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創業 5,想創業怎麼創業?

2023-05-31 02:30:07 字數 5527 閱讀 8132

1樓:律新

你可以找一下有沒有提供創業**的通知,最好是加盟別的公司,這樣又有公司提供**,又可以加盟,自然風險係數就小了很多很多。我聽說好像「美麗自造diy」他們那個公司提供創業**,不過好像要申請,你可以去看一下,你在上面搜尋一下「美麗自造」看一下他們的****,具體的我不清楚。 不管怎麼樣,希望你成功。

2樓:新竣小思維

如何創業?在這裡分享我的創業歷程,曾經年入百萬,卻也歷經坎坷,在創業的道路上,建議大家都不要輕易放棄!

3樓:全說商業車乘匯

矽谷最牛的天使投資人本-霍洛維茨曾用這樣一句話總結自己的創業歲月,他說:「在擔任ceo的8年多時間裡,只有3天是順境,剩下的8年幾乎全是舉步維艱。」 無數創業者用親身經歷告訴我們,艱難、掙扎與風險才是創業的底色。

所以,打算2023年開始創業。

4樓:潘慶傑

看你的興趣咯,還有經驗,問別人還不如問你自己,晚上睡不著的時候好好想想,想到了就去做去實現,而不是空想。先確定目標,去奮鬥吧。

5樓:拂過的清風

哎,誰都喜愛那個賺錢。不過你可要注意別被騙啦!~~想創業是好事可不要虎頭蛇尾!~!

我想創業?

6樓:環賢東歡

我也正有創業的打算,經歷跟你也差不多,但是總是不知道該怎麼創業,該選擇什麼樣的專案,挺痛苦的,有心卻沒有行動力去實現。有空我們可以多交流。

至於說你想找創業上的好點子,你可以在各大創業**上多瀏覽看看,現在創業類的門戶**也不少,資訊也挺全面的。

希望我的答案能對你有所幫助。

7樓:広本愛奈

樓主,創業是水到渠成自然而然的,不建議你去借貸,有多大的能力辦多大的事,創業都有極大風險,你事前即使準備的再充分都有可能失敗。

你如果實在要借,就要考慮到最壞的打算,比如生意做不走,損失了幾十w會不會對你的生活家庭有大的影響,如果有大的影響建議就要放棄這個專案,千萬不要一時打雞血背上好幾年債務,掙錢不容易,燒錢很快,信用卡這些更不要去碰,一旦還不上,利滾利非常嚇人,就是合法的高利貸,樓主一定要慎重。

比較好的大眾專案一般啟動資金都不需要太多,如果你沒做過生意,第一次就冒然投入自己所有積蓄,真的有點冒險,創業你即使準備的再好,再有經驗,都還要靠些運氣。

在一個生意特別是合夥人當中,最沒有用的就是資金,如果真是好生意,融資合夥的大有人在,現在有點閒錢的人那麼多,找資金還是很快,可以轉嫁你的投資風險,即使失敗也是用的合夥人的錢,有的人不在乎那點。

你我覺得最重要的不是資金問題,關鍵還是要看你的能力資源跟專案匹不匹配,你自己的實力如何,最基本的你的銷售能力,管理能力,吃苦能力,受氣能力等等,這才是創業當中真正能及時用得上的,所以動不動就不要說缺資金什麼的,缺的是幹實事的能力,有能力不怕找不到錢。

8樓:紀桂蘭漫君

想創業,但你有明確的目標嗎?創業需要有明確的目標,對市場有足夠的瞭解,才可以。不能盲目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想做的行業學一下吧,就算懂也要了解一下吧,然後懂得多了,再學會點企業經營就出師了。

10樓:酈秋奚綸

對於你和處境我也很無耐,年輕人總是要有磨練才行,如果家裡不有錢,只有自己白手興家,努力賺取第一桶金,再創業也未遲。男人三十歲前幸運沒有用的。不如再給自己段練的機會。

