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壓器這個是多少千伏安,沒明白?

2023-06-14 13:50:06 字數 3333 閱讀 2102

1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高壓變壓器,輸入220千伏,輸出10千伏,功率500千伏安。

由於電力變壓器頻率很低,只有50赫茲,所以4米電磁輻射對人沒有明顯影響。

2樓:來自鳳凰山精力充沛的超人

沒有什麼影響,這個變壓器的容量是500kva,變壓器左側高壓桿頂端是220kv,變壓器的輸入是10kv。還有就是先安裝變壓器還是先有房子的,如果先有變壓器後有房子不放心可以離遠點,先有房子後有變壓器應該供電部門在安裝時考慮了各種安全因素儘管放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sh15-500kva變壓器,是指10kv的型號為非晶合金的500kva變壓器,500kva指變壓器容量大小,跟電壓沒關係。房子距離變壓器四米,不會對生活造成什麼影響的。

4樓:黑之博士

既然可以安裝在居民區或者工地上,這臺變壓器的高壓端肯定是10kv,而且絕對不是220kv。如果是先有的居民住宅,後來安裝的變壓器,住戶可以向電力部門提出申訴,要求重新改變安裝位置,如果是先有的變壓器後來建的住宅,那麼就有違章建築的嫌疑了。高壓線距離房頂4米是有點兒近了,上房時必須注意安全!

5樓:聽不清啊

我國目前對變電裝置與建築物之間的距離要求,這是220千伏到10千伏的變電裝置,要求水平距離在五米以上。你可以向供電部門和**機構諮詢。

6樓:高原維修班

你拍了好些沒用的**,誤導自己了,最有用的就是後邊10kv的電纜,這個是終端檯變,電壓等級10kv,容量為500kva。

7樓:丙靜慧

這個變壓器是200千伏安,一般的雙杆架上的變壓器大的在200kva 左右,在大的就是落地按裝了,四面加裝安全圍欄。

8樓:一光年一

500kva,,對人沒影響,,不過可能會有點噪音。

9樓:網友

變壓器是**1#公用臺變。

型號與規格:sh15---500kva

10樓:匿名使用者

答:這個變壓器是500幹伏安的。

100安的變壓器!最大能帶多少千瓦?

11樓:忙碌枉然

三相380v,100a的變壓器,額定功率是:

3×380v×100a≈

是變壓器的視在功率。

如果變壓器的負載是純電阻性的,如電爐、照明等,即 cosφ(功率因數)=1,那麼可帶的有功功率是:

×cosφ如果負載是純感性的,如完全是電動機型別的,因為電機的啟動特性,變壓器的有功功率輸出要大打折扣。通常計算至少要減小5倍:

13kw以上只是粗略經驗計算,實際還需要實際試驗。

如果是混合性負載,cosφ取,綜上所述,因為變壓器是功率受限制的小型電源,所以不同負載要不同對待。

另需注意,考慮變壓器多執行在80-85%的負荷率上,實際配置還需把計算結果乘上一個安全係數。

12樓:江

100a的變壓器,不能知道能帶多少千瓦的「負載」!因為輸出電流和輸入電流不一樣!工作電壓不同,輸出功率也不同!

計算最大功率,需要知道是「輸入電流、輸出電流」,還需要知道使用的是什麼電壓、以及變壓器的「功率因數」,才能知道最大輸出功率!aqui te amo。

13樓:匿名使用者

變壓器的電壓等級,三相還是單相?變壓器一般按額定容量來選擇。例如100kva的變壓器能夠帶68kw負荷,計算如下:

1、根據《電力工程設計手冊》,變壓器容量,對於平穩負荷供電的單臺變壓器,負荷率一般取85%左右,故,變壓器負荷能力為:100*85%=85kw。

2、變壓器功率因素一般為也有的),故,變壓器負荷能力為:85*80%=68kw。

14樓:步凝絲

負載三相完全平衡且功率因數等於1,那麼理論上可以帶100kw

15樓:網友

(如果變壓器效率按95%計算)100kva變壓器能夠承載95kw。

如果變壓器按理想變壓器計算)100kva變壓器能夠承載100kw。

變壓器不管是在空載情況下,還是在滿負荷情況下,都存在銅損和鐵損。銅損是漆包線有電阻造成的,鐵損是因為漏磁等原因造成的。

16樓:網友

不知交流直流、不知電壓高低、不知單相三相無法確定。

變壓器輸出的正常電壓是多少伏?

