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怎麼新增地址呢,購買拼多多更改地址怎麼操作

2023-06-08 06:15:07 字數 1420 閱讀 6062

1樓:惠企百科

1、工具/原料:手機、拼多多2、首先,我們在自己的手機桌面上找到已經**安裝完成好了的拼多多軟體,點選進入。3、進入到軟體首介面中之後,在該頁面的底部欄目中我們找到個人中心這個選項,點選進入。

4、進入到個人中心這個頁面中之後,在該頁面的左下方位置我們找到收貨地址這個選項,點選進入。5、進入到收貨地址這個頁面中之後,在該頁面中我們找到新增收貨地址這個按鈕,點選進入。6、進入到新增新收貨地址這個頁面中之後,在該頁面的左上方位置我們找到並填寫好名字。

7、還是在新增新收貨地址這個頁面中,在該頁面的右上方位置我們找到並填寫好**。8、還是在新增新收貨地址這個頁面中,在該頁面中我們找到並選擇好所在地區。9、還是在新增新收貨地址這個頁面中,在該頁面中我們找到並填寫好詳細地址。

10、最後,我們在新增新收貨地址這個頁面的正下方位置找到儲存這個按鈕,點選即可成功新增收貨地址。

2樓:掏新學長

1、開啟拼多多,找到【個人中心】,如下圖所示:

購買拼多多更改地址怎麼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2、用自己的賬號密碼登入拼多多。

3、在這個頁面的中間位置找到【收貨地址】按鈕,點選進入。

4、在【收貨地址】頁面的下方,有【新建地址】的選項,點選進入後,按照官方提供的模板填寫完整,點選儲存。

5、如果想要便捷正在使用的地址,可以在【收貨地址】頁面找到對應收貨地址的修改按鈕,點選修改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店家更改收貨地址。

5樓:荷塘月色論壇

聯絡商家更改 或者在後臺改。

6樓:網友

能否同時保留二個地址呢?

怎樣刪除拼多多,拼多多軟體怎麼解除安裝

其實,拼多多對很多人來說是有用的,如果你不想要的話,可以在手機上面把拼多多開啟以後直接把它解除安裝就行了,要解除安裝它的主螢幕 你就用你的手指在螢幕上那個頻多多的圖示一直按著,然後往上拉就行了,一般手機一一按著往上拉,就會出現一個解除安裝兩個字,你給他拉到現在兩個字的中間,就能把拼多多給解除安裝了 ...

拼多多商品如何定價呢,拼多多新商品應該如何定價?

商品定價得看你自己的成本來,先計算清楚商品成本,然後看自己希望有多大的利潤空間,在參考對比下類似同型別商品別家的定價,客戶群體對價位的需求,多方面分析定出最合理的 給自己設定一個商品利潤率,再計算一下平臺抽成和快遞費用,加上以後就是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你要知道一個公式 低價 銷量 利潤,...

投訴拼多多洗錢,如何投訴拼多多?

雖然可能是事實,但是不要說的這麼直接,資本市場這個叫做運作,運作運作就把你的錢運作跑了,所以,潔身自好,不貪便宜自然就不會上當。另外對於拼多多使用,親身體檢一回,買了雙40碼鞋子,收到39碼的地攤貨,退貨還要我出運費,和拼多多客服吵架一週才賠我的運費,果斷解除安裝。三四個月前就有人報道過,利用第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