現在中國的經濟已有一定的基礎,大的結構已初步形成,可以說中國的經濟從混亂中慢慢變得有條理。如果還想靠一時衝動創業成功的例子越來越少。

現在是知識形社會,只有加強自己方方面面的才能,打好基礎,等到該出手時就該出手。機會總是給有準備的人,不要自暴自棄,也不要怨上天的不公平,什麼時候都是有不公平的。

攜帶幾十元下香港,創業成功變成億萬富翁的神話已經一去不返了。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選擇學一門技術,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創業選專案,可以考慮廚師餐飲的哦,廚師餐飲是非常不錯的呢,民以食為天,現在吃的離不開日常生活的,做廚師創業也比較的賺錢,建議你可以考慮這些的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品牌不一定就是好的,自己開店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品牌。從網上基本都能搜到,但一定要謹慎考慮,仔細對比分析,既要避免受騙上當,還需確保合作後能獲得足夠的幫扶。

14樓:旗秋寒旅卓

準備創業的朋友都想找一個好專案。

現在幾乎所有能經營的專案在全國各個市場無處不在,各顯其能,其中有不少好專案,更有一些無技術和低技術含量的專案,因做這些的人太多,高額的店租、激烈的競爭、超低的利潤製造了一批又一批血本無歸者。但人們在巨大的就業壓力面前又不得不在無數創業專案中選出一個適合自己做的。大多數人分不清技術性和非技術性專案的區別,盲目地選擇了一些低檔次的,根本就賺不到錢的五花八門的專案,飛蛾撲火的慘劇就這樣一遍又一遍的演繹著。

請你參考貼吧「好生意」吧《做生意競爭取勝的根本是什麼》一帖的簡介,介紹一個盈利效能非常好的專案。

15樓:公義忻和璧

這份工作可以放棄的前提,就是你找到另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記得是工作哦!

樓上幾位朋友說的都不錯。

首先排除你的創業想法,1、你得找一位合作伙伴,還必須得女性。2、鋪面或者櫃檯理想不理想。3、你只有2500-3000元可用,因為任何生意,都不能100%的投入你的現有資金。

比如你得有流動資金、你得有生活費、**等正常開銷。

其次,你23歲急什麼呀,朋友。資金的積累很關鍵,還有你對這個行業的瞭解多少呢?你認為5000元投進去,你能賺的比目前薪水高多少呢?

再忍2年吧,這兩年當中你可以留意下你的資源、渠道、客情等等的建立如何。

16樓:終必有日龍穿鳳

在這個資訊高度發達的社會,創業者能更快的接收到各種資訊。作為新時代的有志者,他們有著滿腔的熱血,不缺乏膽識與勇氣,也有創新的頭腦。

最主要的是他們可以敏銳的把握住當下時代每位消費者的需求或與偏好,這是他們創業的天然優勢。但他們在創業的路上並不是一帆風順,存在著相似的問題,如資金不足、實戰經驗匱乏、過於理想化成為阻斷夢想的天塹。

在創業之初,一定要慎重考慮,若沒有沒有太多的經驗,不建議自主創業,風險太高,可以選擇一個專案進行加盟,一方面是這些品牌有著豐富的運營經驗,能夠降低創業風險,二是也可以在加盟開店之中積累經驗。

不過在選擇加盟專案時,一定要謹慎,在專案選擇的時候,不要盲目跟風,而是要尋求有市場前景的專案,其次要選擇大品牌進行加盟,這樣才會心,其次一定要綜合考量投入、收益等多方面的因素,最好是能夠到品牌方總部進行實地考察,充分的瞭解專案之後再決定是否加盟。

想創業怎麼創業?

17樓:微言悚聽

怎麼創業最好是從自己的興趣入手,比如說有的朋友做得一手好飯,那麼就可以自己開個飯店來創業,而有的朋友具有裝修方面的技術,那麼就可以成立一個裝修公司來進行創業,總之創業的方式非常多。

