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平導有幾種做法?關於牙齒矯正之平導

2023-06-05 07:55:07 字數 2173 閱讀 9340

1樓:原海秋

平導的型別有:

1.傳統平導體積大,舒適度差。

2. 改良版平導 體積小,舒適度提高。在上前牙處墊起一塊塑料,讓牙齒咬在塑料板上,讓後牙分開些,從而幫助粘接託槽,達到開啟咬合。

平導是開啟咬合非常經典的工具,通過升高後牙,使上下後牙的牙槽高度明顯增加來開啟咬合,對下前牙起到壓低作用。平導雖小,作用卻不可小覷,對於頑固的深咬合作用很大。

2樓:校樂心

把都一樣,很多時候不一定有經驗的那完成工作。

關於牙齒矯正之平導 70

3樓:深圳同步齒科

平導的戴用時間與你**的效果有關,戴到你咬合開啟並保持一段時間最好,最好保持三個月左右,時間的長短和你牙齒的反應及戴用時間、方法有很大的關係,戴用平導時強調吃飯時戴用很重要,因為吃飯戴用時下前牙受力最大,有利於咬合的開啟,當然剛開始戴用 吃飯時很不方便,慢慢的習慣用前牙吃飯就能適應了。

牙齦增生時要及時去看醫生,排除其他原因引起的牙齦炎症,如果只是單純的牙齦炎症,可能和你戴用託槽時口腔衛生的維護不好有很大的關係,戴用託槽時一定要刷好牙齒,如果是單純的牙齦增生,牙齦上碘甘油後再看反應,如果是真性牙齦增生還可以通過牙齦成行術切掉多餘的牙齦,恢復到牙齦正常的形態。

4樓:口腔專家周主任

吃飯時也是需要戴著的,戴久了就習慣,堅持時間越長,效果越好,所以還是戴上5個月的好。

牙齦增生是需要看牙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取下純屬正常,不用擔心的。平時多吃水果,少勞累,少吃辛辣食物注意休息。

牙齒矯正帶平導,主要作用是什麼?必須帶嗎?有沒有其他的替代方法?

6樓:浮誇韓筱柒

上頜平面導板的作用是在下前牙咬在平面導板上時,使上下頜後牙分離無合接觸,從而增加了頜間距離,拉長了頜面部的肌肉纖維,而使肌張力增加,並反射性的使下頜閉合,將咀嚼肌收縮的力集中於下頜前牙區,壓低前牙,避免了矯正過程中後牙整平司匹氏曲線因咬合障礙造成整平困難,以及造成後牙鬆動等,尤其在後傾磨牙時配合平導,在整平過程中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7樓:

必須帶,要按醫生的吩咐去做,才能把牙齒弄好。

牙齒正畸 平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只要不自動掉就沒必要,固定的太好了不好取戴,而且稍微有點松的話,你會自動咬到醫生想要你咬的地方。

9樓:箬箬弱不禁風

如果松動很明顯,可以摘下來自己捏緊點,保持適當的鬆緊度,不能松得直晃,也不能緊得摘不下來。我正在戴。

10樓:手機使用者

是那種前面有三個小鋼絲的小平導嗎、

如果是,就是平導太鬆,去醫生那夾緊點就好了。

關於牙套帶平導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您的健康顧問,您這種情況是必須要帶平導的,先把深覆合解決了,再排齊牙齒。

牙齒矯正都有幾種方法

12樓:三顆牙口腔

牙齒矯正包括範圍較廣,通常是指通過口腔技術手段,修整牙齒排列不齊、牙齒形態異常、牙齒色澤異常的**過程。牙齒矯正有多種方法,如樹脂貼面、瓷貼面、烤瓷牙、正畸等等,要根據個人的牙齒實際情況、牙頜畸形種類等,再綜合個人要求選擇**方法,每種方法各有優缺點,不同人各有偏好,需要在檢查時和醫生直接交流確定方案。主要分功能性矯正和美學矯正。

13樓:doctor牙牙

幾種常見的牙齒正畸方法,知道了優缺點,你會選哪種矯正方法呢?

平導怎麼咬效果最好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咬都有效果,主要是和佩戴的時間有關係,和牙齒怎麼咬沒有多大關係。由於後牙咬合隔開上下後牙沒法咬到一起,所以患者找不到自己確切的咬合位置,你覺得不知道怎麼咬才合適--這正是平導會遇到的情況。不必擔心,只要戴了就有效。

15樓:匿名使用者

深覆頜如果只帶平導不帶固定保持器可以嗎?會有不良後果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導是用來開啟咬合的嗎?我怕我到時候要戴那玩意。

牙齒矯正會引起牙齒鬆動嗎,牙齒矯正真的會導致牙齒鬆動嗎?

前言好的看牙不單單要潔白,最重要的還是整齊。牙齒矯正是一項矯正牙齒畸形的技術,對那些先天牙齒缺陷有很好的 效果。不過,由於牙齒矯正是由外力強行改變牙齒的形狀,因此很多人擔心做牙齒矯正會使牙鬆動,那麼事實真的如此嗎!牙齒矯正的過程及原理 1牙齒矯正包括範圍較廣,通常是指通過口腔技術手段,修整牙齒排列不...

介紹牙齒矯正工具是什麼,牙齒矯正器有哪幾種

很多種方法,比如活動校正器,利於口腔衛生但是穩定性沒有固定校正器好,適合牙齒簡單調整的矯正 對一些嚴重的骨性畸形還可能需要採用外科手術的方法來矯治,它必須由口腔頜面外科和正畸科的醫生共同研究 確定方案併合作完成。牙齒矯正器有哪幾種 牙齒不整齊,看到同寢室的友女們都在北.京康.貝.佳做得牙齒矯正,於是...

關於矯正牙齒拔牙的問題,關於矯正牙齒以及拔牙方面的問題

不會像你想的那樣,我當初也是被建議拔四顆,然後排齊,但我捨不得我那好牙,所以就沒拔。你是向外突,如果要收回來就得拔完才有空間。所以醫生建議你拔,你提的三問題都不會發生。如果為了好看,那你就拔吧我的牙現在也不齊,但也不難看。而且又捨不得那四顆好牙,所以就沒矯正!牙列畸形時,根據個體情況有相當一部分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