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測對80道題大概多少分,行測,常識題該考多少分

2023-06-13 23:05:05 字數 4098 閱讀 3605

1樓:甘韶敏

您好,中政行測專家為您解答!

作對80個,通常在60分左右。

如果你想對自己的成績進行估算,可以直接到中政行測進行免費的**作答,試卷提交後平臺系統就會根據你的作答給出相應的分數。且平臺對於歷年國考行測真題都有進行收集,足以滿足你的作答需求。

若仍有疑問,歡迎向中政行測和中政申論備考平臺進行提問!

行測,常識題該考多少分

2樓:生活達人木木

行測常識題該考10分,因為都是比較基礎的東西。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為客觀性試題,考試時限120分鐘,滿分100分。

1、言語理解與表達部分,總共40個題目,每個題目分,共計24分;

2、數量關係部分,總共20個題目,每個題目1分,共計20分;

3、判斷推理部分,總共35個題目,圖形推理每個題目分,定義判斷每個題目分,類比推理每個題目分,邏輯判斷每個題目分,共計分;

4、常識部分,總共25個題目,每個題目分,共計分;

5、資料分析部分,總共20個題目,每個題目1分,共計20分。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administrative aptitude test,簡稱aat)是專門用於測查考生在行政職業上取得成功的可能性的標準化考試,是一種心理潛能測驗。

它不同於一般的智力測驗,也不同於公共基礎知識或具體專業知識技能的測驗。這種考試測驗的是一個人在多年生活、學習和實踐中通過積累而形成的能力,其性質是一種基本潛在能力的考試。

行測想考七十分,需要做對多少道題

3樓:用心看世界

起碼要答對30道以上,平時模考儘量保持在32道以上。常識部分。常識關乎天文地理醫學文史法律。

涉及範圍之廣,考察的是我們從出生到現在整個人生階段對於常識的積累過程,那這一部分相對來說很難在短時間內有很大突破,在於平時對常識的蒐集和積累,平時多讀書看報,計劃好時間比如早起花兩個小時背背常識等。

判斷推理。其中的圖形推理這一部分不要戀戰常見的規律掌握住,一旦常見的規律找不出來就可以先適當的放棄一兩個題目,因為圖推和數量是整個行測最難的部分,很多時候,你花時間都不一定能做的出來,不必過於糾結,正確率固然重要,速度同樣重要。定義有點像言語的判斷又有點像申論,比較長,一定要加快閱讀速度。

4樓:

每個項類分值都不同。數學1題1分10分,資料分析1題1分15分,邏輯推理1題1分10分,定義判斷1題1分10分,語言理解裡片段閱讀1題1分20分,選詞填空1題一共7分,常識一題0.

8共16分,圖推和類比1題共12分,一共一百分。絕對權威。

想做70分要對75題以上。

行測要考到70分,最多錯多少題

5樓:生活的也樂趣多

以120道題為例,最多錯24題左右。

行測至少達到80%左右的正確率才可以達到70分。因為行測總共的題量基本在120題左右,因為每個模組的題量和具體的分值不同,所以,想要行測分數在70分,那麼正確率要達到80%左右,才可以有這個分數。

其中,常識判斷20題(每題分,共14分),言語理解與表達30題(約每題分,共25分),數量關係20題(每題0.

8分,共16分),判斷推理35題(每題分,共30分),資料分析15題(每題1分,共15分),總共120題。就是120x80%=96題,96x0.

75=72分。

注意事項:在考場上,一定要注意對答題時間的掌握,不能因為模稜兩可耽誤時間,有疑慮的題做上標記就趕快做下一道題。注意作答順序,可以把最費時間的數量關係放在最後做,但儘量給自己留下時間去攻破數量關係。

文具要帶齊,這裡所謂的文具帶齊不僅指簽字筆、筆芯、2b鉛筆、橡皮,還有直尺,量角器,這兩樣工具在做資料分析有奇效。作答《行測》一定要給自己留時間塗答題卡,考場有嚴格的紀律,開始收卷再做任何答題工作都是違反考場紀律的,希望大家不要開始收捲了才慌著塗卡。

塗卡時要小心,不要塗錯題號,答題卡反覆塗擦也可能出現問題,力道輕了不一定清楚,力道重了塗錯不容易修改,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出錯,不做修改。

6樓:一柱擎天大牛

國考75分路過。省考120道題的話,平時練習要把錯題穩定控制在20-30道,國考可以多錯幾道。

常識大家都差不多,一般在7-8道;

