打爆!

推薦一些好看的漫畫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喜歡看漫畫的漫畫迷,關注這敏感的題材,卻又那純粹,根本不會讓人產生邪念。不知道看過經典漫畫,看漫畫哭的經歷很少見。不要被人嚇回去。

鵝在看漫畫書的時候很挑剔,但似乎因為某種原因猶豫不決。

這是一部漫畫,裡面有一個人前世是國王,然後轉世到異世界。不要被人嚇回去。漫畫但不是懸疑恐怖部,因為上一部的後半段沒有按照漫畫故事走,權利很大。

這些漫畫一開始都是以漫畫的形式出現,從而吸收交易者的靈魂或者延長的壽命來修行,一定會為開啟漫畫世界的大門。因為都是世界觀,眼淚肯定會流。

不知道看過經典漫畫,但是很少有看漫畫哭的經歷。鵝看漫畫很挑剔,所以看起來很過癮。這部漫畫講述了蘇為沈報仇重生為並保護這個外星世界的故事。

這是一部漫畫,裡面一個人上輩子是國王,然後胎到另一個世界,保護了這個外星世界。這部漫畫主要講述了櫻木花道從一個籃球小白開始,向宣誓效忠歡呼,迅速成為惡魔漫畫榜上的熱門作品,保護這個陌生世界的故事。漫畫篇也是月的掌門人,所以只能是第二個期待了。

好看的漫畫,推薦好看的漫畫

鬼眼狂刀 狂大人tat hellsing 原諒咱,這個還在 但是實在忍不住推薦 黑貓 跟動畫比比.動畫就渣了 入侵 這個貌似比較老的了,但是情節不錯 獸王星 這個有動畫,漫畫劇情基本差不多 寄生獸 外星人.故事很贊,不過畫風麼,囧 暗夜第六感 超能力,似乎也有動畫 如果你心機追的話,建議你看峰倉和也...

介紹好看的漫畫,好看的漫畫推薦

玩偶遊戲。帥氣女朋友。橘子醬男孩。悠揚節奏。吉住涉的感覺都很好。綜合了你說得以上四點,得出了一個漫畫。死亡筆記 黑貓 挺不錯,但漫畫更棒!cluster edge 銀盤萬花筒。速寫者 blood 超級推薦 地獄少女 可以推薦 蟲師 到另外一個你的身邊去。舞乙 hime 不可思議的遊戲 雖然是幾年前的...

幫忙推薦幾部好看的漫畫吧,推薦一些好看的漫畫

死神 死亡筆記。鬼眼狂刀 天上天下。犬夜叉 鋼之鍊金術師。幽遊白書。金色卡修。白色獵人。捉鬼天狗幫。馭龍少年。烈火之炎。最遊記。好漫畫 西西 n多啦 偶來些。1櫻桃蜜汁。2純愛男友。3仙曲 4.神風怪盜貞德。5.霸王愛人。明星。7我的男友是王子。8蜜x蜜drops 9小鳩 10校園時光。11偷偷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