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一個人住,買什麼樣的沙發比較好?

2023-06-13 15:40:06 字數 3220 閱讀 8606

1樓:小驢驢阿

如果是一個人住的話,其實買沙發很簡單,你就買個簡單的,自己做著特別舒服的就可以了,沒必要去考慮別人的感覺,只要你覺得舒服,這就是應該最適合你的那一款沙發。僅代表個人觀點。

2樓:99人間百科百曉生

一個人住,建議買皮質的沙發,清潔起來比較容易。

而且比較舒適,躺臥皆宜!

3樓:母秋

平時一個人住,買什麼樣的沙發比較好?我覺得一個人生活租的房子比較大的根據房屋的大小來決定你的沙發是什麼樣的最好,如果房間比較小沒有停,買一個雙人的沙發就可以了,因為平時你在廳裡做沙發的時候可以躺,可以坐,如果有人到訪的時候,也有個地方坐,所以也不要太大,但是也不能太小。根據你的房間大小來決定你的沙發買什麼樣的好。

4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平時一個人住的話,那麼就沒有必要買太好的沙發,可以買素藝的沙發就可以了,這款屬於沙發坐起來非常的舒服,而且有彈性易清理。

5樓:劇菁英

如果平時都是一個人住,那麼就買一些簡約時尚的沙發就可以了。不要那種佔空間太大的沙發。

6樓:夏燎

我覺得一個人生活租的房子比較大的根據房屋的大小來決定你的沙發是什麼樣的最好,如果房間比較小沒有停,買一個雙人的沙發就可以了,因為平時你在廳裡做沙發的時候可以躺,可以坐,如果有人到訪的時候,也有個地方坐,所以也不要太大,但是也不能太小。根據你的房間大小來決定你的沙發買什麼樣的好。

7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買一個懶人沙發試試看,買個懶人沙發試試看,我覺得挺有意思哈,你做做試試。

8樓:寶寶懂事

一個人住的話建議你買那種簡約風格的沙發或者鳥巢式的沙發,好看又節約空間。

9樓:匿名使用者

lazboy的功能單椅,體型小巧,功能多樣,很適合一個人用。 他家沙發的回彈性超好的,久坐不累。 非常不錯。

10樓:輝照

一個人住沒必要買太大的沙發,買一把沙發單椅就夠用了。例如lazboy功能沙發單椅就不錯。

11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其實我覺得一個人住的話買沙發,儘量選擇舒適一些,但是不要太大的那種,可以選擇買二人沙發。

12樓:我是鈴她妹

一個人住,覺得買摺疊沙發床比較實用。

13樓:小陳吉

平時一個人在家買什麼樣的沙發比較好,平時一個人在家的話呢,可以買一些自己喜歡的穿的書,坐著躺著,比較舒適的沙發。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和你家的裝修搭配起來,平時一個人住的話沒必要買太大的,就簡約風自己中意就好。

15樓:深山老林

假如你房子比較寬暢,就買大一點的,如果房子不大,買個隨便可以坐人的就可以了。

16樓:還是你的龍哥哥

要看你放在**,放臥室單人沙發就可以,放客廳還是選擇多人的合適一些,偶爾躺下了也舒服。

17樓:工程人老張

答:一個人住,只要能用就可以了,要簡單方便就可以了。

18樓:不可欺人心聽

平時一個人住買什麼樣的沙發比較好我覺得你最好買那個沙發廠比較好做床鋪也的沙發也可以那種。

19樓:臭臭佑佑

當然買自己喜歡的了。

20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是沙發,也可以是椅子(動輒幾千上萬的herman miller之流現階段不考慮)。 可以在房間裡靠著看書,也可以搬陽臺上曬太陽。 容易清理,如果是…

買什麼樣的沙發比較好

21樓:櫻桃聊家居

布藝沙發、真皮沙發、實木沙發。

布藝沙發主要是指主料是布的沙發,經過藝術加工,達到一定的藝術效果,滿足人們的生活需求。布藝沙發按材料分為純布藝沙發和皮布結合沙發 。印花圖案的單薄面料因工藝簡單而**便宜;而花紋等圖案屬於機織上去的,則較為厚實,也較高檔。

