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住養什麼寵物比較好,我一個人住養什麼寵物比較好

2021-03-30 15:24:55 字數 2335 閱讀 6666

1樓:♀魚寶寶

買個寵物狗就不錯啊。博美或者雪納瑞,吃的少,不掉毛,活潑聰明,小巧可愛。還能帶出去遛彎。

2樓:

養點兒小魚或者小龜,不用總喂的,還比較乾淨,不用天天清潔。

價錢也不貴,魚(龜)加上缸子也就100多塊。

3樓:匿名使用者

龍貓很可愛`不過我沒有養過~養狗的話會比較麻煩,我10月1號買的小狗,底3天就生病去打針,到現在也沒好,很像是得了狗瘟.苦惱中...

4樓:0魚泡

你平時上班啊,那養狗狗不太好,因為狗狗喜歡有人跟他玩。建議你養倉鼠吧,倉鼠飼料也不貴,倉鼠買一對大約4、50元,再買一個籠子,飼料也就10塊錢左右能吃好久,倉鼠很好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 烏龜都可以 ,如果能接受蜘蛛、蜥蜴、蛇都挺好的!~也能跟你玩!~

6樓:忘靈的祕密

養貓養魚或者是養一些烏龜什麼的都挺好吧。

上班族養什麼寵物,一個人住比較孤獨,想養個寵物,最好是五百以下的

7樓:海納百川

現在寵物又不貴、養條小狗最合適、因為小狗吃的少、你有事幾天不回家你給它把**和水放充足它也不會死而且還能看家!

8樓:匿名使用者

貓貓要比狗狗輕鬆。貓咪也不是都不聽話的,有的貓貓就很聽話,只不過跟狗狗比沒那麼粘人罷了。

如果養貓貓的話

一袋10kg的普通貓砂**上在20左右

一大袋貓糧,最便宜的有20幾,我家可以吃一個月左右,溼糧一個月喂個兩三次,也在20元以內。

也可以選擇diy的

貓貓可以找人領養的,不純的小貓最多也就幾十塊吧,也有免費的,如果要純種貓咪就要上千了

一點小建議,望採納呵呵~

9樓:邪靈暴君

養個小貓確實是不錯的選擇~~養螃蟹那個好奇葩啊!還能當應急的儲備糧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族,倉鼠吧。狗狗如果你不經常陪它溜溜,它會孤獨,很容易生病死掉。

11樓:甜心囉囉

唔。這個,買500元以下的還真不怎麼好挑,但是上班族一般都喜歡泰迪,特別是茶杯款的,特別可愛。

12樓:6學海無涯

喵,不用遛,白天準備點吃的就ok啦

13樓:手機使用者

養金毛吧,不貴,還能長得很高,能震懾住人,但是它不咬人,很溫順,不會給你惹什麼麻煩

14樓:www就要驚喜

最好是小狗狗,活潑感動

15樓:小衰天空

松鼠、鸚鵡、倉鼠、龜……

16樓:

女的吧,最好買條公狗

17樓:匿名使用者

貓貓和狗狗,本人喜歡喵喵

18樓:海綿

小狗,真的最貼心我現在就有yang

19樓:濯山揭含蕊

貓貓要比狗狗輕鬆貓咪都聽貓貓聽跟狗狗比沒粘罷養貓貓袋10kg普通貓砂**20左右

袋貓糧便宜20幾我家吃月左右溼糧月喂兩三20元內選擇diy

貓貓找領養純貓幾十塊吧免費

要純種貓咪要千

點建議望採納呵呵~

一個人住養什麼狗比較好?

20樓:搜狐焦點

女生啊,推薦只薩摩耶或金毛,金毛帥氣好看體貼有智力,但有體味(多洗洗澡),薩摩耶的話忠誠漂亮,世界公認最好看得狗,也不錯,但是挺會掉毛的(這個有點煩 要天天花十五分鐘梳毛),不過長的白毛嘛,好看就要付出代價。兩種狗算中大型犬,有安全感,金毛獵犬,和薩摩耶護衛犬

21樓:素顏以對

一個人住可以養性格溫順的中小型獵犬。如下:

金毛尋回犬、拉布拉多獵犬

特點:很聽話,性格溫順,容易訓練,很少掉毛。

比格犬特點:短小粗壯,樣子可愛,體貼主人,短毛,性格溫順 。

西伯立亞雪橇犬

特點:體形中等,體質好,容易訓練,外貌漂亮,不愛掉毛。

選擇一隻適合自己的寵物除了要看犬的自身特點外,還要看緣分。很多的主人都是在一瞬間決定購買的,當那隻狗狗搖著尾巴在你身邊蹭來蹭去的時候,相信誰都不忍心拒絕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溫順的還可以牽出去遛的,你可以選擇一隻中小型獵犬:

23樓:匿名使用者

吉娃娃!

食量小掉毛少也很聰明!

平時一個人住,買什麼樣的沙發比較好?

如果是一個人住的話,其實買沙發很簡單,你就買個簡單的,自己做著特別舒服的就可以了,沒必要去考慮別人的感覺,只要你覺得舒服,這就是應該最適合你的那一款沙發。僅代表個人觀點。一個人住,建議買皮質的沙發,清潔起來比較容易。而且比較舒適,躺臥皆宜!平時一個人住,買什麼樣的沙發比較好?我覺得一個人生活租的房子...

女生自己人住,養什麼狗狗好呢,女生自己一個人住,養什麼狗狗好呢?

女生啊,推薦只薩摩耶或金毛,金毛帥氣好看體貼有智力,但有體味 多洗洗澡 薩摩耶的話忠誠漂亮,世界公認最好看得狗,也不錯,但是挺會掉毛的 這個有點煩 要天天花十五分鐘梳毛 不過長的白毛嘛,好看就要付出代價。兩種狗算中大型犬,有安全感,金毛獵犬,和薩摩耶護衛犬 我也是女孩,我也是自己,我自己就養了一個金...

養什麼寵物比較好呢,我想養個寵物,不知道養什麼比較好?

qq現在養企鵝和qq豬 兩隻能一起養 真的寵物的話 買只狗啊什麼的養養 那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性格了,如果你喜歡溫和的,那就養個白色的小貓,活潑的就是小師子狗什麼的,自己選個吧 有錢養什麼都可以 女人都可以 那就養烏龜了!應該是最符合你的要求了每個 自己喜歡的 要確定自己有耐心養下去的 不會半途而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