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第一臺單反鏡頭,佳能每款型號鏡頭的用途

2023-06-04 03:55:07 字數 5547 閱讀 3166

1樓:蘇州河灣

佳能的單反可以通過轉接環轉接尼康的鏡頭。

但是失去了自動對焦功能 所以不推薦。

佳能的第一支鏡頭還是用自家的好 尤其是初學者。

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公司建立於2023年,他們一開始的名稱叫做kwanon,也是日本的第一臺單反的名字,然後在2023年發行了hansa canon。

佳能在創業初期既2023年-2023年,曾經使用過尼克爾鏡頭。

3樓:建寶薔

好像看過這方面得一個帖子,那時候兩家是合作關係,尼康好像是給軍隊做光學原件得,佳能只做機身,後來佳能看尼康得光學做得眼紅,也開始自己做鏡頭了。

佳能每款型號鏡頭的用途

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每款型號鏡頭都是配合佳能相機攝影用的。

5樓:全曼珍

拍攝遇強光時,除了採用收小光圈、提高快門速度外,還可以調低iso等方法解決。

但,有些場景卻有些麻煩了。如,希望大光圈虛化背景時、需要慢速快門表現動態時(比如拍瀑布的動感)、希望使用鏡頭的最佳光圈時等等。此時就希望有一塊濾鏡,能減少光線,獲得正確的**。

選購注意:nd 濾鏡根據其密度不同,分成幾個規格,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購買合適的密度(就是可以減少幾級**)。

考慮到你用的是24-105廣角變焦,濾鏡口徑77mm、最好選購超薄的,可以避免在廣角端出現暗角。

選購多層鍍膜的,這裡的鍍膜倒不是要求它能增加多少透光率,主要還是防止出現反光,防止出現眩光鬼影。

品牌和規格很多,你可以到網上查查,或到**網上看看,不但有**,還有較專業的介紹,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

一個提醒,因為你用的是紅圈,應該適當選一個稍好一點的。當然不一定需要b+w的,但稍好一點,也不虧了你的紅圈。

6樓:翅膀下的風

這個問題可以寫一大本書。

佳能單反相機鏡頭

7樓:網友

1.一分價一分貨,二代的防抖系統有改進,一代可減快門三檔,二代可減四檔,對**敏感就一代,有m的人就二代。

2.光圈大當然要好些。

3.說實話,24-70這個頭你可能會用得更多一些,這個焦段使用的頻率是最高的,70-200這個頭,其實你大部分時候也只會用130一下的焦段。可以先購買24-70的練手。

4.你想用百微代替70-200?200這個焦距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除了拍荷花,用處不大。

7d不是全畫幅相機,焦距要乘以鏡頭轉換系數。所以24-70相當於全畫幅的38-112,可以說是不帶廣角的。但照風景也能用,照人像更是沒問題。

8樓:莫莫

2.衡定光圈的好。

4.不可以。百微是一比一的。

3.順序無所謂,但大三元都要購齊。

1.二代純手工鏡片。

9樓:匿名使用者

1防抖小白的兩個版本 幾乎沒有區別的,更新換代而以,一代防抖小白剛出來的時候也是接近2萬的**。馬上要停產了。非防抖的小白已經停產。

2 這兩個不就是光圈區別嗎,既然選擇了7d 就不用考慮畫質了,而且小白放大到100% 銳度也很一般,長焦頭沒有一個銳度高的。

3 全副掛機頭 看自己需要。

4 能最後我很奇怪,既然是拍風景 人像 為何還要購入7d這種定位記者用的高速連拍高畫素機器呢,各人還是建議購買畫質相對較高的低畫素機器比較好。比如500d 50d 適合藝術創作。

24 70 可以勉強人像,小白人像不行,不過還是有很多人用小白拍人像,當然好人像作品還是需要至少50 或者85 這樣的定焦頭。

考慮攜帶的話單反就判死刑了。

鏡頭我建議,極端的適馬10 20可以購買,畸變感覺很好 建築有氣勢,佳能15 85,就夠了。

長焦,因為可拍的題材不多,買了基本就是放抽屜。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買那麼高階的東西,卻問這麼低階的問題啊!

拍好**,關鍵不是靠機器和鏡頭哇,你一定要先明白這個道理;否則除了更大更重更不方便以外,你獲得不了攝影的樂趣。

以上話不中聽,但是實話,你也不願意費了銀子又不討好吧?