真皮沙發,是以牛皮、豬皮、馬皮、驢皮用作沙發原料,有天然毛孔和皮紋,手感豐滿、柔軟,富有彈性。好的皮沙發也是比較耐用的。而且造型簡潔,很好搭配,最重要的是皮沙發的質感比較好,坐在上面很舒服。

市面上的實木沙發,多數是板木結合的,只採用了小部分的實木原材料,其他部位多數採用高密度板等板材。真正的實木沙發,實體店傢俱城動輒上萬,傢俱城要價幾千元的實木沙發就並非真正全實木材料了。

現代中式的實木沙發藝術設計風格摒棄了傳統中式傢俱的繁複雕花和紋路,將其儘量簡化,符合現代人審美觀點和精神追求,將傳統中式傢俱的意境和精神象徵保留,俘虜了大部分年輕人的心。

沙發養護的注意事項。

1、對新購置的沙發,要先用乾布擦去沙發表面的塵埃以及汙垢,再用護理劑輕擦沙發表面一至兩遍,以便日後的清潔。

2、要避免油漬,圓珠筆、油墨等弄髒沙發。如發現沙發上有汙漬等,應立即用專用的沙發清潔劑清潔;如沒有專用的清洗劑,可用乾淨的白毛巾沾少許酒精輕抹汙點,之後再用幹一點的溼毛巾抹乾,最後用保護劑護理。

3、為了延長使用壽命,還要避免孩子在沙發上跳躍玩耍。如果人剛運動完有汗液的話,最好也不要讓身體與沙發直接接觸,因為汗液也是會對沙發材質有所影響的。

4、避免陽光直射沙發。如客廳常有陽光照射,不妨隔一段時間把幾張沙發互調位置以防色差明顯;如果溼度較大的地方,可以利用早上8點至10點的弱太陽光照射一段時間。

自己一個人生活,你覺得可以選擇什麼樣的沙發?

22樓:小小胖崽聊教育

自己一個人住,可以選擇真皮沙發,坐在上面非常舒服,也不用擔心被破壞。

23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可以選擇布藝型的單人沙發,因為這種沙發不佔空間,而且坐著很舒服。

24樓:折翼枯葉蝶粏

個人觀點第一個是懶人沙發,能把自己捲到沙發裡。第二個是長沙發,可以葛優躺。第三個單獨的個人沙發,主要看個人的觀點和愛好。

人住買什麼容量的豆漿機,一個人住買什麼容量的豆漿機

一般的豆漿機容量要大於800ml,也就是夠3人使用,1到2個人使用的豆漿機比較少,九陽jyd r08p01這款比較適合您使用,還可以打果汁 另外還有推薦的幾款 九陽jyd r08p01 功能 米潤豆漿 富纖豆漿 果蔬濃湯 豆漿機容量 0.6 0.8l 適用範圍 1 3人 九陽jydz 25 製漿量 ...

想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想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想一個人。無論在做什麼,即使是很認真,卻會突然想起和他一起開心的日子,還會突然地笑了出來 想一個人。會無緣無故地拿出手機,但卻不知道要幹什麼,會按到發短訊的版面,卻不知道要寫什麼,打 給他,卻沒東西要說,只是想聽聽他的聲音而已 想一個人。覺得走到 似乎他就在 雖然看不到他,但是你總是會覺得他會在你附...

柳下惠是什麼樣人,柳下惠是什麼樣一個人?

柳下惠,生於公元前720年11月18日,卒於公元前621年冬12月3日,享年百歲。山東新泰 一說河南濮陽 人。柳下惠是一個正直的人。柳下惠是春秋時期魯國人,原名展獲,諡號惠,因其封邑在柳下,所以後人都稱其為柳下惠。一直以來,柳下惠都被樹為做人的道德標杆,這位佔領道德制高點的賢人,曾得到過孔子和孟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