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生男孩?提高生男孩的機率有什麼方法

2022-06-23 15:25:16 字數 538 閱讀 2640

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經常吃水果、蔬菜、海帶等等鹼性食物,少吃或者不吃肉食類酸性食物,即可使體質呈鹼性.也可以吃益 丷 生 丷 鹼!

想要生男孩,夫妻雙方在飲食上就要有所偏重。為了增加生男孩的機率,這種飲食上的調整最好放在打算要男孩之前一年,如果時間過短,可能效果上會不理想。需要指出的是,飲食調整對生男孩有一定幫助,但這種作用不是必然有效的。

一般而言,含磷、氯、硫的食物屬於酸性食物,如大米、麵粉、魚、肉、鴨蛋、花生、白糖、啤酒等,若多吃也會使血液酸化;反之,含有鈉、鈣、鎂的食物則屬於鹼性食物,如蔬菜、水果、豆類、海帶、牛乳、茶葉等。

食物自身是有酸鹼性的,而這種酸鹼性可以影響到女性生男孩還是生女孩。想要生男孩,女性就需要多吃鹼性食物,而男性則應多吃酸性食物。當然,這種偏向性的度一定要把握好,不要走極端。

2樓:

雙方多吃鹼性食物的概率會大一些。

祝你好運

3樓:杞容

現代社會男多女少了,都讓封建思想弄少了,生男生女都一樣,要生就隨其自然

有誰比較清楚怎麼提高生男孩的機率的

多次葷菜少吃蔬菜,鹼性食物少吃 貌似是和體內酸鹼性有關,但是不能完全確保。吃酸的多了的話,生女孩的可能性會變大。ps 滿意請採納。在排卵後期進行性生活 都說調整酸鹼度可以。但是沒有科學依據。朋友,這個只是民間的一些說法,不過沒有科學依據呀。這個我覺得都是一些迷信 生男孩生女孩是由男性給的染色體決定的...

怎麼樣才能生兒子?到底如何可以提高生男孩的機率

分段調節法,益 生 丿 鹼,先適應再吸收,合理提升。常見的酸性元素 有氮 碳 硫等 常見的鹹性元素有鉀 鈉 鈣 鎂等。有的食物口味很酸,如番茄 橘子,卻都是地地道道的強鹹性食物,因為它們在體內代謝後的最終元素是鉀元素等。強鹹性食品 牛乳 茶 柿子 黃瓜 胡蘿蔔 菠菜 柑橘類 葡萄 芋頭 海帶 無花果...

怎麼才能生男孩機率大想生子應該選擇什麼方法好呢

三餐中蔬菜類 水果類 堅果類的多吃些,時間緊的話就吃 多吃大棗 葡 萄 益丶生丶鹼,芝麻 豌豆 等植物類食物,還是就是花生,核桃就是讓體質,變成鹼狀的就好了.生男生女順其自然 因為生男生女人為的是不能決定的 那些所謂的生男的偏方 是騙人的 吃了容易流產 現在男女平等 我覺得生男生女一樣的 還有就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