至於幾個鏡頭,既然用7d,就不要非得考慮紅圈了,比如2470在7d上用並不好用。

你說畫質提高多少,估計摳圖都扣不出區別,與隨便哪個套頭比都相差不會超過10%。在7d上用aps的標準變焦更好用,2470沒有廣角。如果你要成像好的又方便的:

1755也7000多元,完全可以滿足你需求。

長焦比較合適你的是70-200/f4 is,俗稱愛死小小白,8000多元,輕且防抖,成像並不差於以上你提的幾個,光圈小一擋,又有多少關係呢?不用追極致,因為我們都不是專業攝影師。

其實能不能拍出好**才是最終目的,器材真的沒那麼重要。

11樓:劉東輝

24-70。用處絕對比笨重的70-200多。你是7d,24換算完了是38.

4mm就不算廣角了吧。那個增距鏡的卡口好像可以用在百威上。但是一般都是用在佳能白色的鏡頭上的。

您這個想法很奇妙。微距加上增距鏡是個什麼效果我還真沒有想過。不過我想還是不要這麼配了。

因為微距頭的最大特點是ccd上的成像和物體大小相比接近,相等,或者是更大,而遠射鏡頭是相反的。樓主這麼高階的配置就別考慮70-200f4了,但是這個東西不錯,裡面的螢石鏡片效果很好。你可以考慮愛死小白,折中的配置。

新的東西出了別急著買,是比老的好,但是老的口碑是誰都知道的。新的有沒有問題,佳能可能也說不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1,ii絕對好。

2,個人感覺是。

3,看個人的,隨便。

4,不清楚。

13樓:匿名使用者

1.差別不是太大,主要體現在放哆嗦方面。

2.用f4吧,銳度要更好一點,而且更加輕便一些。不過還是推薦有is。

3.主要看你要幹嘛。24-70用在7d上,人像,風景更實用。

4.可以,但是質量要差一倍。

最後,基本上可以了。

佳能的這兩款鏡頭有什麼區別?

14樓:

1、焦段方面:

18-55折算下來,覆蓋到廣角、標準、人像焦段。

18-135折算下來,覆蓋到廣角、標準、人像、長焦焦段。

18-135的焦段更好一些。

2、最大光圈方面:

兩支鏡頭都是。

但18-135使用135mm焦段時最大光圈才減小到f/,而18-55則在55mm時就降低到f/。

換句話說,18-135mm在使用55mm焦段時,光圈比18-55要大約1/3檔左右。

3、光學素質方面,相差非常有限。

總之,個人觀點,如果買新機器,可以直接入18-135鏡頭,作為掛機頭焦段更好一些。

而如果已經有18-55,入18-135就沒什麼必要。需要長焦焦段又不想投太多錢,可以考慮再入一支55-250。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明顯的就是焦段範圍不同,18-135更廣一些如果你是新手,我個人建議你買18-135,焦段廣,成像好,價效比高18-55就是雞肋,拿來練練手還行,真正用起來,尤其是掃街,出去旅遊時候,沒有長焦太痛苦。

所以二手市場上18-55很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1,變焦範圍不一樣;2,efs 18-135mm/比efs 18-55mm/貴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鏡頭的成像都算一般,新手用用還是可以的。

佳能單反鏡頭

18樓:網友

一個一個來吧:

1、是想上廣角定焦吧?幾個鏡頭中間個人推薦20 , 28 2.

8就好了,35 2 的有紫邊跟畸變,相對來說廣角頭都會有畸變,但是你要問畸變最小的話,是20 ,但是上到全副後,它的廣角端依然顯得有點不大不小,而且廣角的話,變焦要方便一些。 28 2.

8的焦段合理,轉換後是微廣角頭,而且畸變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對於練手的話,我感覺28 比較方便,焦外也比較好看一些,個人感覺,僅供參考!

2、個人感覺愛死的四片鏡片是防抖用的,畫質跟小小白差不多,甚至略有下降,愛死小小白的最大光圈沒有小白大,焦外也沒有小白漂亮。但是它防抖,防水防塵大愛!它省去了我們揹著三腳架滿山跑的痛苦!