17樓:

變壓器輸入電壓一般為10kv,輸出電壓為。變壓器電線高度一般4米左右的是低壓0.

4kv(400v)線路。通常在街道上看到的臺架變壓器或落地箱式變壓器一般都是10kv/電壓等級的,一般企業客戶用的變壓器基本都是這個電壓等級的。

1600kva變壓器屬於多少千伏

18樓:

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600kva變壓器屬於多少千伏?答 1600kva變壓器屬於1600kva即1600千伏安,它是一個視在功率,表示變壓器的功率容量,即變壓器在安全執行下能提供的最大功率。

感謝您的耐心等待。以上是我的全部回覆,還有其他問題諮詢嗎?我可以繼續為您解答哦,希望本次服務能幫助到您,您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關注我,後續有問題方便再次向我諮詢,期待能在次為您服務。

祝您;生活愉快,一切順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個贊哦,再次祝您事事順心!平安喜樂。

1000千伏安的變壓器,最大能承受多大電流?

19樓:

1000千伏安的變壓器,最大能承受多大電流?

1000千伏安的變壓器,最大能承受多大電流?您好親,1000kva變壓器額定電流是。

如果是額定電壓10/的雙側配電變壓器求電流計算公式,i=p/√3u線,i=s/√3u線=1000/

74a,i=s/√3 u線=1000/ 。

2.還要有兩個先決條件,才能確定。是三相變壓器還是低壓額定線電壓時400v。

3.一般情況下,你所指的1000kva的變壓器,是上述規格的變壓器。如果是這樣,低壓的額定輸出線電流,就是你講的一般情況負載電流--我們要規範的表述。

4.這個資料,你在變壓器銘牌上,可以看到。如果不是這兩個先決條件,那就另當別論了。

50000kva是多少千伏變壓器

20樓:小李愛吃桃

1. 動力變壓器的容量為50000kva,變壓器最大可帶58000a左右負荷。

2. 動力變壓器一般指電力拖動系供電的變壓器,電網裡的變壓器大多數都是動力變壓器。

3. 變壓器(transformer)是利用電磁感應的原理來改變。

2OO千伏安 8O千伏安變壓器能並聯遠行嗎

並聯變壓器,需在每一相增加一個互感式平衡環。可以,但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變比要相等,各變壓器的原邊額定電壓要相等,各副邊額定電壓也要相等 連線組要相同,各變壓器副邊線電勢對原邊線電勢的相位差應相等 短路阻抗相等,各變壓器的阻抗電壓標麼值應相等 兩臺變壓器並列,其容量比不應超過 3 1。你好 1,提出這...

變壓器測算電流怎麼計算,1千伏安變壓器電流是多少

你沒有提供資料,下面給你兩道計算例項,你可以根據實際情況代入例項中進行計算。例一 單相變壓器一次 二次側額定電流的計算方法 某單相電力變壓器的額定容量為sn 250kv.a,一 二次側額定線電壓分別為10kv及0.4kv,求 一 二次側額定電流。解 單相變壓器的額定容量與額定電壓和額定電流之間的關係...

1千伏安等於多少千瓦,1千伏安是多少千瓦

1千伏安等於1千瓦,和瓦特大小相等,但是意義不同。實際上,伏安是視在功率的單位,也就是變壓器容量的單位。瓦特是有功功率的單位 乏是無功功率的單位。在實際電路中除電阻性負載之外都會有電感性負載或電容性負載,是混合性的負載。在這種情況下,三種功率的關係為一直角三角形 兩直角邊分別是有功功率和無功功率,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