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努力的名人名言

2023-06-06 04:25:09 字數 1600 閱讀 8130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關於勤奮的名言警句和古詩文名句有哪些:

人生在勤,不索何獲--張衡。

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韓愈。

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卡萊爾。

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華羅庚。

好學而不勤問非真好學者。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達·芬奇(義大利)。

形成天才的決定因素應該是勤奮-郭沫若。

2樓:教育之星

關於努力的名人名言如下:1、沒有加倍的勤奮,就既沒有才能,也沒有天才。——門捷列夫。

2、成功=艱苦勞動+正確方法+少說空話。——愛因斯坦。

3、為了成功地生活,少年人必須學習自立,剷除埋伏各處的障礙,在家庭要教養他,使他具有為人所認可的獨立人格。——戴爾·卡耐基。

4、人類的心靈需要理想甚於需要物質。——雨果。

5、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達芬奇。

6、攀登頂峰,這種奮鬥的本身就足以充實人的心。人們必須相信,壘山不止就是幸福。——加繆。

7、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蘇格拉底。

3樓:虎頭教說

關於努力的名人名言如下:1、奮鬥是萬物之父。——陶行知。

2、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肯努力奮鬥,是沒有不成功的。——牛頓。

3、拼著一切代價,奔你的前程。——巴爾扎克。

4、當時間的主人,命運的主宰,靈魂的舵手。——羅斯福。

5、當你將信心放在自己身上時,你將永遠充滿力量。

6、腳跟立定以後,你必須拿你的力量和技能,自己奮鬥。——蕭伯納。

7、必須在奮鬥中求生存,求發展。——茅盾。

8、做了好事受到指責而仍堅持下去,這才是奮鬥者的本色。——巴爾扎克。

9、停止奮鬥,生命也就停止了。——卡萊爾。

10、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別人所不能忍的氣,做別人所不能做的事,就能享受別人所不能享受的一切。

11、對真理和知識的追求併為之奮鬥,是人的最高品質之一。——愛因斯坦。

12、作了好事受到職責而堅持下去,這才是奮鬥的本色。——巴爾扎克。

13、凡事欲其成功,必要付出代價:奮鬥。——愛默生。

14、發明的秘訣在不斷的努力。——牛頓。

15、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韓愈。

關於名人名言,關於安全的名人名言。

1.勇敢征服一切 它甚至能給血肉之軀增添力量。奧維德 2.勇氣是智慧和一定程度教養的必然結果。列夫 托爾斯泰 3.勇敢寓於靈魂之中,而不單憑一個強壯的軀體。卡贊扎基 4.天下絕無不熱烈勇敢地追求成功,而能取得成功的人。拿破崙 5.在不幸中所表現出來的勇氣,通常總是使卑怯的心靈惱怒,而使高尚的心靈喜悅...

堅持努力的名人名言,堅持不懈名人名言

耐心和恆心總會得到報酬的。愛因斯坦 努力 勵志 持之以恆 堅持 人生便如一塊香料,是只有在堅持的信念為柴,堅守的行動為火炙烤中才能散發出最濃郁的芬芳。堅持 勵志 鼓勵 不經歷風雨,長不成大樹,不受百鍊,難以成鋼。堅持 勵志 成功的祕訣在於永不改變既定的目標。努力 勵志 堅持 意志若是屈從,不論程度如...

關於遊戲的名人名言,關於遊戲的名人名言

我們應該利用遊戲,為了教會兒童掌握自己動作的本領 列斯加夫特 遊戲是小孩子的 工作 莎士比亞 兒童遊戲中常寓有深刻的思想。席勒 遊戲是兒童最正當的行為,玩具是兒童的天使。魯迅 無精打彩的娛樂,絕不能使人生潤澤,事業進步。娛樂至少與工作有同等的價值,或者說娛樂是工作之一部分!冰心 讀書是我惟一的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