它夠輕便,而且畫質也完全可以接受!我想,每個人有它自己的選擇,就防抖一點而言,個人感覺那幾千塊還是值得的,畫質降低一點也沒關係。但是追求價效比的朋友,跟不怕麻煩的專業攝影師們,相信跟我有不同的結論,呵呵。

如上,希望能幫上忙。

19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於第一條中的那些定焦。

選擇的前提是你平時拍攝哪方面題材多。

不過常規來說,許多行家會選用和35mmf2的,相對成像來說,該虛的地方是柔虛,該銳的地方是真的銳啊。

200的幾個白頭,加防抖了,身體肯定是要膨脹的,畢竟裡面增加了鏡片和空間來保持穩定性和可靠性。

小小白和愛死小小白若是在腳架上面同樣資料的拍攝,沒有任何的差異但是手持的時候,就會有明顯的區別。

20樓:渾綱豪

有人有錢,有人有分。這兩個問題都是簡單問題。google一下全都搞定的。

is小小白的成像和小小白基本沒有啥差別。多了幾個鏡片,肯定會有微小的差異。但是一般人一般裝置肯定很難看出來的。

第一個問題如果拋開裝置和用途比較。給你推薦一個更簡單的方式對比,那個價錢高,那個更完美。

21樓:網友

1.用定焦鏡頭一定要有明確的拍攝目的,不然拿來逮啥拍啥很很出好**的,一般24mm和35mm用得多些。

2.小小白和愛死小小白成像水平一致,多出個防抖功能,這是非常非常有用的,在不實用三腳架的情況下可以大大提高出片的成功率。

2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完美。如果是我,我會選擇50

2.基本上沒有區別!

不過is小小白更好。據說很多老鳥認為光學素質強於小小白。

23樓:我超泥馬

(3)比較完美。

愛死多的那4片鏡片僅僅是防抖,成像方面差異不大!

24樓:藍華媚

完美,鏡頭結構9組11片,環形馬達,後對焦,支援全時手動對焦,相對**會貴一些些。

愛死小小白鏡頭結構15組20片,防水滴防塵,還有就是防抖了。其他的都是一樣的,在成像方面差異不大,但在特定的拍攝場合帶防抖的會更適用。

澤藝達!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 應該咋說呢。 20 24 35 吧。 不是指成像質量 是焦段的問題。 我感覺 28 弄在apsc上 蠻怪的。 不倫不類啊。

二。 差距肯定是有的。 因為4的光圈已經不算大了。

真的。 我是主要。玩賓得(雙修)的。

我的頭是60 250 f4 ..跟小小白差不多的焦段。

我有次關了防抖。 真的 天氣狀況好。 差別不會太大。

因為快門速度會上去。 不過天氣狀況不好。 那就要開防抖了。

不管是機身的防抖 還是鏡頭的防抖 在陰天 沒有腳架的情況下 還是很有必要的。 成像 我覺得應該在不抖的情況下 肉眼是看不出的。 .

我主要拍人像,想選一臺1萬內的單反 鏡頭

問錯地方拉 去蜂鳥論壇發帖子問把 http www.fengniao.com 中過最專業的攝影網.小弟不才,但發現樓上都是半瓶子醋晃盪.我用的d80,拍人像關鍵是長焦鏡頭 去問問專家把 想要效果好,還是得上定焦頭。d80 85 1.8d 50 1.8d 35 2d 如超預算可先不要35 2d,而且不...

我想購置一臺佳能入門級單反,我是選擇canon700D還是選

鏡頭肯定選擇15 135mm的,18 55跨度太小,沒有長焦!買700d比較好。如果錢少,可以買600d。18 135也沒多大意思,都是入門頭。入門相機不管哪個型號對攝影的提升只是很小的一部分,關鍵是以後的鏡頭和配件,最關鍵的還是你對攝影的興趣和個人的理解。入門級單反是買佳能600d還是70 毫無疑...

K卡口鏡頭如何用在單反上我有一臺鳳凰DC828膠片相機

可用在賓得單反機上但不能自動對焦也不能顯示光圈值 自動 受影響 實際焦距也會變成80mm f1.7,45 115mm變焦頭。可以直接用在賓得數碼單反相機上。用在其它相機,要加轉接環,不過意義不大了。直接擰上去就行了 pk就是賓得k意思 但是,只能用m擋拍 根據你的數碼單反相機 的型號,去買一個轉接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