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安裝包安裝不了!總是在安裝時說檔案損壞

2023-06-06 14:45:10 字數 2181 閱讀 443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點選確定的時候,系統就會彈出檔案被佔用的錯誤,錯誤碼也會提示給我們。我們需要做的就是開啟我們wegame**資料夾得所在位置,點選wegame的圖示右鍵屬性,查詢位置就可以找到。把這裡的壓縮檔案刪除掉。

刪除後,我們返回到wegame介面。然後回到wegame,點選一下右上角的三道槓,點出系統設定,在彈出的這個介面當中,選擇**設定。把**遊戲的安裝路徑,改到一起,然後重新**,到時候安裝好之後就可以安心的玩dnf了。

提問。你說的這些方法我早試過了。

1、首先開啟瀏覽器7zip,**後安裝,一路next下去就可以。2、然後進入**好dnf安裝包的資料夾,找到名字最後是001的檔案。、滑鼠右鍵點選該檔案,然後移到如下介面。

之後設定好需要的提取到資料夾,提取檔案提取完成之後,進入設定好的資料夾,找到名為 statr 的資料夾,進入後點選檔案進入遊戲就可以了。還可以安裝好7zip之後,找到dnf**器檔案。

滑鼠右鍵點選該檔案,選擇開啟壓縮包在開啟壓縮包的介面,進入裡面的資料夾,找到一個名為的檔案,然後點開該檔案。點開之後是多個**,其實就是dnf安裝檔案的分卷****,缺失哪個檔案,就複製哪個檔案的****,然後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進行**就可以了。

提問。試過了不行。

那是不是硬體問題,建議你去本地實體店檢測一下。

2樓:靳葉集安陽

第一,將dnf安裝檔案傳送到快捷方式到桌面。

第二,用右鍵單擊桌面上的dnf安裝檔案進入屬性。

第三,在目標欄你會發現一個d:\tddownload\dnf_ob_

就是右邊這個格式(d:\tddownload\dnf_ob_

ncrc)第四步,單擊確定,然後雙擊桌面上的安裝檔案,是不是神奇的發現那讀取資料%沒了,直接進入安裝介面。

為什麼**dnf安裝的時候老是 提示檔案損壞

3樓:悉錦禾盼波

這鬥肆可能是朋友**的檔案有問題,你可以重新換個資源再**一遍,如果還有問題那朋友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的空譁轎電腦清理功能全面的清理一遍後再蘆做去安裝這個軟體。

dnf安裝的時候出現分卷檔案損壞怎麼弄好,那4種**方法我都試過都是這種情況 100

4樓:yesyes科

dnf安裝的時候出現分卷檔案損壞,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3、滑鼠右鍵點選該檔案,然後移到如下介面。之後設定好需要的提取到資料夾,提取檔案。

4、提取完成之後,進入設定好的資料夾,找到名為 statr 的資料夾,進入後點選檔案進入遊戲就可以了。

6、在開啟壓縮包的介面,進入裡面的資料夾,找到一個名為的檔案,然後點開該檔案。

5樓:96非人哉

分卷檔案損壞的話自己提取安裝然後更新損壞的檔案就行了,方法如下:

點選右鍵7-zip,然後點選提取。

如圖4.依次安裝完成後找到名為 statr 的資料夾,開啟,然後進入遊戲會自動更新,更新完成就一切ok啦!!

6樓:網友

換一個盤再安 記住要把以前的dnf檔案刪徹底。

安裝dnf時出現檔案損壞,怎麼辦?求圖,

7樓:磨棠澹臺博超

找到損壞的檔案刪掉。

再去開啟遊戲。

它會自動更新刪掉的那檔案的。

dnf**過來,安裝時檔案損壞?

8樓:駒開朗常君

告訴你我今天才研究出來的方法。

1.把dnf安裝包格式改成。

rar2.解壓出來。有3個檔案。(注意)!其中一個是安裝嚮導。

3.安裝嚮導。

.安裝成功。

4.進入遊戲。

就要更新。慢慢更。

有。2000mb

5.只要慢慢等待就ok,我等了4個小時。

.終於可以玩上dnf了!!!

dnf安裝的時候老是彈出檔案損壞怎麼辦

9樓:青和叢馳海

重新下吧。這個應該是官網**整個dnf的第一部分,你使用qq旋風**通道,然後只需**這個檔案,其他幾個不用下的,然後替換原來的那個損壞的試試。

用金山衛士、360衛士之類(如果安裝目錄有dnf,就解除安裝)清理登錄檔後再試試看。

在linux中找到jdk安裝包怎樣安裝

解壓,設定環境變數即可 如何檢視linux是否安裝jdk?linux怎樣確定jdk是否安裝成功 如何檢視linux是否安裝jdk linux怎麼檢視有沒有安裝jdk 有幾種可能,如果是用rpm安裝的,就用rpm qa grep jdk查 如果是用yum安裝的就要用yum list grep jdk ...

python利用pip安裝包總是失敗求教

試一下先升級pip到最新版再操作。輸入 downloading scrapy 1.1.1 py2.py3 none any.whl 295kb 295kb downloaded cleaning up.exception 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us...

急求office2019安裝包安裝了很多個都失敗,要瘋了!萬分感謝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資訊,安裝了很多個都失敗,初步判讀不是安裝包問題,是你電腦作業系統的登錄檔問題。建議 完全解除安裝office2007,重啟電腦,再重新安裝office2007。一般問題都能解決。如果 還不能解決,用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office2007程式和360工具清理登錄檔,重啟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