資料分析沒什麼技巧,大量刷題能控制在2-4道;

數量關係掌握幾個熟練的題型就行,其他的等最後直接蒙,15道題錯6-7道;

判斷推理中,圖形1道,其他的3-4道,總體在4-5道;

言語理解和表達看個人了,一般控制在5道左右。

不同試卷,錯題多少會不同。上面說的是一般的,練習最差也要在35道以內,題目簡單的要在十幾道。

做行測要揚長避短,在擅長的的部分儘可能少花時間對各部分的試題進行分析,我自己總結如下比如言語類的題 一切都要從材料出發,題目沒要求擴充套件的 堅決不能替作者想象本人擅長數量題 所以對我來說 只要穩和細心 都沒有問題(多瞭解題型 多分析題型)只是一味的做題不分析題型 是沒什麼用處的 判斷推理 分四部分 1.圖形 基本都是最簡單的規律2.定義 核心的話要符合 其他的做鋪墊3.

類比 注重明顯的意義層4.邏輯 找出文章主旨,一切都有主旨出發常識題沒辦法 只能多練多吸收 準備一個錯題本 沒事就翻翻 最後是資料題 這個沒辦法 只能是儘可能的找巧妙演算法 我做題比較習慣性的多想幾種演算法 然後對照答案 這個方法很有效 大概一個星期肯定能提高速度和準確度我也經歷過國考 自己總結這麼點 希望能幫到lz考出好成績。

7樓:城竹逮詞

主要看您答對了多少題,以及答對題目的分佈,但只答70題,最高也不會拿到70分。取最高值,30題1分,40題分,只能拿62分。

廣東省考行測各題型分值分佈如下:常識判斷分值分佈:考查政治、經濟、法律、歷史、地理、自然、科技等常識,總共10道。

公****,行測自測80分算不算高?

8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80分算是比較高的。但是要注意考試的時候有時間限制,所以一定要按照時間進行訓練。

9樓:眉若百合

相當的高,今年大部分50-70之間,昨天成績已經能查了,在人事部**上。

10樓:在馬嶺看德甲的莎葉蘭

第一次自測不過,還有沒有第二次。

11樓:

你太厲害了,一般行測做75以上就特別優秀了,申論一般65以上就很不錯了。

另外,需要提醒你的是,行測主要是時間很緊張,一定要限時訓練,時間到就停,再做的別算分。

12樓:內蒙古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你好,行測80分,應該是不錯的分數,相信你行測能打這麼高,申論也不會是低分的,檢視內蒙古地區公職類考試資訊,請您登入內蒙古中公教育網檢視。有大量模擬試題,考試真題,答題技巧等相關資訊供您參考。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國家公****行測裸考可以做對70道題左右,大約可以得多少分?

13樓:中政行測競賽網

dao不怕,現在不回努力,考試的答時候再努力就晚了。那些市面的輔導資料不要多,有個基本有代表性的就可以了。然後到網上的中政行測智慧題庫的智慧題庫做題,配合智慧分析,提升效果非常明顯。

14樓:超級聰明豆

考試有5大塊內容,每塊內容的分數都不一樣的,看每道題的準確率,現在根本不能確定。不過能做對70題,應該不錯。

公務員行測數學題大概佔多少比例,省考行測各種題型分別佔多少分?每道題多少分?

行政能力測試分為五部分 常識判斷,言語理解與表達,判斷推理,數量關係,資料分析 其中 言語理解表達 40道題,站總體量約為35 每道題大體分值在0.6分和0.7分徘徊,總分在24分左右,佔總分的25 行測的考試時間為120分鐘,其耗費時間可達40分鐘,佔總時間的30 難度係數不高,時間消耗量大 數量...

行測題的 行 字怎麼讀,「行測題」的「行」字的讀音是什麼?

行測bai題 的讀音為 x dung c t 1 讀音為 zhix ng c t 2 行測題,是行政職dao業能力 版測驗 英文名administrative aptitude test,簡稱權aat 的簡稱。它用來測試應試者與擬任職位相關的知識 技能和能力,是考查應試者從事公務員工作所必須具備的一...

三道數學題,數學題80道

1 甲 乙兩地相距272千米,客車從甲地開往乙地,每小時行駛64千米,半小時後貨車從乙地開往甲地每小時行駛56千米,貨車開出幾小時後和客車相遇?客車半小時行 64 2 32千米 貨車開出幾小時後和客車相遇 272 32 64 56 2小時 2 甲 乙兩人分別從相距1980米的兩處出發相向而行,甲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