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裡的腹肌真實嗎

2023-06-12 22:15:07 字數 1061 閱讀 4450

1樓:帳號已登出

鏡子裡的腹肌是真實的,因為玻璃的折射都是完全相同的。

一玻璃

1)玻璃是非晶無機非金屬材料,一般是用多種無機礦物(如石英砂、硼砂、硼酸、重晶石、碳酸鋇、石灰石、長石、純鹼等)為主要原料,另外加入少量輔助原料製成的。它的主要成分為二氧化矽和其他氧化物。

2)廣泛應用於建築物,用來隔風透光,屬於混合物。另有混入了某些金屬的氧化物或者鹽類而顯現出顏色的有色玻璃,和通過物理或者化學的方法制得的鋼化玻璃等。有時把一些透明的塑料(如聚甲基丙烯酸甲酯)也稱作有機玻璃。

二玻璃歷史

1)公元12世紀,出現了商品玻璃,並開始成為工業材料。18世紀,為適應制望遠鏡的需要,製出光學玻璃。2023年,比利時首先製出平板玻璃。

2023年,美國製出平板玻璃引上機,此後,隨著玻璃生產的工業化和規模化,各種用途和各種效能的玻璃相繼問世。

2)3000多年前,一艘歐洲腓尼基人的商船,滿載著晶體礦物「天然蘇打」,航行在地中海沿岸的貝魯斯河上。由於海水落潮,商船擱淺了,於是船員們紛紛登上沙灘。有的船員還抬來大鍋,搬來木柴,並用幾塊「天然蘇打」作為大鍋的支架,在沙灘上做起飯來。

2樓:小生活趣事多

鏡子裡的腹肌其實也是真實的鏡子,他只不過是將真實的世界反映到平面鏡子裡面的世界,他是1比1還原的,只不過咱們在看鏡子當中的自己的時候,大腦會去適度的去美化這個畫面,當然,如果說你在日常的生活當中就擁有一生非常好看的肌肉的話,那個鏡子當中只會顯得更好看而已,大家都瞭解了嗎?

3樓:糖果育兒事

為什麼鏡子裡看到的腹肌很明顯,是不是別人看到的也和鏡子裡一樣,我覺得這個肯定的,只要你經常外露,看得到的話,就會明顯。

鏡子裡的自己真實還是手機裡的自己真實

鏡子中的自己,和相機中的自己,哪個才是真實的?其實是鏡子裡面的自己真實一些,因為手機拍照有美顏,而且手機拍照屬於平面的,自然五官就沒有這麼立體 手機裡面如果是帶了美顏或者瘦臉功能的話那麼顯示出來的樣子並不是真實的,還是看鏡子裡面的自己吧。如果手機裡面並沒有加一些特效那麼和鏡子的顯示是一樣的。如果鏡子...

怎麼在鏡子裡看到自己真實的顏值,鏡子裡看到自己是真實的長相還是手機拍出來的是自己真實的長相?

不畫妝,自然,就會看到自己的真實面容!就是自己自然的站在鏡子面前,不要化妝,單獨自己看,變換姿勢看。看出來的就是自己的真實顏值。怎麼我就從一次新品心醃製 鏡子裡看到自己是真實的長相還是手機拍出來的是自己真實的長相?鏡子裡看到的自己是真實長相,手機拍出來了也是自己的真是長相,只是角度不同,看到的也就不...

鏡子真實還是相機真實,哪個比較貼近現實裡

鏡子裡面看自己,左右是反的,即所謂映象。相機可能更真實,但要使用合適的鏡頭,並且不要特別處理影象。鏡子和相機都能反映現實中的人物。鏡子只是自己看,而相機是可以儲存,可以讓許多人看的。哪一個貼近現實,那要看對現實這個詞的理解。相機鏡頭多少都會有一點變形的,越老的相機畸變越嚴重,一般拍人像都是用廣角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