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生男孩的機率大?吃些什麼比較好?有什麼辦法?

2023-06-01 21:30:08 字數 1710 閱讀 5923

1樓:網友

可以提早的吃些鹼的食物 ,這當中益 生 鹼是鹼多的食物,水果青菜也不能,少 吃些能更好的進行調節一個身體的狀況。吃一些偏鹼性的食物,或含鉀、鈉多的食物,如根莖類的白薯、土豆,水果,栗子,蘇打餅乾。

2樓:**開心

人為基本無法干預,除非做人工。

怎樣做生 男 孩的幾率高?應該吃什麼食物?哪種辦法更加科學呢?

3樓:網友

都說鹼性環境更容易生男孩子,很多人為了生男孩兒都會喝蘇打水。

怎麼樣可以提高生男孩的幾率?到底應該吃什麼?

4樓:劉朔滕

關於如何提高生男孩概率的問題,目前民間的說法很多,這裡僅提供一個安全食品方面的方法:這個方法認為男孩偏鹼性女孩偏酸性,所以在要孩子前幾個月要堅持每天吃麵食,如:饅頭、花捲、麵條等等避免吃米飯。

5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不了,生男孩女孩本來就挺隨機的,想著通過其他方法改變簡直就是個笑話。如果是真想成為父母,那就應該放下成見,現在這個時代這種想法真的太不應該了。建議多看些生物學的書。

6樓:老彩紛呈

提高生男孩的幾率是沒有科學道理的,應該順其自然。

7樓:陳枸子

男女出生抉擇在你丈夫的染色體上,讓你丈夫努努力。

8樓:戈秋巧

怎麼樣可以提高生男孩的幾率,到底應該吃什麼,你說的,那就是,那是苦,樸,那就是科學能研究出來,想要男孩就要男孩想生女孩就生女孩,那樣,還是幾率很小的,很渺茫的,你這個是個難聽話,你,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四個,男孩兒就是男孩兒四個女孩兒就是女孩兒,怎麼會,她會叫它便便嗎難道說。你說你說嗯,提高生男孩的幾率幾率我感覺這一方面是難以提高的。

9樓:認認真真的百靈

與吃的食物無關與染色體有關。

有什麼辦法生男孩的機率高?應該吃什麼食物能成功生男孩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方面的多留意, 避免,高強度,少熬夜,多休息,多吃鹼,食物益丶丶生丶鹼,少喝純···淨水之類的。

1、強酸性食品:

牛肉、豬肉、雞肉、金槍魚、牡蠣、比目魚、乳酪、米、麥、麵包、酒類、花生、核桃、薄腸、糖、餅乾、白糖、啤酒、蛋黃、白糖做的西點或柿子、烏魚子、柴魚豬肉、鰻魚、牛肉、麵包、小麥、奶油、馬肉等。

2、弱酸性食品:

火腿、雞蛋、培根、雞肉、龍蝦、河魚、章魚、魷魚、蕎麥、奶油、豌豆、鰻魚、巧克力、蔥、空心粉、炸豆腐等。

3、強鹼性食品:

恰瑪古、茶、白菜、柿子、黃瓜、胡蘿蔔、菠菜、捲心菜、生菜、芋頭、海帶、柑橘類、無花果、西瓜、葡萄、葡萄乾、板栗、咖啡、葡萄酒等等。

4、中鹼性食品:蘿蔔乾、大豆、紅蘿蔔、蕃茄、 香蕉、橘子、番瓜、草莓、蛋白、梅乾、檸檬、菠菜等。

5、弱鹼性食品:

豆腐、豌豆、大豆、綠豆、竹筍、馬鈴薯、香菇、蘑菇、油菜、南瓜、芹菜、甘藍菜、番薯、蓮藕、洋蔥、茄子、南瓜、蘿蔔、牛奶、蘋果、梨、香蕉、櫻桃等等。

怎樣生男孩的幾率大些,吃些什麼好啊?

11樓:天天小擎

有錢必須生兒子,否則就要女兒。

12樓:匿名使用者

等著打光棍吧,這種思想的人最可氣。

怎麼才能生男孩?提高生男孩的機率有什麼方法

平時經常吃水果 蔬菜 海帶等等鹼性食物,少吃或者不吃肉食類酸性食物,即可使體質呈鹼性.也可以吃益 丷 生 丷 鹼!想要生男孩,夫妻雙方在飲食上就要有所偏重。為了增加生男孩的機率,這種飲食上的調整最好放在打算要男孩之前一年,如果時間過短,可能效果上會不理想。需要指出的是,飲食調整對生男孩有一定幫助,但...

有誰比較清楚怎麼提高生男孩的機率的

多次葷菜少吃蔬菜,鹼性食物少吃 貌似是和體內酸鹼性有關,但是不能完全確保。吃酸的多了的話,生女孩的可能性會變大。ps 滿意請採納。在排卵後期進行性生活 都說調整酸鹼度可以。但是沒有科學依據。朋友,這個只是民間的一些說法,不過沒有科學依據呀。這個我覺得都是一些迷信 生男孩生女孩是由男性給的染色體決定的...

怎麼樣懷孕生男孩?用什麼生個男孩的科學方法比較好呢

按女孩懷孕的月份和歲數推算的男孩女孩挺準的,怎麼比較容易生男孩?用什麼生男孩的科學方法比較好呢?女人怎樣才能生男孩?用什麼生男孩的科學方法比較好呢?這種情況我認為在這個年代現要男方家或女分家都想要男孩,不過現在允許卻人都讓生二胎了,那麼如男第一胎生男孩。那麼第二胎再來一個男孩你咋辦。所以說大家要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