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燈具怎麼選擇才好?咖啡廳燈具都是怎麼使用的?

2023-06-07 11:05:05 字數 1633 閱讀 4927

1樓:知10216幌丫

作為工作場所,商業空間的照明除了整體的光亮以外,同時還要考慮到某些區域性的照明要求,因此對燈具的選擇也有比較嚴格的要求,不僅要考慮到照明度的問題,還要從外觀、色彩等因素進行綜合的考慮。從照明度上來講,太昏暗會顯得 死氣沉沉,過於強烈的照明又會破壞 生氣的聚積。因此可以選擇光線較為 溫和的鹵素燈或是白熾燈,以利於營 造出安靜、優雅的氛圍,舒緩緊張的 工作情緒,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

如 果是非公用的輔助燈具,則可以選擇 使用熒光燈。在挑選帶燈罩的燈具時,切忌選擇屬火的三角形或是屬水的曲線造 型,它們在辦公室中很容易形成衝 煞。一般說來,選擇屬金的圓形和屬 土的正方形燈罩是比較保險的做法。

燈罩的顏色也必須要注意,不能與燈 罩的形狀產生相剋的格局。另外,盡 量選擇較為簡單的燈具,避免因燈具 過於華麗而使氣場轉移,削弱辦公室 的生氣能量。

咖啡廳燈具都是怎麼使用的?

2樓:王倩

把牆面做成中空雙層夾牆,面向展示的一面的牆做 成發光牆面,其中嵌有若干個玻璃框,框後設定投光裝置,形成 發光展覽牆面。如周邊平面型光帶吊頂、周邊 凹入型光帶吊頂、內框型光帶吊頂、內框凹入型光帶吊頂、周邊 光帶地板、內框光帶地板、環型光帶地板、上投光槽、天花凹光 槽、地腳凹光槽等等。咖啡館的特點有主題,舒適的氛圍。

咖啡館的照明作用烘托柔和、舒適的氣氛。運用朦朧、輕快的燈光,增加空間的變化,突出咖啡館的主題。咖啡館的照明要求總體的空間的照度要求不需要很高,以人員能夠正常活動的最低照度為準,把精力放在刻畫細節的區域性照明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商店的櫥窗和商品陳列,為了吸引顧客,一般採用強光重點照射以強調商品的形象,其亮度比一般照明要高出3 ~5倍,為了強化商品的立體感、質感和廣告效應,常使用方向 性強的照明燈具和利用色光來提高商品的藝術感染力。燈光設計師通過燈光的明暗、隱現、抑揚、強弱等 有節奏的控制,充分發揮燈光的光輝和色彩的作用,採用透射、反射、折射等多種手段,創造溫馨柔和、寧靜幽雅、怡情浪漫、光輝燦爛、富麗堂皇、歡樂喜慶、節奏明快、神秘莫測、撲朔迷 離等藝術情調氣氛,為人們的生活環境增添了豐富多彩的情趣。華而不實的燈飾非但不能錦上添花,反而畫蛇添足,同時造成電力消耗,能源浪費和經濟上的損失 ,甚至還會造成光環境汙染而有損身體的健康。

咖啡廳裝修設計,咖啡廳裝修設計要點都有哪些

如今人們生活水平在不斷的提高,大家都越來越注重享受,咖啡廳是個優雅又有情調的地方。咖啡廳怎麼裝修設計呢?看完以下的內容你就會明白了。1 在造型上,以圓形,直線,折線為主要構成,簡潔明朗利落。2 在色彩上,以深灰色,玫瑰紅色,白色,不鏽鋼色為基本色,對比強烈可識別性高。3 在材質上,除利用鋼材,玻璃以...

咖啡廳的設計有幾種裝修風格,咖啡廳設計風格有哪些

1.現代風格。現代風格咖啡店主要以簡潔 實用為目的,沒有過多的複雜造型,也沒有繁瑣的裝飾,不會有太大的投入,而更加重視傢俱的選擇使用,裝飾和咖啡店色調的搭配是咖啡店整體效果的展現。平面佈置合理 空間利用充分 整體設計緊湊,使店內裝飾既經濟又舒適,符合現代生活快節奏的要求。2.輕中式或輕歐式風格。目前...

咖啡廳宣傳語,咖啡廳的廣告詞有哪些?

在什麼地方開的咖啡店啊,有空去坐坐.去咖啡店的,不一定都是談生意的,有的人,就是想找一種感覺,所以才去咖啡店,最重要的一點是,現在開咖啡店的人那麼多,所以,一定要突出一個 標新立異 即使你們的咖啡是一模一樣的,你也要把它說得不一樣,所以,給你想了這麼一個廣告語.lesson coffee les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