18樓:蛋娃子

想創業,怎麼創業?在創業,想創業的人非常多。我認為還是從自己的擅長,興趣愛好這方面著手。而且還要身邊有人相助,這樣才能夠成功的快一些。

19樓:出門騎烏龜

想創業的話,那麼首先要有一定的資金,然後一定的人脈,最重要是的有創業的方向,只有有具備,那麼才有可能會創業成功的。

20樓:大羊羊的日常工作

如果你想創業的話,那第1個條件必須要 滿足。那就是創業啟動資金,還有人脈關係。這些條件你必須都要有才,能夠出去創業。

如果沒有的話,那創業肯定90%都是失敗的,所以你要想好再去創業。

21樓:淡藍天籟

想創業可以先學一門手藝,然後在這個圈子裡面幹個兩三年,懂得了**以後就可以開始自己做了。

22樓:修學的人

想要創業你首先要有資源,要有客戶,要有你想要創業的專案,這就是創業的一個先決條件吧。

23樓:在生活中成長

想創業要看你自己的特長。會電腦的可以做電腦公司。會插花的可以開花店。會說話的可以做網路直播帶貨。

現在要怎麼創業?

24樓:雙華盛脆皮炸雞

要創業的話可以試試做餐飲,小餐飲投資也不高,也沒有太高的技術門檻,民以食為天,餐飲的需求市場也是最龐大的,不愁沒有客人,比方說開一家炸雞店,現在的大人小孩都愛吃,炸雞店一天的流水不說多三五千還是有的。

>炸雞。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

並從。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

26樓:笨鳥看房

您好,很高興你的問題,現在創業很不容易的,一定要思考好創業的弊與利,然後自己是否能承擔這些結果,等你全都想清楚了,考慮周全了,再去著手選擇創業哪個專案,先找點小生意做,低成本的,低風險的,不建議做實體店,現在疫情期間實體店確實非常的不好做,**量會是你成功的關鍵,所以不要去冒這個風險了。

27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去技校學一門技術,也可以選擇學習一門小吃,先去擺個地攤,在自己開店創業。

28樓:共享小童車

想要賺錢的話,生意的選擇上要下功夫。

可以選擇現在時尚的行業,現在年輕人對盲盒很是喜歡。

抓住風口開家動漫盲盒店就很有市場競爭力。

29樓:網友

現在創業不容易,想創業,先想好創業的方向,不熟悉的領域可以先打工去了解**,準備充足的資金,然後再開始。

30樓:龍吟虎嘯志在必得

創業二字不是那麼簡單的,你要有資金有資源,有社會各方面實踐,有志同道合的朋友,這樣你創起業來才會有保障,不然你隨便創業風險是非常之大; 如果你真想創業那你只能是從小的生意做起了,等積累了一定的創業經驗,再加大籌碼擴大你的規模或另謀出路,所謂的另謀出路,就是你積累了一定的資金資源人脈還有社會實踐的時候,你可以把你的事業轉上多樣化,在各方面領域再賺它一點,長話短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吧。創業有風險,在此祝你工作順利,笑口常開!

創業者在創業前應做好哪些準備,想創業,創業前要做好哪些準備

看看在自己創業路上需要什麼?推廣?文案?運營?人脈還是其他。如果自己什麼都沒有,每天只是有一個創業的點子或者夢想,那麼你應該去上班或者學習,創業它不會因為你是你爸媽的兒子,就給你綠色通道。反而,創業是一隻一直在考驗你的梯子,你只有不斷往上爬,才有達到巔峰的可能性,當然這也僅僅是可能。創業者在創業前如...

現在都想創業!但是創業做什麼好呢

我覺得那個蠟燭特色店不錯啊!我很喜歡那種有個性有特色的東西!加油!找我吧qq1151398520 如果想要創業的話何不做個有特色 在當地獨一無二的店呢?建議您還是先結合當地的市場需要選擇好一種專案來加盟,找專案時最好是找那些靠自己開店積累經驗做起來的公司,正因為他們有開此店的經驗,所以才能給你配貨指...

怎麼領創業補助,什麼是創業補貼?怎麼領取創業補貼?

一次性創業補貼申領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申請人可登陸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或攜帶相關申請材料到創業組織登記註冊地的區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 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社會事業局 提出申請。區人力社保局稽核通過後對外公示7天。公示期間無異議的,區人社經辦部門將補貼資金撥付至創業組織指定銀行賬戶。創業補貼...